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重要【陰謀集團植入物已移除】

《按圖放大》
人類被陰謀集團安置在體內的植入物都是將晶片透過口服藥物、注射疫苗(人類一出生就施打)的方式進入人體,這些晶片接收化學凝尾、電磁信號,以便控制或抑制人類其揚升症狀的發生。

圖片中球形體在人體裡至少有兩顆,一顆主要依附在脊髓(會上下遊走)、另一顆則遊走於其他骨髓中,這兩顆不定期會交換其位置和作用。

球體圓形的表面中心類似某種晶體,有通道連接中心方形空間,當接受到陰謀集團來自間諜衛星或者匿蹤型無人飛行機具控制球體的電磁信號或天空噴灑的化學凝尾物質時,逆轉能量接受器(原生異常)就會以逆轉正能量方式釋放出某種負面能量(訊號)或磁場,轉變我們來自造物主正能量(螺旋旋轉)的生命。

逆轉後產生類似於『烏雲狀』的物質,經由門戶開啟釋放進入骨髓中,藉此控制個人生命能量,讓個人不容易提升。

目前這被植入的球體目前已經處理完成,它們再也無法起任何作用,這會加速個人揚升症狀的發生,身體的『好轉反應』將會增加。

感謝 EDGAR.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註:這與Cobra提到的植入不同,這是影響個人身體,限制身體振動提升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