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這一現實正在結束】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這個世界現在正處於壓力之下。

最後的衝突到處都是。

光明已設法在所有這些最後的(衝突)事件中佔上風。

黑暗勢力可以清楚地看到,其最後的掙扎都只能以失敗收場而告終。

這些最後的論點,其中包括新的貨幣體系和所附的金融體系,在很大程度上已決定。

甚至貨幣兌換的引進也開始了。

預計你們很多人很快就會獲得重要的資訊,這是為了讓你們帶著你長期持有的貨幣,與它們大量做交換。

這些只是一個跳躍的開始,那是許多人期待已久的貨幣交流的一部分,那是幾年前的第一個承諾。

主要的障礙來自事實上的美國制度,它極大地擔心這樣巨大貨幣交換的結果,那些人從未被給予這擴大的一系列巨大機會。

然而,這只是一個開始,造成許多的延遲,以致妨礙發送出所謂的『繁榮計畫』。

這一事實已經稍微改變了原來的排列程序。

繁榮項目一直與現在被稱為新NESARA的共和國綁一起。

正是此實體,讓黑暗勢力有著巨大的恐懼。

它帶來了一個法律實體的權力,負責將這一政府歸還給美國憲法權威,以及結束所有嚴重敗壞其貨幣和減少人民權利的違法行為。

這個新的臨時治理(4個月時間)會對所有這一切以及給予美國普通法,自由和巨大繁榮的權利。

這個新的治理將促進國家之間的和平、合作與和諧。

它也會是第一個全球序曲 - 迅速導致全面披露我們仁慈的存在。

它將允許我們公開地對你們講話,關於你們的第一次接觸,以及我們如何能一起移動你們所有人走向全意識。

這一過程包括我們導師計畫和使用一個活生生的水晶光室。

所有這一切,包括一系列透由你們揚升大師的關鍵講座!

這個規定的變化過程中包含了意識(靈性覺知)的增長,這是天堂現在每天『喜氣洋洋』的給予你們的。

你們需要意識到,目前巨大現實變化的一部分,完全由天堂所編排。

目前你們駐留在一個維度分裂的世界。

(地球)內在的部分,我們稱之為阿加森,是一個充滿了全意識存有的內部地球境界,他們生活在第五維度的境界。

另一部分是你們的表面現實。

這是一個三維的境界,那是卑鄙的亞特蘭提斯人讓你們保持在有限意識現實的實驗結果。

你們是一個實驗的後代,在過去的13000年裡一直影響著你們。

這一離奇現象預計將會在未來幾年內結束,我們在這裡是被揀選的工具,以確保其成功。

天堂真心打算(讓你們)返回全意識和使這個世界的維度本質統一。

這一行動會允許你們以好的恩典回歸到你們以前的現實。

現在的時間標誌著這個時代的結束,以及一個新的時代的到來,藉由你們轉變成全意識的存有。

這一過程有一個流體的時程表,經由天堂所設定的。

我們完全理解,它的時間長度是如何讓人感到沮喪。

再次,我們需要提醒你,你們正在結束這一現實,通過改變成為一個標記,那是你們大多數人可能會稱之為的奇蹟。

你和我正在改變這種現實的本質。

你們要學習如何創建可以很容易和快速遊歷太空的船艦,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

這些旅程,僅需花費幾分鐘,那將徹底打消你們長期存有(不可能)的概念

利用這些時間來重新學習你們的真實歷史和星際起源。

這些現實將會是你們的,因為你會變得更加有意識。

這是你如何讓自己前進的關鍵。

它都是關於精神,而不是你們所謂的物質能量。

更多即將來臨!!!

藍道大師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是一個已走過許多世紀疲憊的旅行者,幾千年來看到了許多的光之靈魂和無數靈魂的黑暗。

我大步走在這片土地,收集智慧,擁抱光明。

天堂給了我偉大的使命。

這個任務是去教導、顯示人性之光,以及揭示黑暗無盡的背叛。

這些旅行允許我見到許多值得的男人和女人,在特殊的光之閃耀下,很容易使他們變成真正的奇蹟。

在這個時候,你是真正值得需要神聖轉化的人。

天堂塑造了我和其他人現在奇妙遵循的計畫。

你們正在一條通往光榮命運的道路上。

這道路上仍受到許多非常想把你們丟到一邊的黑暗勢力的說服者踐踏。

要警惕這些,並且毫無疑問地知道,光明就在這裡,以確保這條道路通向神聖的盡頭。

要堅強以及忽視註定要失敗的疑問。

那些試圖保護這地獄的人,事實上,正處於一個大滅絕的邊緣。

這一系列的改變會讓你們面對一些陰暗的現實。

你們是造物主舉足輕重的孩子。

通過一系列長時間的遺忘,你失去了你的道路。

我們在這裡是要恢復黑暗勢力很久以前迫使你們放棄的道路。

回到這條路上,你將重新發現人性的善與聖潔,那被黑暗勢力覆蓋著分裂、分歧和欺騙。

光明,以這種方式,是為了讓你們了解到許多關於你自己的未知事物。

你是一個充滿了造物主的善良的存有。

我們的任務來擦洗這個數百年來現在圍繞著你們的污垢。

所以要謹慎,要能夠仔細聽我們在說什麼!

光明長期保護著你們,阻止黑暗勢力消滅的特殊本質,這是真正你們的現實。

我們的使命是要進一步帶著這個神聖的器皿,使用它的目的是為了要再次充滿它。

該項目正在進行中。

在內心深處,這嚴重和長時間序列必不可少的對話有點讓你挫敗。

當然,這是可預料的。

你們已經成為了人類,像黑暗勢力一樣,充滿了不必要的焦慮。

這是不久將從你綴滿光的靈魂上刪除的事情之一 !

你要學習神聖的耐心和揭開當你從無拘無束神聖意識的神聖恩典中跌倒時所遺留的真相。

這個神聖的工具將再次呈現給你。

要明智以及能夠接受天堂如此慷慨所給予你的(工具)。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關於全球各地發生的事情的每週報告。

一個新的現實正在誕生,通過不斷增長的繁榮和新的治理。

許多好事現在無所不在的出現了,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到!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30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