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昴宿星人形勢更新:奪回太陽系陣地】

昴宿星人正在快速地重新奪回我們太陽系內的領地,並且已經恢復到2016年5月時的程度。

天狼星人和仙女星人艦隊沒有被九月和十月初的事件影響得太嚴重,他們有能力更好地守住陣地。

每次重大挫折後會伴隨一次大的躍進。

昴宿星人正在月球軌道內的一定距離,把一片新的速子薄膜佈置在地球四周。

這塊薄膜結構上類似其他人所說的『外圍屏障』。

這塊新薄膜會把[Yaldabaoth]章魚的頭從它的觸鬚那裡切掉,徹底地加快太陽系的清理。


昴宿星人也會開始去接觸那些逝世後在更高星光層沒有轉世的人類。

非物質層的情況在1996-2016年這段時間相當嚴峻。

在1999年8月的非物質人類(靈魂)大撤離之後,只有幾十億人仍然留在地球周圍的乙太和星光層,還有很多倍於人類的蜥蜴人。

這些蜥蜴人群體多年來被光明勢力一層層地移除直到2015年,人類再次在地球周圍的非物質層面成為多數。

現在昴宿星人重新喚醒那些非物質人類,訓練他們再次成為轉世人類的靈性導師。

這個過程也為那些天使存有清理道路,讓他們再次定居在星光層和乙太層。

然後,昴宿星人已經開始部分癱瘓那些裝在近地軌道衛星上的等離子標量武器。

這個標量武器的拆除過程將會繼續。

生物芯片的問題還沒有改善。

有一些植入物清理的方法可以某程度抵消物理生物芯片的活動,因為它們和等離子植入物位於身體內同樣的地方: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5/implants-clearing-protocol.html

阻止『事件』的主要因素仍然是等離子頂夸克炸彈。

它們仍然伴隨著[Yaldabaoth]章魚的等離子觸鬚延伸出去。

在地球周圍章魚的頭部,那些炸彈和下面的東西綁定在一起:

1. 通過等離子次聲技術在近地軌道衛星上的等離子標量武器

2. 地表人類體內的物理芯片

3. 在奇美拉[Chimera]淺層地下基地的次聲等離子標量裝置

因為昴宿星人在過去幾天取得的進展,奇美拉[Chimera]開始煽動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敵視昴宿星種族。

一個例子是最近與所謂Stan-X和Sherr-On這些實體的『通靈』,傳播著關於昴宿星人和抵抗運動的完全虛假的信息。

不要讓這些事情分散你的注意力。

昴宿星人與那些最覺醒和受到最少編程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的能量接觸將會增多。

他們是沒有隱蔽負面議程的光與愛的存有,任何曾與他們接觸的人都能從自己的經歷中證實這一點。

阻止『事件』的第二個主要因素是地表人類深層的思想編程,這決定了邁向『事件』最慢的那條路。

現在少數人超出表現,為很多人負擔解放的重任,而絕大多數人表現不佳,只是在抱怨。

很多人問我要做什麼加速『事件』。

答案很簡單:你們每個人天生有一個使命。

走進內在發現那個使命並承擔起來。

我們所有人的使命結合一起將會創造『事件』。


正如我之前說過很多次,金融重置不會在『事件』前發生。

我也說過,川普和希拉蕊是陰謀集團傀儡:

http://www.ascensionwithearth.com/2016/10/puppets-no-more-review-of-dark-nobility.html

在我最近的文章裡那些『瘋狂』的評論和反應,證明有很多治療工作需要做。

看著那些評論,我問抵抗運動為什麼我還要繼續在博客上發文,他們說:
『在行星地表上,人們需要一些理性清醒的聲音幫助突破。』
主要的問題是,恐懼容易使人們的判斷變得混亂。

有些人傾向於否定恐懼,假裝一切都很完美,我們是一體的(新時代群體),或者投射恐懼把每個人看作陰謀集團代理人(陰謀論群體):

http://sitsshow.blogspot.com/2016/10/Psychology-of-Truth-Sharing-and-Awakening-Others-with-a-Personal-Anecdote-Now-That-Youve-Awakened-How-Do-You-Awaken-Others.html

真正的洞察辨別能力關鍵在於:

1. 承認你的恐懼和其他受壓抑的情緒並轉化它們。

有很多轉化情緒的方式、辦法、治療形式和技巧:

http://ethericliberation.com/Home.html

2. 學習一下基礎科學、藝術和人類知識的其他領域,不讓那些出現在另類媒體上很多次胡扯的話(Nibiru撞擊地球)擾亂你的頭腦。

3. 冥想或者找尋其他方式與你的高我連接。

4. 將你自己從另類媒體的偏見和胡說八道裡釋放出來,就像把自己從主流媒體的偏見和胡說中釋放那樣,用自己的大腦思考。

最近關於[Asgardia](阿斯加迪亞)的文章有很多基於恐懼的回應。

我在這裡再說一次,[Asgardia]阿斯加迪亞計劃和陰謀集團沒有關係,不是收割人們去太空當奴工或者第二次人才外流。

這只是一群熱情的科學家想建立一個分離文明而發起的一個計劃。

雖然裡面牽涉到人類因素,混雜著計劃創始人所有那些被壓抑的情緒和智力的偏見,但這項計劃有著潛在可能性,昴宿星人已表示他們將支持這個計劃,希望在適當的時候進行接觸。

在人類歷史上有很多成功的正面分離的文明,其中有公元前4世紀希臘的Hav-Musuv分離文明:

http://www.v-j-enterprises.com/mojave1.html

公元9世紀瑪雅分離文明是另一個正面的分離團體,正如1930年代南美的[Marconi]馬可尼分離地下城市一樣:

http://www.anomalies.net/tesla-marconi-and-the-secret-city-in-the-clouds/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tesla/esp_tesla_18.htm

當然還有1970年代的『組織』(抵抗運動前身)。

如果『事件』在幾個月內發生,[Asgardia]阿斯加迪亞計劃不會有任何全球影響,但如果『事件』從現在起幾年內發生,這個計劃可能會成為壓縮突破的觸發點。

不管時間跨度,光明勢力支持所有正面時間線,因為它們都創造著磁引力把壓縮突破的時刻拉得更近一些。

昴宿星人希望人類從地面升空,支持所有有正面可能性的公開的太空倡議方案。

所以他們支持Vril維爾社女孩們(這個計劃後來被奇美拉[Chimera]集團劫持),根據湯普金斯的證詞,他們曾支持公開的NASA計劃把人類作為『Nordics(北歐人)』送到月球:

http://sitsshow.blogspot.com/2016/08/Cosmic-Disclosure-Season-5-Episode-11-SSP-Think-Tank-with-William-Tompkins-Summary-and-Analysis-Corey-Goode-and-David-Wilcock.html

所以,昴宿星人現在也支持[Asgardia]阿斯加迪亞計劃,並且他們支持艾隆.馬斯庫的願景建立公開的火星太空計劃。


艾倫.馬斯克的計劃是另一個有潛力成為壓縮突破觸發點的計劃。

昴宿星人支持所有正面太空倡議,因為它們讓接觸變得更容易。

當初抵抗運動從X行星上發送幾艘太空船到太陽風層頂外聯絡昴宿星人,那次接觸導致X行星革命及其隨後的解放。

當我的團隊發射平流層探測器1號越過帷幕,向昴宿星人邁出一小步時,昴宿星的飛船出現在這張照片裡: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10/pleiadian-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