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分享【關於金融系統是否崩潰連結的說明】

許多人對於我網站上方提供的『查詢金融是否崩潰』的連結可能不太了解,所以我簡單做了解釋

(點圖放大)
如果歐美地區要提高黃金價格,它會殺死美元,因為它會過早地挑起所有避險風港而造成不可避免的恐慌。

如果東方提高黃金的價格,這將耗費由於西方國家的黃金儲備來套利。

這會暴露了西方的假黃金市場並殺死美元。

太早去執行,意味著東方再也不能為自己買黃金-在嚴重低估的價格上,為了他們舊金融崩潰後的貨幣主導地位。

最終的結局是,黃金價格的飆升、美元永久崩潰,連同全球銀行體系和我們所知的現代社會一起。

如果你像看更詳細的實際交換資訊,可以點擊左上方

(點圖放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