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天狼星SIRIUS紀錄片】(1小時54分)


《SIRIUS》(天狼星)是一部史無前例紀錄片!

製作人史蒂夫·格瑞爾博士(Steven Greer)花了十多年的心血從事揭秘UFO、ET、自由能源等被政府隱瞞了長達60年的秘密,並且成立了Disclosure Project (揭秘計劃)、CSETI(外星人研究中心)、以及和本片有很大關係的SIRIUS Project(天狼星計劃),影片曾2013年4月22號在美國上映。

我在2013年曾上傳到youtube 過,但由於 Yekra, LLC 提出版權聲明,因此無法在youtube觀看此影片,相信大都數人都沒看過。

不過,該分享給大家的資訊,怎麼也阻止不了........


影片(2.67GB)下載或線上觀看連結一連結二連結三、下載連結四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