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泰國揚升會議報告】

我們在泰國的揚升會議地點戰略性選擇在清邁附近,泰國北部的一個重要揚升漩渦。

這次會議是一次極大的成功。

我們有一群專注而純粹的參與者,大多數來自亞洲。

很多「派系」的代表出席了會議。

亞洲的人們對女神臨在非常開放,在造物的精細層面上有很多重要工作得到完成。

我們並不孤獨,星際兄弟姐妹與我們在一起。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這艘「雲船」出現在我們會議第一天開會地點的上空:


這次會議為將來打開了很多重要門戶。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7/thailand-ascension-conference-report.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