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行動力是個人改變的關鍵】

每一天的事件將更接近移往被公告的舞台,當情況是正面和更高的人滿意它這樣做是安全時,他們就會毫不拖延地繼續進行。

增長的興奮正處於更高的維度,因為你們接近一個已期待許久的重大時刻,可以肯定的是,很快就會向前邁進一大步,那將被認為有可能在短短幾天內發生。

然而,不要因為什麼都沒發生而一樣感到失望,因為任何延誤都會有一個很好的原因。

無論延遲是什麼,事實是不會改變了 - 你們所期望的那些改變仍然會顯化。

有了為了每一件事的時間和地點,最重要的決定是你們感興趣的,那會由那些有整體觀點與理解什麼正發生在地球上的人決定。

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數量超出了你們的完全理解,但你要知道,你們有幸成為那些正經歷如此美好時光的人。

事實上,你們是那些已被選擇在你們物質身體中揚升的人,這將是一個獨特的事件。

要意識到,在一定程度上,『舊』地球的身體將改變成一個更高的振動。

會有一個令人愉快的驚喜,你們事實上不可能帶著任何低於你身體的完善版本、自由的任何瑕疵,以及與舊的地球振動相關聯的缺陷揚升。

然而,不要期望太多太快,所有的一切都會在你們揚升的美好時刻到來。

享受你的新地球的願景,擺脫那些只為自己服務的人的一切約束和敵對。

保持集中和正面,不要被你周圍所發生的事情誤導。

你可以站在所有問題的中間,作為把別人往上抬升的一顆閃亮光芒。

光明會正在創造他們自己垮下的舞台,但永遠不會停止努力實現他們統治世界的野心。

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就像一隻受傷的動物正是最危險的時候,當他們的地位受到威脅時。

請放心,無論他們做什麼都會不得要領,因為他們的日子屈指可數,失敗正盯著他們的臉。

難怪有這麼多的事情一次發生,但混亂將是最令人鼓舞的跡象,將清楚地表明一個新時代的體現。

你的光明就在你們的道路上,很快就會到達改變的地方,在那裡你將把舊的能量拋在後面,並且享受你進步的果實。

當你們揚升時,你將不需要你的任何『家當』,因為你可能需要的一切都已經存在於更高的維度中。

你也將會有能力根據你的需要去創造,因為思想的力量會讓你精確地擁有你想要的東西。

思想將會改變,因為你可以『想』你所需要的,積累財富將沒有必要。

金錢將被廢棄,它不再需要了。

隨著『新時代』的完全實施,會有許多其他受歡迎的變化將發生。

你們每個人都被選擇在這樣一個重要的時刻出現,因為所有人都能提供自己的力量,這將有助於去顯化新的能量。

你是老靈魂,有這麼多的化身以及可能你已經為揚升做好準備的進展。

你已經瞭解到,較低的振動已提供在二元性火燄中所需要的良好測試,並且能夠克服你所遇到的許多挑戰。

你留下較低的振動和進入幸福與喜悅的更高振動,那是給予你的獎勵。

試想一下,令人興奮的是,將會與一直等待和你們見面的種族認識,他們以前就被一直被告知不要干擾你們的進化。

也有人只是感興趣與你交朋友,分享他們先進的知識。

(令人興奮的)還有那些跟隨你的發展並意識到很快你就會隨著地球母親上升的人。

那些較低的振動的人也將繼續前進並繼續其進化。

未來將是充滿了驚喜,並且會遇見迫不及待想近距離再次見到你們的老朋友。

你們的生活可能只是現在是困難的,但不要心灰意冷,對那些閱讀這些資訊的人而言,這幾乎是一種必然性 - 你會很好的在揚升的道路上。

所有問題的真相都在等待著你,並將在適當的時候被給予。

你們許多的歷史,作為你所理解的,它是完全不是事實,那是那些故意混淆想要控制你的人(竄改過的)。

然而,當振動將它抬高時,會越來越難去隱藏他們的動機,他們行為背後的真相將越來越明顯。

你們是偉大的存有,但在許多方面都被阻礙,這意味著你們的生活已被剝奪能夠大大提高你們生活質量的發展。

但是,不要絕望,一切都會在你們不久的將來到來。

在許多經驗的背後,你們都是那些直接影響事件在地球發生的存有們。

雖然消極的人也在執行他們的人生規劃,結果是,所有你旅行的道路上,他們不斷對你提出的挑戰,其實是在幫助你進化。

它有時是快速和激烈,但如果你能看到自己穿越它,你就會進化得更快。

無論發生什麼事,這是神計畫帶你返回到神性的一部分。

有這麼多的錢等待著被分發,會有一個沒有人需要生活在貧困中的時刻。

它將會以貴金屬做為支撐,並保持其價值。

然而,當你們繼續上升,(金錢)它最終將成為不必要,並且不會以任何管道產生不利影響你生活的質量。

活在愛中和愛的生活,這將是一個不像任何你以前曾有過的輝煌經驗。

第一優先是要覆蓋掉那些生活在非人條件下的人,由於長期的戰爭和衝突,很自然的,他們麻煩的源頭將首先解決。

當你回頭看,圍繞著你的將是明顯加快的變化,它們會帶出更多可接受的生活方式。

它會導致那些人歡迎的改變,與那些沉浸在過去並不能放手的人之間的分歧。

但隨著新時代的進行,改變無法被阻礙,很快的你就會看到它的證據。

你們一直在等待公告就在眼前,這種影響將很快被作出。

偉大的時刻就在前方,你們會發現等待將會是非常值得的。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30-09-16.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