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瑪雅人的揚升及地球周圍的二十四道門戶】

正如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只有源頭確切知道祂所有孩子的未來。

很多信息被封鎖了。

我們在某些國家大量顯現,但你們的西方文明掩蓋了所有這些能讓人們在覺悟方面取得進步的真相,以便更長久地使人們處於受奴役的狀態中。

“奴役”這個詞也許很刺耳,但它還是道出了某種真相。

今天我們不想給你們上一堂與災難有關的課程。

你們經歷的災難已經夠多了!

我們只想告訴你們:在你們面前有三條路。

這三條路都很重要。

其中一條路真的非常艱難。

另一條路是你們接受和領悟很多東西,於是一切都進行得很溫和,比第一條路溫和得多。

第三條路則是你們接受目前無法接受的並拒絕別人強加給你們的一切。

我們將會在這條路上陪伴你們前行。

在第一條路上會出現種種巨大的動盪。

而在第二條路上會有一些動盪,但因為人類意識有了很大改變,所以某些事件的嚴重性會減輕一些。

過去的某些年份是非常重要的。

1998年就是很關鍵的一年。

當時人類意識有了非常大的覺醒。

那是多虧了某些靈媒傳導給你們的各種訊息(當然,我們指的是那些可靠的靈媒。

在這方面本有很多可說的,但那不是我們該做的事)。

由於你們被告知可能會發生一些大事件,所以你們有意或無意地改變了自己的行為態度——簡單地說就是你們進化了。

於是管理行星地球的“顧問大理事會”(不要認為沒人照管行星地球,對宇宙來說她是非常重要的)給了這裡的人類一段額外的時間,以使他們能更好地領悟、更好地進化。

祂們這樣做很正確。

不過在地球或人類的進化過程中,有一些門戶、通道是你們必須通過的。

2002年就是那樣的一個門戶。

你們將通過哪扇門走上哪條路?

這不該由我們來說。

我們是你們生活的旁觀者。

此外,我們在這兒也是為了糾正你們犯下的許多錯誤——這些錯誤可能會對整個宇宙產生重大影響。

這也許會讓你們感到奇怪:你們這些小小的 人類怎麼能影響宏大的宇宙呢?

別忘記精神是一種強大的創造性力量,而每一位生活在這裡的人類存有(而且你們人數那麼多)都在不斷地創造。

這些創造物去了哪裡?

它們散佈到了你們的太陽系中,也散佈到了整個宇宙中。

那些“大清掃者”不得不把你們創造出來的一切都清掃乾淨。

你們也許會笑起來,但在宇宙中確實有一些存有就像男女清潔工一樣,清掃著那些無意識、無覺知的存有發散出的一切。

他們並不清掃你們的大地,因為這得由你們來做,但他們在大量清掃你們的化學污染或放射性污染——那是另一個問題。

這些“大清掃者”還清掃遠離你們行星的地方。

他們也在你們的太陽系中、在宇宙中進行清掃。

能量是會飛的。

它們在時間和空間中不受限制,所以得有一些存有能抓住這些能量以轉化它們——因為它們是一種變化中的物質,可以轉化為光明的、積極的能量。

這些大清掃者會怎麼做呢?

他們會抓住所有那些從地球和其它行星發出的、由於無知而在無意中進行污染的能量,把它們引向神聖源頭。

那時源頭就會吸收它們並把它們轉化為神聖之愛的能量、創造的能量。

祂會把它們轉化為非被創造的、永存的能量。

一旦你們懂得在你們的宇宙和其它宇宙中,一切都是相互連接在一起的,並非只有小小的行星地球和小小的地球人在幹自己喜歡的事,這也並非不會對別處產生任何干擾……當你們願意認識到:自己所做的會自動被你們太陽系的其它區域、被你們銀河系的其它區域、被這個宇宙的其它區域所感知和體驗到(當然是以不同的方式),那你們就會警惕得多,就會對自己的精神創造物重視得多。

那些古老文明的存有(尤其是瑪雅文明)體驗到比你們多得多的神聖智慧。

他們遠沒有這麼無知,相互間有著完全的尊重,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是相互連接在一起的,知道他們都屬於同一個地球實體。

他們也深深地尊重自然和宇宙。

他們對自己的思想有著全然的尊重與控制。

關於瑪雅人,我們想對你們說的是:這個民族所留下的一切讓你們感到奇異,比如他們的建築工程和文明教化是你們尚未完全破解和領會的。

這個民族的一大部分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了某些存有。我們可以說這些留下的存有仍在沉睡中,然而他們曾被那種佔大多數的瑪雅人教導過。

這大多數瑪雅人與宇宙、與源頭(他們個人的生命源頭以及全體生命的源頭——即上帝)有著非同尋常的聯繫。

這些瑪雅人之中的大多數決定離開地球,因為他們再也沒什麼可學的了。

這是一些完整的存有。

他們帶著自己的身體去了其它一些行星。

這可能會讓你們覺得與你們所學到的一切完全不一致,或者會讓你們覺得完全是虛幻的、錯誤的——你們用什麼詞來形容我們所講的並不太重要。

當人們達到某種覺知水平、某種進化水平時,他們可以創造出自己的光之載具或梅爾卡巴載具,從而帶著自己的身體離開這個世界,到其它行星上去繼續自己的進化。

實際上,瑪雅人是去開發離你們非常遙遠的一個太陽系中的一顆處女行星了。

他們去到那顆行星上植入生命。

當你們將來有能力在時空中旅行時,你們會非常驚訝地認出那些與你們長得極其相似的兄弟,會非常驚訝地發現他們與你們有大量相似之處!

(除瑪雅人之外)還曾有其他一些民族決定離開地球層面。有過一個居住在杜雷(Thulé)的神奇民族(他們比你們輕盈得多)決定離開這個層面,以移居到宇宙中的其它行星上。

你們這些地球人,當你們明白了自己之所是時,當你們不再不停地自我設限時,你們也會有能力創造出一些飛行器或是用自己的光體去旅行。

某些民族曾經造出了飛行器,但不是杜雷的居民和瑪雅人,因為他們是直接用自己的光體離開的。

他們走時不是死人,而是活人,就和你們現在一樣。

他們只是改變了自己肉體的振動頻率。

你們能明白這個嗎?

你們能否明白:你們有可能大大提高自己肉體的振動,而一旦你們做到了這個,那就什麼都可以做了。

你們可以體驗很多很多種奇異現象,可以扮演隱形者,可以玩分身術,可以做許許多多事情,比如讓自己在一個地方消失,轉眼又在另一個地方出現。

我們想要對你們說:一切皆有可能!

你們能想到、能想像出的一切都有可能實現!

你們現在想像出的東西還是太受限制了。

你們所能想像的最神奇的東西離實相也還差得很遠。

實相要比你們所能想像的神奇一千倍。

你們一定要知道這一點。

你們要做好準備,要在自己的靈魂中做好準備,要準備好迎接你們的兄弟,但也仍然要保持警惕。

當你們的兄弟到來時,他們會來自宇宙的很多個角落。

並非所有兄弟都有很高的振動頻率和很高的進化程度。

當那些來自其它世界的兄弟被允許現身於你們眼前時——無論是以他們的飛船顯現還是以他們的身體顯現——你們都應該保持警惕。

當這顆行星的門戶對宇宙完全開放時,一切都將變得和以前不同。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環繞在我們行星地球周圍的許多個門戶。我數不清有多少個,不知道是十二個還是二十四個。 祂們對我說:——)
有十二個小的和十二個大的。

它們是星際通道,也是維度間的通道。

這二十四道門戶很快將大大開放。

到那時你們的隔離期就徹底結束了。

你們將完全成為銀河存有。

然而就像對所有事情一樣,你們應該多加分辨。

不要感情用事,不要讓一些人所懷有的與我們見面的渴望掩蓋了某些真相、某些危險。

對於所有出現在你們面前的新事物,你們都應該先控制好自己的存在狀態,都應該問問你們的內在存有:那對你們來說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你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身之中全部的神性之愛發送到未知的一切之上。

那時對你們友善的就會現身,不友善的就會離開。

無論你們將來遇到什麼,始終要做出的反應就是把自身之中全部的神性之愛發送出去,要不就是用來照亮自己,要不就是用來保護自己。

那就是你們的名片。

這張名片也許會被看重,也許不會。

當這張“名片”被神聖的光之存有們看重時,他們就會與你們進行全面的合作。

而當它不被看重時,那說明對方是一些暗光存有。

這些暗光存有也有用處,那就是可以讓你們給自己定位,讓你們認識到自己目前處於怎樣的能量之中,讓你們知道自己在神聖之愛方面有著怎樣的力量和行動力。

一切都是必需的。

為你們想要看到或不想看到的一切做好準備吧。

對有些人來說,看到我們是一份大禮。

對另一些人來說,那也許會造成巨大的干擾。

當這二十四道門戶大大打開時,你們就不能再由著自己的性子不停地掩蓋真相了。

你們將要面對真相。

我們甚至想對你們說:你們目前仍處於無明之中。

正是這無明使你們犯下了那麼多錯誤。

正是這種無知使你們自相殘殺。

你們生活在一顆既奇妙又復雜的行星上。

最好的與最壞的總是並肩而立。

人們可以體驗到一些我們自己無法體驗的東西。

你們能夠有一種忘我的、徹底奉獻自我的神聖之愛,而這是我們可能不會有的。

你們能夠為了某一個人而獻出自己的生命,卻也能夠冷酷地殺死自己的一個兄弟。

我們要(比你們)溫和得多。

我們沒有激情,沒有二元對立。

自從我們沒有了激情、沒有了二元對立,我們就不能做你們所做的了。

只有那些仍在體驗這激情和二元對立的存有能完成我們無法完成的任務。

你們的行為態度有時令人驚異,有時甚至完全不合邏輯。

這總是讓我們感到吃驚!

地球上的邏輯與我們的邏輯不同。

我們尊重地球上的邏輯,因為神聖之愛就意味著尊重。

因為你們的行為態度、你們的激情、你們的分裂、你們的暴力、你們巨大的神聖之愛,你們對宇宙來說真的是一件奇品。

你們這些存有教給了我們很多東西。

不過現在,你們得疏通自己的管道,得對宇宙開放自己,得成長起來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