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台灣揚升會議報告】

我們的揚升會議在台北舉行,那裡是正面龍族團體的總部。

藍龍、白龍和黑(龍)在會議上與我們在一起,而Plum知道我們的出席。


我們的團體是強大和專注的,我們的物質和非物質支持團體比以前更有效率,在非物質層面發生了一些突破,這意味著帷幕將會『很快』瓦解。

帷幕的打開在能量上可以從這張台北粉色天空的照片中看出,拍攝於會議幾天之後:


某個週期結束了,我們正進入突破過程的下一階段,事情將會逐步升級指向壓縮突破。

更多有關的信息很快公佈,也會公開有關投降談判的信息。

在會議開始前幾個小時,土耳其發生一次軍事政變。

這是正義軍發動針對埃爾多安的政變,但被美國負面軍隊在他們的可薩/耶穌會指揮官指導下挫敗了。

雖然政變失敗,但這次事件促進了地緣政治的最後階段,到達一個全新的層面,這將使人們認識到哪些派系讓中東變得不穩定。

這件事也會導向全球軍事衝突的解決以及壓縮突破時行星的和平。


這是政變後那天我從中東一個可靠消息來源收到的有關土耳其的形勢報告:

...政變由60%土耳其軍隊執行,包括空軍甚至預備役士兵也走到街上支持他們的同事反對埃爾多安專政....

軍方坦克進入安卡拉和最大城市伊斯坦布爾街頭,空軍直升機裝載軍方人員控制關鍵的基礎設施中心,這些行動是成功的。

成功控制電視廣播大樓,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和國會大樓和埃爾多安所在的總統府,他被軍方直升機帶到安卡拉國際機場,在那裡他要求馬上離開這個國家....

在保證他和他家人的人身安全的條件下,埃爾多安認可了政變領導者的要求。

他在飛機上錄下一段Skype音頻信息,要求他的支持者走到街上阻止這次政變... 

在政變的凌晨沒有人走到街上,場面模糊不清。

那些支持政變的人卻大批地與軍方坦克一起遊行前進,向士兵敬禮,高舉土耳其旗幟,高呼現代土耳其的創立者穆斯塔法·凱末爾·阿塔蒂爾克的名字... . 

之後發生什麼?

埃爾多安從安卡拉機場逃往國外,他要求德國庇護但德國拒絕了,然後尋求鄰近邊境的阿塞拜疆,但連伊朗也當面拒絕埃爾多安。

埃爾多安沒有選擇只好回去。

正如華盛頓郵報所說,在飛機上歐巴馬和埃爾多安通電話,他獲得准許降落在土耳其南部[Incirlik]英基里克美軍基地。

過了一段時間,12架不明的F-16戰機出現在安卡拉和伊斯坦布爾上空,攔截並擊落25架土耳其軍方直升機,這些直升機正搭載一些士兵和領導者在前往控制國家關鍵戰略中心的路上。

一場美國空軍和土耳其軍隊之間的真實戰爭發生了...擊落了所有土耳其直升機,殺死大部分士兵,死亡人數多達800人,並且有50個軍官...來自CIA的公佈要求他們投降並停止政變,否則他們將通過空襲殺死所有土耳其邊境和街上的士兵。

政變領導人沒有辦法只能結束政變,命令士兵從街上撤退。

現在你明白為什麼任何國家都有美軍基地了嗎?

就是為了預防昨晚土耳其發生的事情。

同樣在卡塔爾,沙特,巴林,科威特和阿聯酋,全都被美軍的統治包圍防止發生政變。

你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一個影片,拍攝的是土耳其空軍直升機受到攻擊,然後像蒼蠅一樣掉下來...多於24架載著軍官和士兵的直升機一眨眼被擊落.... 

要是沒有美國. ..埃爾多安將成為其中一個那些國家的難民,如果他被任何國家庇護的話。

如果成功,這次政變應該就能結束數百萬敘利亞和伊拉克人的苦難,以及那些來自土耳其的恐怖統治和武裝

...只要結束達伊沙[Daesh]/ISIS在那個地區的恐怖行動

.. .就能阻止那些受到埃爾多安政策影響的移民和那些冒著葬身大海也要出逃的人

...就能把那些達伊沙/ISIS領導者和敘利亞解放陣線al-Nusra的人截留在土耳其

...如果昨天的政變成功,所有這一切本應該能實現

....但這不符合美國的最高利益和該地區的政治利益。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