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系統就位,準備好】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你們的現實將要經歷一個巨大的改變,以如何看待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

很久以前,當阿努納奇接管這個星球,他們看到亞特蘭提斯人為了自己自私的目的而改變一小群特殊的人類。

在過去近13000年來,這些人的形成是為了滿足阿努納奇許多的黑暗慾望。

這個過程幾乎達到了一個臨界點,當天堂在大約四十年前的正式介入。

天堂任命我們來到這個太陽系,立即開始一個最終返回銀河人類地位的任務。

首先,我們聯繫了內部地球的阿加森人及其夥伴,揚升大師。

這些初步的嘗試只產生了一個非常簡短如何在現實中上演事件的概略圖。

接著我們透由我們原來的連絡人與揚升大師的主要夥伴 - 特殊的靈魂長老和皇室成員會談。

我們花了十多年的不斷協商而達成一系列協定。

這些會談使我們能夠採取的一系列計畫,到現在才變得可行。

這些計畫要求你們目前的現實作大幅度的改變。

最大的改變是由於你們在意識中的成長,這允許了你們去接受兩個關鍵點。

第一是,你們不孤單。

第二是,你們的起源不是這個世界。

你們作為銀河人類殖民者來到這裡,在對蓋婭的神聖服務中,協助蓋婭極其多樣的生態系統。

你們偏離了這高貴的道路,經由亞特蘭提斯人然後是他們狡猾的接班人,阿努納奇。

這一過程把你們扔到有限意識,以及允許阿努納奇人從此『玩弄』你們。

我們最初的任務是,看著天堂和你們的靈性導師是如何努力改變這種惡劣的情況。

到目前為止,有幾項計畫已經提交給我們,在我們的登陸之前。

這些必要的改變會迅速改變那些現時以一種醜陋束縛緊抓住你們的系統。

這些轉換將在短期內運作。

然後,各種新的治理措施可以讓這個世界做好準備,為了我們急需的到來。

那些人正在改變這顆球體,深深地渴望結束已經存在二十幾年以來的暴政統治,自從阿努納奇在上世紀90年代中期離開後。

阿努納奇人的爪牙一直掌權,並鄭重地拒絕允許所做的改變。

相反地,他們編造了計畫,以延長他們在這表面世界的『要職』位置。

這種傲慢並沒有被打敗,直到你們2015年的最後一部分。

現時的時刻要關注的是實施一項計畫,該計畫僅在今年的一開始就同意了。

當這個計畫向前推進時,我們觀察到那些代表光明的人如何在這個境界中運作。

黑暗勢力爪牙的傲慢程度不能被誇大。

儘管他們失敗,他們(依舊)迫使光明維持這一現實,好像它從未被改變過。

然而,事實上,黑暗勢力對這一境界的控制,在法律上已經結束了。

隨著他們許多政權簽署的協定指出,一系列的新規定會讓光明和其新的銀行及貨幣負責此表面境界的改革。

這個驚人的場景震驚了我們。

這意味著最初的轉換,掩蓋的是事件如何迅速的正極大地改變這個世界。

一個新的系統已經到位,準備好要去改變這一境界。

在我們的領域,這是幾年前就大功告成的。

那些放棄了的人必須辭職,並願意接受(因為)他們的所做(而負起)適當的責任。

當前全球的恥辱應該結束,讓新的治理完全投入。

黑暗勢力的爪牙很難發揮,他們顯然失去了淫蕩的掌權。

這個巨大的遊戲等待著不可避免的突然出現,已經花費太長我們所喜歡的時間。

儘管如此,那些知道你宣誓的人,認為當前的遊戲是合適的,因為許多關鍵的決定,必須在一定的必要條件下(行動)。

因此,我們已經同意了這些要求。

我們期望這些事件和撥款,現在正將體現在被選擇的時刻。

我們進一步期待著這些計畫都必須被滿足,讓你們所有人徹底地享受這久違的勝利!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你已經看到了你們的生活看似被暫時擱置,當那些為光工作的人尋求如何最好地恢復這個領域的自然秩序。

幾百年前,黑暗勢力發現如何使用其尋找石油和其他自然資源作為一種手段,扭曲了這個球體照顧她的指控。

這突如其來的需要開採、生產、提煉,極大地改變了一切的運作方式。

蓋婭突然發現大動盪開始出現,天氣和潮汐被重定向到一個新的節奏。

我們的大師沮喪地看著,因為地球的天氣和水的模式開始 - 慢慢的開始,遵循新的進程。

這僅僅是幾個世紀以來,一直為了試圖抓住這個境界,讓它的每個方面都成為阿努納奇和其爪牙所需移動的開始而已。

幸好,這個瘋狂的重新排序現在失敗,舊的秩序即將恢復。

這是失敗的黑暗勢力的另一個標誌。

當前的時間,親愛的,是關於把你們的奇妙的願景應用到你真正激情的時刻。

一個龐大的資金將被分發,會在接下來幾個月內給你們鼓勵。

向內看,並確定哪些專案深深地驅使你內在的靈魂,然後應用在你們自己(的資金上)。

當這些要求的資金到達,投身進來,然後,帶著良好的幽默感,開始顯現這神聖的夢想。

涉及到你自己與別人,讓它為真正的社區努力。

這些都是對這個世界的一種新的感知。

它會成為合一,其中所有人將合併成一個更大的愛、光和相互關懷的社區!

然後,你就會更接近於去瞭解你希望幫助別人和內在成就的喜悅的輝煌境界。

為此,你要在意識和優雅中成長。

這個新的世界是人類開始返回天堂和恒星的一個過程。

最偉大的喜悅來自於,在愛中互相幫助,並向每個人展示仁慈的奇蹟。

這種喜悅是你們所有人都需要去體驗的。

我們的大師們最喜歡它,即使是那些不喜歡相互學習如何更好的去愛和原諒對方的人。

因此,始終保持好你自己所準備的奇蹟,那就是寬恕。

這裡每一個生命只是一個『敲門磚』,為了更好地理解神的恩典和奇蹟的力量,那都是要應用隨之而來的神聖憐憫。

人們常說,恩典和憐憫是智慧的雙支柱。

運用你的激情把你自己帶出來,特別是在別人的身上。

在這裡展開的會是顯化的恩典、憐憫的行為,以及真正寬恕的喜悅。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報告。

無處不在,蓋婭為了這個表面境界,正準備一個真正快樂的驚喜。

記住,天堂正在努力讓你們走向一個全意識的光榮回歸 !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13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