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有重大意義的十月】

很少有人意識到,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光明會和太空存有的勢力之間存在著一場戰爭。

光明會已經使這成為可能,因為他們已經將數以萬億的美元投入到他們的秘密太空計畫中。

戰鬥已經發生,以便對地球封鎖而完全由他們接管。

如果他們成功了,它將真正成為『監獄地球』了。

人口將會任由他們擺佈,因為他們所執行的計畫是要廣泛地减少地球人口數量到一個可管理的數字大小。

然而,雖然戰鬥還沒有結束,光的勢力已經確立了他們自己成為最重要的力量。

這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他們可以聲稱勝利和移除光明會的主要成員。

他們將被放置在他們無法再妨礙你們建立新時代的進展的位置。

長久以來你們一直無法取得進步,如你們所願,很快你們會自由地走自己的路,提升到更高的維度。

然而,首先要做的是,讓『新時代』進入全然的流動。

在你們的『太空朋友們』的幫助下,被阻止的部分已可以向前發展。

你們將很快地進入現代自由能源和自給自足的時代。

自然地,會有許多幫助者將協助你們建立『新時代』。

必要的改變,使得你們能够往前推進計畫,並且只能等待正確的時刻去進行貨幣重估。

一旦它發生了,許多項目將可以開始,包括必要的設備的分佈,讓你們在能源方面能夠自給自足。

顯然這些變化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但是你會清楚地知道,這已是一個開始。

在所有的階段,你們的進展將透過『更高的存有』,他們的存在將會是你們的保證,一切將按計劃進行,很快就會把你們帶入『新時代』。

有了這樣的發展,你們的地外世界的朋友將能够安全地更常來拜訪你們,以及在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

直到新聞自由可以重新被建立之前,你們將需要去找出可靠的資訊來源。

目前有故意試圖去混淆你們的虛假資訊。

然而,真正來說,更多的人都變得意識到真相,不是那麼容易就上當。

光明會將受到抑制,但他們的爪牙依然堅持自己的努力,以保持隱瞞的真相。

它會顯露,不會有再多的掩蓋讓他們為所欲為。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有勇氣踏出去『告訴他們所知道的』,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人將追隨他們的脚步。

要知道,黑暗勢力從未有過事情是透過他們自己的管道,只是他們的行為更容易以駭人聽聞的故事和『壞』消息而被新聞報導。

真正的新聞被控制,直到能自由的報導它的真實性之前,你們永遠不會瞭解所有發生在地球上或在地球外的真正事件。

當情況允許時,你們會很快得到你在地球上的時間的事實,你們歷史的許多虛假故事將得到糾正。

因為它可以回到過去,你們將被給予合適的事實來支持它。

當你所擁有的東西被改變了,它會讓人不安,但要意識到,所有的事都在不斷變化的狀態,因為老舊的一切在未來沒有容身之地。

隨著你們的意識水平的提高,你們正在成長,這是你現在生活中更高振動的一個自然結果。

然而,正如前面所說的,會有一個某些靈魂無法達到水平而讓他們繼續上升的點。

這些都是會採取不同道路繼續著他們的進化的靈魂,對那些振動正在上升提高的人來說。

再次強調,所有的靈魂都將會發現他們自己需要繼續進化的位置。

沒有選擇,因為你無法處於一個高於你自己的振動水平的地方。

到現在,你們大多數的人應該已經在舊時代的最後時日裡找到你的定位,很快被取而代之的是更高的振動。

對光之工作者而言,這意味著是要活在當下,你的知識和技能所需的地方,需要去看顧他人直到最後,並幫助他們揚升。

許多靈魂沒有概念或去理解他們正在經歷的時期,但提供他們大部分生活,在他們生活中以最好的部分為他們服務,他們也將揚升。

在任何情况下,只要盡力而為並嘗試以『宇宙的愛』來對待所有的靈魂就好。

如果你犯了錯,不需要擔心,因為只要你從這些經歷有學習,仍將繼續上升。

所以不要在任何情况下放棄,但要努力保持你的靈性道路。

你的『指導者』肯定會在你身邊,如果你『傾聽』,他們會盡他們所能讓你保持在你所選擇的道路上。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在你需要幫助時祈禱的人,那會是很好的,在那些安靜的時刻,你的指導者就能夠靠近你。

他們會用他們的資訊讓你留下深刻印象,你最好跟隨著它,即使你看不到結果。

如果你做出錯誤的决定,並將走向錯誤的方向,他們會盡力讓你改變它。

請記住,他們是已揚升的存有,知道你們正在經歷什麼,同時有很好的經驗去指導你,讓你保持在你的生活計畫中。

這個月很可能是有重大意義的,因為一些行動已經發生,可能會導致一些你們歡迎的正面結果。

你們的耐心已是非凡的,當你所預期的事件並沒有完全按預測成為現實時。

你們會很容易記住的是那個 2012 年當『新時代』正式開始時,似乎來了又去,沒有發生任何重大的事情。

然而,在一個層面上,它發生了,因為你們被告知,自那時以來,許多有助於『新時代』體現的事件已經發生。

你們尋找著真正的變化,但卻看不到任何改變,但他們已經在幕後發生。

從那時起,你的意識水平已經上升,回頭看看,你可能會同意,因你現在更意識到意識層面。

你們已經等待很長的時間,才能從在較低振動的考驗和磨難的生活中被釋放。

然而,一切都在進行中,確保最後的結果會是對你們有利的。

除了一些小困難,你們未來的道路是明確的,你們將達到的,會是確保你的幸福和快樂的水平。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1-10-16.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