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Elena訊息【Elena最新採訪視頻及相關內容】

(Elena:秘密太空項目資深成員)
-Elena在光在地球的轉世次數一共是202次

-Elena在宇宙穿梭的方式是純光體的形式,不是乙太出體或者星光體投射。

-Elena談到這次SpaceX衛星發射時出現的爆炸事故:此衛星攜帶一種電子網格技術裝置。

當裝置達到近地軌道,並且啟動後,會向四周發射超級電子網,此網格可以覆蓋一半左右的地球,可起到隔絕任何來自外太空的信號作用,並且會影響,甚至阻斷一定的地面通訊,和空中衛星通訊信號。

也就是說這會造成所有近地軌道衛星(包括民用和商用)和地面間的通訊會受到阻礙和影響,繼而干擾地面的所有移動通訊和公共網絡系統。

另外一個作用,也是可以作為干擾和攻擊性質的外太空通訊武器。

-談到最近德國政府要求公民儲存物資的事情:起因是在陰謀集團的近期內部會議期間,多數集團同意再次通過啟動在德國本土的一系列大型偽旗事件,從而引發各種公共混亂,引發地緣政治危機,引爆局部戰爭,繼而推向三戰。

並且把此決議轉告給了德國總理梅克爾為首的德國政府,要求繼續利用德國(像一戰和二戰都是以德國本土發生的事件而為導火線),主動去配合集團發起大規模偽旗行動的決議,以及協調各國進行交戰狀態,繼而啟動三戰。

但是梅克爾為首的德國政府拒絕了陰謀集團的決議,拒絕給予配合。

她還因此差點在近期多數陰謀集團的刺殺行動中被斬首。

在近期的刺殺行動中倖免於難的梅克爾啟動了政府應急預案,並要求公民儲備2週的食物和水。

隨後,芬蘭和羅馬尼亞也相繼開始啟動應急預案,要求公民儲備2週的食物和水。

Elena的個人感應是:陰謀集團應該有好幾個啟動大型偽旗事件的預期國家的預案,在德國政府拒絕多數集團的決議後,集團開始找尋周邊的國家,企圖繼續推行其戰爭議案。

-Elena談到2週前,她忽然有了強烈的感應,並且潛意識出現了一些列動態的畫面:總結下來,就是陰謀集團在某個或者幾個大型人口密集區域或者城市,發射或者引爆了化學武器裝置,產生了極大的破壞和混亂,畫面裡的爆炸地點都是民用,商用等核設施,而且感覺這是核設施的地點都以歐洲國家的為主,主要目標感覺還是德國本土的一些列目標。

有趣的是,2週後,我們大家就聽到了德國政府對公民儲備食物和水的緊急公告,這些都是有緊密聯繫的。

-Elena談到,陰謀集團總是有各種預案,如果德國及歐洲的計劃遇到阻力的話,那麼也可能啟用例如攻擊加州的預案,他們依然控制著HARRP和DARPA等氣象武器和控制系統,可以造成氣候災害和地質災害。

前陣子,我在美國的朋友感應到,加州板塊的聖安迪斯斷層感覺會因人為地震發生斷裂,繼而引發連鎖地質災害。

ELENA建議大家,不管你們在哪個大洲,哪個國家,請你們都開始儲備一定量的食物和水,陰謀集團已經開始不顧一切的瘋狂起來了,他們可能會尋找任何機會去設法啟動他們的各種負面預案,無論是需要運用到空天武器,衛星武器還是氣象武器。

-Elena說到:陰謀集團行事方式開始比較歇斯底里了,因為他們也開始恐懼和擔心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其中包括SSP抵抗聯盟的其中一個全球大揭露的方案,目前聯盟在進行不斷地測試和調試此方案,即便陰謀集團及代理人進行斷網,阻礙通訊等行動,聯盟也有繞過這些干擾和阻礙的超高科技,依然能全球大範圍的進行通訊連接和網絡連接,進行信息鋪蓋和大揭露進程。

所以陰謀集團非常害怕SSP抵抗聯盟的這一方案和相關舉動,陰謀集團想方設法要轉移大眾的注意力,無論是不斷地發射干擾性衛星上天,還是運用各種氣象武器,無論是啟動全球金融危機,還是設法啟動局部戰爭,乃至三戰,都要阻礙全球大揭露方案的進程。

陰謀集團的這些計劃和預案準備在9月和10期間實施。

-Elena說到:我和黑暗艦隊中一個人保持著聯繫(可能是內線),叫ZECOR(澤科爾),他是蜥蜴-昆蟲混合人,他起初試圖和我鏈接,並感應到了我,然後給我傳達了他的憂慮,有關陰謀集團的那些及將要實施的瘋狂大清洗計劃和假旗行動。

然後,我進行了能量感應,結果就出現了我之前提到的那些大規模假旗行動以及各種混亂的動態畫面。

Zecor覺得這些陰謀集團的大規模襲擊計劃是非常錯誤的。

其實ZECOR不是那麼完全的負面,但即便像他這種屬於黑暗艦隊這種負面勢力裡的成員都任務這個陰謀集團的舉措和襲擊預案都是絕對錯誤的,ZECOR認為通常這種歇斯底里的作為會因為一系列的連鎖反應,甚至會造成大家一起跟著毀滅的後果。

ZECOR不斷地警告我,一定要儲存食物,一定要儲存飲用水,並且一定不要在銀行裡存太多的錢,因為如果陰謀集團主動觸發全球金融危機,那麼在開始的初始階段,大眾銀行裡所存儲的現金會全額,迅速都轉移到他們的賬戶,以在3週後銀行重新開張營業之時使用。

這些也是陰謀集團可能在9月之10月期間要啟動的預案之一,我並不是說這一定會發生,而是我覺得這些可能會發生,不過我本人在銀行裡沒有放置任何存款的,我個人購入了很多實物黃金,家裡房裡很多現金,銀行裡只放了一點點的現金。

-Elena談到黑暗艦隊,他們雖然被禁止進入太陽系,但是他們也不介意,因為他們在其他星系上的星球和本地星團的一些星球上有各種大小的基地,很多基地是有隱形防禦罩的,不會輕易被檢測到,並且他們已經完全做到了自給自足,自己進行各種科技和各種高級武器的獨立研發,並且自己已經獨立的與外來星際貿易種族進行這各種貿易活動,不斷完善和發展自己的基地和科技。

當然,他們還是協助爬蟲族負面勢力去進行星際戰爭,去侵略別的星球和星系,以此可以從爬蟲族負面勢力手裡活獲得很多貨源和科技,另一方面,可以在侵略別的星球的過程中,獲得被侵略者藏匿的可利用的科技和資源等等,以繼續支持黑暗艦隊帝國勢力的擴展和自給自足。

總之,黑暗艦隊已不是隸屬於ICC或者爬蟲負面勢力的附屬物,而是形成了一個獨立的帝國。

發布者:haimi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