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靈性水平高的人如何講話】(必看)

人與人之所以產生誤解,是因為人們往往把自己的觀點擺在前面,而不會在表達自己的意見之前先後退一步以領會他人的想法。

其實要明白他人的觀點,就必須後退一步去看。

一些話會招來另一些話,而一個詞對於說出它的人和聽到它的人也不具有相同的共鳴與含義。

不過,你們越是向前進,就越是會用不同以往的方式、明智而又適度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因為你們對自己和他人的理解都會比以前好很多。

此外,你們也將學會不再因自己的錯誤、誤解和笨拙而評判自己。

這一點也很重要。

一個人如果尚未達到一種穩定的智慧層次,那他往往是笨拙的,因為他對別人和自己都不太理解。

不過漸漸地,這一切都會好轉。

你們將以一種適當得多的方式去思考和表達。

你們將不再需要評判自己,將能夠欣賞自己和自己周圍的人。

一旦你們能夠理解、尊重和愛自己了,你們就將能夠理解、尊重和愛他人。

你們要知道,以什麼樣的聲音和方式說出一個詞或一句話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它們可以透過其振動來干擾接收到它們的人,也可以安撫人、安慰人和使人平靜下來。

你們所用的語調和你們所說的詞語是同等重要的。

聲音攜帶著大量的振動。

我們這位靈媒也是聲音振動的傳遞者。

這種聲音振動使人們可以建立起平靜、從容的聯繫,並通過話語和表達方式獻出很多很多的神聖之愛、安寧、歡樂與撫慰。這很重要。

這之所以很重要,是因為當你們過於緊張時,你們所說的話也會讓人感到緊張。

這時你們往往無意中發送出一種破壞性的能量

這種破壞性能量會使你們失去穩定,久而久之還會導致身體上的疾病。

你們越是盡量不帶評判或評價地去理解他人,就越是會幫到他人和幫到你們自己。

一定要慎重選擇自己使用的字眼!

別急著說出自己的想法!

詞語是載體,也可以是破壞者。

因此要學會審慎地運用字眼、話語和聲調,要把盡可能多的神聖之愛置入自己所說的話中。

地球兄弟們,我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不容易,但你們越是向前進,一切就越是會變得容易。

你們對生命、對神聖之愛、對人際關係、對自己周圍生命的理解將會進化。

我們還是要說:你們得保持警覺,得傾聽自己。

(人們)意識狀態改變的速度和意識覺醒的速度還將變得更快(這意識覺醒的程度已經越來越大了)。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請你們增強自制力。

是的,這在剛開始時會有一點兒困難,但以後一切都會變得更簡單、更容易。

你們人類常常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而氣惱,可其實是你們自己產生出了它們的能量。

你們正該對這些小事保持警覺。對於重要的事情,你們肯定是很警覺的。

那時你們會注意自己的行為態度,注意自己的狀態,甚至注意自己的話語。

但在日常小事上,你們會失去警覺和自製力。

你們一定得意識到自己作為人類存有的存在狀態,也要意識到你們的行為態度、想法、話語和你們作為光之存有的存在狀態對物質世界會產生怎樣的作用。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知到你們是光之存有。

即使你們不刻意追求,這也會自然發生。

你們會時不時地覺得自己完全是另一個人,甚至會感覺看到了自己周圍的光。

那將是轉瞬即逝的,但逐漸逐漸地,你們將會看到自己真正之所是,而這取決於你們將來的存在狀態以及你們的行為態度和振動。

目前,一切都參與到了人類的大覺醒中。

的確,每個人都將按照自己的存在狀態而覺醒。

不過你們這些神聖之光的孩子、你們這些真正服務於神聖之光與愛的地球孩子,你們將能夠通過自己的想法、通過你們之所是所散發出的,做出(比別人)多得多的貢獻。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