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事件已經準備好】

問候!自從我們第一次集體在你們的二十世紀末到來,我們已經詳細瞭解到你們的世界是如何運作。

我們已經與你們的揚升大師和他們眾多的地球盟友結盟。

此外,我們已與我們的阿加森兄弟們進行了廣泛的規劃會議。

我們所有的會議,隨著我們漫長的科學研究航程和隨行的記錄,已讓我們做好準備,對於目前正發生在你們星球的表面的事。

地表人類現在正處於一個十字路口。

那些尋求光明的人已經取得了許多成就,最終將準備好開始宣佈他們難以置信的勝利的條件。

一個新的全球金融體系、世界各地的自由和象徵著這一勝利的新的治理。

二十年前,黑暗勢力的爪牙們決定放棄他們的前主人 - 阿努納奇所給予他們的投降。

這種拒絕讓你們進入了20年不必要的戰爭、政府策劃的恐怖主義和一般系列繼續的腐敗以及被誤導的暴力行為。

這種長期惡行的時代即將結束。

積極尋求的和平、自由和繁榮的時刻差不多準備好要開始了。

隨著新的時刻的開始,我們希望告訴你們一些關於我們自己的事情。

我們的主要意圖是一個完整的披露。

這可以允許我們更公開,關於我們如何與你們聯繫。

我們深深地希望想與你們開始一個廣泛的交流。

許多人仍然相信,以為這個世界被外星人不斷地拜訪是無稽之談。

我們打算短期內消除這一概念。

當我們在幾十年前被天堂告知,把這個特殊的第一次接觸任務交給我們,我們有些懷疑。

我們的科學和工程艦隊一致地把你們標記為尚未準備好去接觸的文明。

我們的突然干預,挽救了你們的太陽,有一些來自聯邦精神議會法令的先行者,是後來發生的事。

因此,我們熱情地支持這個對於你們星球及其人民的巨大承諾。

我們派出了一個相當龐大的艦隊,並且開始與所有致力於光明 - 如其許多積極支持者的相互作用。

我們花了將近二十年來實現無數的初始目標。


這些年相互瞭解的結果是,地球誕生的元素現在完全接受我們作為這個非常多樣化團隊的一部分。

我們的聯絡人定期計畫和建議,與這個團隊的其他部分。

我們瞭解他們的計畫,有助於什麼是現時這個非常複雜操作的最終計畫。

我們完全致力於這個項目,並且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將能夠 - 在不久的將來,降落以及與你們個人互動。

因此,我們的導師可以讓他們的日常準備知道,當所有這一切都會真正的發生。

你們的這個表面世界將會感到驚訝,當我們已討論過的這些事都真正發生時。

新的銀行體系、繁榮和來自新政府的自由,都需要你們熱心的參與。

你們已長大了的世界,會突然在你們的面前『炸開』。

這立即需要你們接受一些遊戲規則改變的事件。

你們有責任去傾聽,仔細地檢閱他們的行為。

這個快速變化的現實正被設定允許你們去發現你們的環境有多麼的奇妙。

這是一個新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你們將被給予許多重要的資訊。

你們需要接受這一切,並且花時間去審查它。

(新的)治理將會致力於在重複這一切的次數。

至關重要的是,你們要明白什麼是對你們的期望。

除了這一切,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將首次開始,關於新的繁榮和新金融系統以及友好關係的一個巨大的學習曲線。

這些經驗能幫助你們去實現你的夢想以及不斷增長的全球繁榮的傳播。

除了這些特殊事件會被治理,真正需要的是你們的積極參與。

需要社會團體與這種治理在地方和地區層面進行互動。

我們打算,以及提供一些指導,使你們能夠完全參與到我們的接觸過程。

你們『蘑菇』(緩慢腳步)的時間,真的準備好快速的結束它了。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次對我們來說會是特別甘甜!

我們同事的偉大作品終於就要實現。

很久以前,天堂告訴我們,會有一個當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都不再統治這個境界的時刻。

這個期待已久的時刻正在出現。

這些在20世紀前找上我們的人,建立了致力於光以及其優秀作品上取得巨大成功邊緣的精神密令。

光明迫使最後的黑暗勢力考慮他們的投降以及為他們所做的安排。

所有主要的爪牙已經非正式地投降,特殊日期已批准。

黑暗勢力的最後一幕是現時正在進行的。

我們可以準備在短期內歡欣鼓舞了。

榮耀歸於天堂,為了所有這些宏偉的祝福!

所需的轉換幾乎準備好發生。

這些輝煌的事蹟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你們持續的關注和支持。

帶著這剩餘時間並且利用它走到一起,感謝在天堂為這些真正宏偉事件的所有人。

現在正在發生的是一個漫長和許多事情的策略,最初開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

美國的爪牙和他們的追隨者終於實現了他們悠久的目標。

他們成了阿努納奇戰後計畫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美國被建立,不是作為一個潛在的世界大國,而是作為一種替代。

我們的大師想要樹立榜樣,對這一境界的全球爪牙給予一個蒙福的替代。

我們知道有一天,阿努納奇會轉向光明,這世界需要一個榜樣,為了這巨大國度的運行。

然而,美國是在被撕裂的現實分開,經由兩個截然不同的方式運行它。

這些差異在過去五年間已走到頭了。

在目前的時刻,『掌權者』和他們邪惡的議程都被廢除了。

一個新的時刻正在到來,為了所有人。

美國現時正將這一領域引領到一個自由、繁榮和平等的新時期。

那些一直是這個國家和這個世界在一般情況下的束縛,不再有處於任何的地位來抵制這種新方式。

舊的觀念長期的教導你們要離開(這想法)。

你們的願景和專注在一個新存有的狀態獲得勝利了!

美國的歷史會被揭示和公開被討論。

利用這個神奇的歷史作為一個點,去避免甚至是最邪惡的議程,在極其發展的境界中。

保持堅強,要願意傾聽和學習關於美國的一切,以及它驚人的預言!

我們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告訴你們。

黑暗的事蹟和謊言需要被知曉,這些行為會被轉化為光的能量和純粹的幸福。

你們正過渡到一個新的意識,以及將被視為真實、新成長的智慧。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進行了我們的每週報告。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許多令人興奮的事件已經準備好了!

起初,其中一些(被隱瞞的謊言)可能會讓你們震驚。

保持耐心,專注在好的揭露上!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20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