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第一次接觸』的艦隊的問題&阿加森人資料】

首先,你們要先拋棄地球上所教導的宇宙知識,因為這將與你們所知道的完全不同,而且會超乎你們所能理解的範圍,所以不要使用目前有限的大腦去理解這一切:

1、宇宙中所有的行星(包含恆星)都是以螺旋方式在運動著,沒有任何一顆星球是『靜止不動』或者『環繞某一顆恆星』轉。

2、宇宙中充滿了『能量』,這會使得在同一維度方便使用『能量流』前往其他星球,就如同河流上的船隻順著河水的流動快速前進一樣。

這也是為何飛船稱作『船艦、船舶』的原因,雖然這不是很正確的稱呼。

3、所謂『天狼星的飛船』只是指這艘飛船是在天狼星製造而已,而飛船上會有許多來自其他星系星球的存有一同工作著,不會只有天狼星人,即使是昴宿星飛船,指揮官也不一定是昴宿星人。

4、大型船艦都會具備多種以上的動力,例如近距離航行使用、或者遠距離航行使用、或者跨維度使用,不管哪種用途,『時間』都不是問題。

5、宇宙被劃分為數個扇形區,而其中之一的太陽系,就是包含在阿斯塔指揮部所負責的扇形區內,當這顆星球被協助提升到更高維度之後,大部分艦隊就會移往其他需要被協助的星球繼續其任務。

6、星球與星球之間都有很頻繁的交流往來,就如同地球上城市跟城市間那樣頻繁,而不是『空無一物』。

7、目前提供地球一切協助的艦隊都是來自更高維度,並非與地球同一維度,所有船艦都在地球大氣層甚至之外暫時處於隱形狀態。

8、在揭露公告之後,第一次接觸之前,銀河聯邦的飛船是不可能以明顯的『物質化形式』出現在人們面前或者被拍攝到。

另外,初步提供一下阿加森人的資料:

  • 阿加森人的體型和他們地表的兄弟姐妹們相似。唯一的不同在於他們的耳朵稍稍靠前。
  • 阿加森人的偵察飛船外形近似鐘形,在飛船頂部有明顯的像天線一樣的小型接頭。
  • 阿加森人的母艦外形近似天琴座星人的。
  • 他們的艦隊安置在特別的水晶城市裡,水晶城市看上去就像產於地心表面巨大的鐘乳石。
  • 阿加森人社會的高級議會,由列木里亞高級議會的幾個家族長老組成,包含:議會家族、靈性戰士家族、科學家族、科學工程家族、管理家族、生命科學家族、生命科學工程家族等等。

【阿加森人的社會】
  • 阿加森人適應了天琴座星人/天狼星人以6個家族長老系統為特徵的銀河社會形式。
  • 他們是由列木里亞人和他們來自天琴座、天狼星、仙女座、鯨魚座和昴宿星團的祖先所組成。
  • 阿加森人是極好的療癒師,他們有極佳的外交能力。
  • 他們傳統的禮服和天狼星人的長袍相似,而阿加森人會在他們的禮服上添加營養物。
  • 阿加森人有一套在所有銀河人類中所熟知的獨一無二的聖歌。

【阿加森人的職責】
  • 在第一次接觸的任務中,阿加森人是主要的引導者以及地球的協助者。
  • 阿加森人是特別科學醫療隊的創始者,他們為每個個體創造了『改變身體形態的光之密室』(光室),這些光之密室分散位於地心中阿加森人特別的水晶城市裡。

一、艦隊包含什麼類型的船舶,她們是如何旅行在星際之間?

艦隊包含:指揮艦、偵查艦、補給艦、運輸艦、科研艦等等,就如同地球上的航空母艦旁會有潛艦、巡洋艦或驅逐艦伴隨在旁一樣,雖然稱做是艦隊,但卻不是攻擊他人為主,主要是對該地區星系或星球觀察、偵測、探索、研究、補給以及提供一切所需的協助。

與其說船艦『旅行』還不如說『航行』,因為沒有任何一艘船艦是為了旅行而用,全都是有其不同的任務。

不同星球上的小型傳輸系統,會依照各星球『喜好』去設計,所以不會跟星際間航行的船艦一樣,而會更多樣化。

同一星系的星球因距離較短,所以會和不同星系所抵達的方式不同,因宇宙中到處都充滿著高智慧生命,許多長度上百公里的船艦,甚至如同一顆小型星球大小的大型船艦為了避免自身和星球之間受到彼此引力的影響,而會駐紮在比較遠的位置或者直接在這星系中的某些星球上。


二、船舶艦隊的大小和樣式 - 典型的內部,它們看起來會像什麼。

航行於深度宇宙的船艦,樣式幾乎都是『圓形』、『橢圓』或者『雪茄狀』,大小是依任務功能而定。

船艦指揮中心位於頂端,外部是透明的,所以視線範圍是不受遮閉,因為有許多從不同星系來的存有,所以彼此的語言溝通就很重要,透過特殊的『語言轉換器』,對方就可了解你的意思,也可使用心電感應。

內部牆面可依需求成為窗戶或者螢幕,門的開啟與關閉都跟牆面一致而無接縫,椅子會自動依照個人高矮而升起調整。

所有內部的牆面都會散發出柔和的亮度,那是因為能量流通過的原因,當你第一眼看到飛船內部時,你會覺得是『一體成形』而沒有許多的『零件』。

飛船內部並無玻璃,可觸控的控制面板是水晶製成,但大多數船艦內的顯示方式都是3-D全息投影。(類似於鋼鐵人電影中史塔克工作室的顯示方式)

大型船艦有許多的機器人與人工智能協助控制船艦,機器人是科學家建立用在特定任務,他們沒有靈的意識,大部分船艦上的勞動和技術工作都是由他們執行,他們可被編譯成具有相當先進的智力。

他們不像地球上的『電腦』,但他們的大腦會擴展成為理想中的運算系統,這是科學家使用有機的材料製造的。


三、『有生命』的船舶和『無生命』的船舶有什麼不同?

我們的飛船是『有生命』的有機存在,配備有高級的生物電腦,它是我們大腦的一個高級複製品,飛船能夠在任何層面與我們交流。

在每艘飛船上都配備有長距離的工作網絡,同時還有一個較短的工作網絡,能夠和所有工作人員心靈感應。

當人員登上飛船的時候,會馬上和這個工作網絡相連接,它會全面地監測著你的身體機能、思想和情緒狀況。

這個神奇的技術是一種有生命的、高級智慧的存在,這也是目前地球上人們物理環境無法理解的其中一部分。

這項技術的重要能力之一就是星際航行。

我們能夠『調整飛船的頻率』讓它能夠從一個星球出現在另一個星球。

這些從一個星系『跳躍』到另一個星系的技術也就是你們一般所謂的『星門』或者『蟲洞』,不必經過任何時間,因為它發生在時間之外的維度層面。

而所謂『無生命』的飛船是指這些飛行設備針對星球大氣環境、水、輻射、空氣成分密度或者偵查地表生命有無活動等等的數據蒐集,並且即時將這些數據或畫面傳回飛船上。

這些飛行設備體積不大,會依照設定好的功能進行蒐集程序,它們遍佈在星際空間或星球天空、海洋中。

一旦因為地表的突發因素(雷電、頻率干擾等等)造成受損而無法返回飛船時就會自行摧毀,其成分會自動分解於無形,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所有飛船都可藉由心電感應連結,這也是為何飛行中突然的90度轉彎或停止是可立即做到的因素。


四、這些船舶產生什麼樣的能量或振動?

飛船產生的振動頻率是高過地球上儀器所能偵測的範圍,將頻率降低而物質化就能清楚看見。

提升振動頻率就會隱形,『隱形狀態』只是超出人類眼睛能見到或者儀器可偵測到的光譜頻率之外,並未消失『不見』,如果此時有地球上的飛行器撞上,可能會造成飛行器的毀壞,而飛船卻不會有影響。

第一次接觸的船舶會降低振動頻率而更為物質化,所以每個人都能清楚的看見外觀,所產生的能量是電磁能量,當飛船飛行越過你上方時會聽到輕微的『嗡嗡聲』。

飛船外部都有力場保護,飛行方式是在地球大氣內以『滑行方式』而非推進方式,為了避免內部人員產生抗性,腰帶的保護會中和對地球的引力。

當降低頻率『物質化』的飛船停留在地表上方時(如果有的話),你們會看到飛船左右移動然後停下來。

有的飛船移動時似乎有小晃動,主要是該飛船騎乘於波浪之上,我們稱之為『電磁引力』。

漂浮在這波浪上就像一艘船在水面上,地球上不同的地區重力都不相同。

靠近地表上的飛船的飛行過程類似於我們的無線電信號移動,但是是不同的方式。

信號連接到超光速粒子和移動穿越超空間,所以才能即刻到達目的地。

我們都看過電影星際船艦把人傳輸到另一地點(或另一艘船艦)的方式,這很『類似』目前船艦使用的方式 - 分解身體原子在目的地重新組合。

小型船舶的推進系統在船舶中間會有貫穿船體的『能量棒』(通常是水晶),下方會有『磁場發生器』,『磁場發生器』的兩旁會有『光束發生器』和『光束控制器』。

一般而言,星球上的磁場不一定全部都會一致,有的地區會比較強、有的地區會比較弱。

船舶會自行判斷而讓『磁場發生器』產生單一極性的『能量光束』朝向『能量棒」的磁場方向發射,推進系統會創造出船舶所要騎乘在上面的等離子射線。


五、船上的組成人員他們通常做些什麼事?他們如何在船周圍(內)移動?

船艦上的機組人員都會穿著貼身的『工作服』(我是這麼稱呼啦)或者稱作『制服』,此服裝是『智能服裝』(所以你不會看到拉鍊),會隨著環境調整溫度以及阻擋有害輻射,衣服會依照來自不同星系、不同職務而有不一樣的標誌或顏色。

雖然船艦上面並不會受限於『時間』,但還是會依照所處的維度、對不同星球的監測而有不同的輪班工作。

只要不是在工作崗位上,就會換上寬鬆的衣服,船艦上一樣會有娛樂,跟家人的生活,以及與來自其他星球存有的社交。

船艦上的空間長達幾公里甚至幾十、上百公里,所以船艦內部都有高速的軌道傳輸系統、光扶梯、電磁電梯、光之步道,方便人員到達所要去的地區。

【可參考:我們在母艦上的家 、 新耶路撒冷號軌道傳輸系統(STS)


六、在第一次接觸期間會多少艘船舶拜訪我們,他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我們的公開出現會通過廣播、電視和電腦網路,將地球真正的歷史以及陰謀集團對大眾長期隱瞞的事全部展示在你們面前。

在這過渡期間,會有許多事要與星際家人一同去執行,包括:與揚升大師的交流,技術的傳輸並且開始相對應的教學,淨化地球上的污染和重建地球的生態系統,正確歷史的教導,全意識的訓練,大眾許多疑問的回答,新科技的介紹,技術的傳輸等等。

我們將用幾艘飛船來訓練一些小的組織,這些飛船會著陸允許大眾觀看。

很快地,銀河聯邦的小組將離開飛船,來指導你們如何使用技術、向你們解釋你們作為物質天使的責任,之後,我們將開啟一項計劃,允許你們參觀我們的母艦。

分佈在大氣層上空暫時隱形的船艦,除了清除地球的一切污染之外,也會在蓋婭開始真正轉變之前協助地表人員暫時移至船艦上或者地心,已經做好『選擇』的人會在這段期間內進入光室完成全意識轉化的工作,而蓋婭也會在同一時間進行提升的轉變。

一旦恢復全意識,迎接大家的將會是提升後的地球,飛船也不需要處於隱形狀態,星際的天空也會和目前所見完全不同,而其他星系『非類人形』的存有也會在此時介紹給你們。


七、當第一次接觸開始,為何將會派遣偵查船舶到這裡?

偵查艦隊的使命和目的是探索這個銀河系並找出未知的高等意識文明、評估他們是否為第一次接觸做好準備、銀河聯邦特定區域理事會批准之後將進行第一次接觸。

與地球人的第一次接觸是有史以來不曾發生過的事,所以一開始並不會有大量的船舶出現,而是會先以偵查船舶搭載主要對大眾談話的人員(或許在接觸之後,全球大多數的人們歡迎星際家人的到來,這時才可能會有比較大量的飛船降落在世界各地與人們會面)。

阿加森人生活在地球上已有上萬年,也可算是道地的『地球人』,因此,有他們參與宣告就不會違反干預的原則,也等於正式宣佈『歡迎外星人的到來』。

這畫面會透過電視媒體、電台被播送到全世界,同時也會讓大眾知道接下來會提供什麼協助和訊息,相信那一刻會是令人感動流淚的。


八、如果我們參觀母艦,如何對我們三維能量的水平進行調整以便讓我們舒服的搭乘?

在母艦上行走:
你會注意到母艦會回應你的想法,母艦上的光線、螢幕和多媒體播放系統會根據成員的需要給出回應。 
在走廊上行走就像在雲上漫步一樣,母艦上的電磁能量場會迎合你的腳步,在走廊上,你可以瞬間被移動到母艦的其他部分去觀察母艦的樓層。

母艦上的接待室:
3-D全息螢幕會向參觀者作詳細的介紹。 
天狼星人穿著套裝或者精緻的禮服或者長袍。 
這些是智能套裝。當你輕按前部衣領的凸起,你的套裝的拉鍊會拉開或者扣上。
請把眼鏡、氧氣筒、拐杖、輪椅、助聽器等等這些物件留在母艦外面,因為你不需要這些物件,當你在母艦上時,你身體的電磁場會因母艦內部電磁能量場的振動而自然得到平衡。
也就是你會在船艦上『暫時』(因為你是帶著尚未轉化後的第三維度身體登上船艦)體驗到完全健康和沒有疾病的身體狀態。 
然而,當你離開母艦回到地球上,你依然必須恢復使用這些物件和輔助工具,直到進入『光室』轉化你的身體進而完全被療癒成為光之存有。

八、我們當中的一些人會直接去船艦而不是到地球內部被指導進入全意識?

只要願意開放自己的心去接納許多不曾教觸過的事,就都有機會享受黃金時代的一切,但是,大部分人都還是會有『無法藉由自己力量完全地改變自己』而做出選擇,這時就需要藉由阿加森人為人類所準備的『光室』來轉化與療癒。

少數知道來此任務的引路人都是老靈魂,也就是來自其他星系或者在船艦上服務,當自身在地球上第一階段的任務完成後,就會各自返回原星球或者為了第二階段(轉變之後)的服務而作準備,而他們本身會比一般人提前恢復為全意識。

黃金時代有了這些令人期待的體驗與學習,你還會捨不得放棄目前的一切嗎?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