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真正的大師從不會說自己是大師!】

我們只想告訴你們這個:一位真正的大師、一位已獲得成就的存有,從不會把這一點說出來!

一個充滿神聖之愛的存有會始終非常謙卑,以致你們從他身邊走過時會注意不到他!

所以,你們與其關注那些令你們讚歎不已的耀眼人物,還不如去看一看那些給你們帶來神聖之愛的人。

絕不要狂熱地崇拜一個人,無論他是怎樣的人,也無論他在你們看來有多麼『神聖』,因為那樣一來你們就會斷然離開自己的進化路程。

當然,在我們給你們提供的教導之外,在我們通過這位靈媒傳遞的能量之外,你們可以與某些東西產生共鳴,但是你們要保持自我,要保持自由!

只有這樣你們才會真正向著智慧與覺知開放自己。

你們要提高警惕,因為目前有很多存有對你們的心中播撒疑問,也有很多存有正大權在握!

你們要知道,所有那些自稱為大師的人或自稱是某某存有轉世的人(我們不會評判他們),對於人類的進步來說都是有用的。

他們和我們一樣有用,和我們通過這位小小靈媒所傳遞的訊息一樣有用,因為那可以教會你們進行分辨。

你們是在三個層次上運作的。

第一個層次是肉體層次,以肉體的五種感官來運作。

第二個層次是精神層次。

你們所謂的那些『大師』都是在這第二個層次上運作的。

你們可以通過他們施行的『奇蹟』和他們的力量認出他們。

第三個層次則是靈性層次。

那些真正的大師只處於靈性層次上。

他們不需要證明自己的力量以及自己是誰!

他們不需要說:『我將會療癒你!』

單是他們的臨在就能療癒你們!

這些在靈性層次上運作的存有已經超越了一切。

他們處於徹底的謙卑之中,而正是在這種謙卑中他們真正地發揮著作用!

正是在這種謙卑中他們使人類取得進步!

他們不是在誘惑,而是在行動!

他們有非常非常多的神聖之愛,也非常非常謙卑!

盡量好好理解前面說的這些吧,這樣你們也許就會少被那些能『施奇蹟』者所迷惑。

絕不要過分讚揚或崇拜任何人,也絕不要過分讚揚或崇拜某個形像或某個轉世而來的存有。

愛你們自己吧!

愛你們自身之中的神聖能量吧!

也可以愛我們——愛這些幫助你們的無形的兄弟們,但不要落入對某個人的依賴之中,無論他在你們眼裡有多麼完美!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