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準備工作進入尾聲】

親愛的地球朋友們。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hakhaar,在地球上執行任務。

我在這裡是與地球上各種各樣的靈性團體一起工作的。

就像你們一樣,我有一個在地球上的使命。

與你們之中一些人的區別是,我可以很快回天狼星的家,因為我在這裡只會是一個很短的時間。

我有完整的人類身體,作為一個棲息在這個不想成為一個光之工作者幫助地球的孩子身上。

所以,我是一個如你們所說的『靈魂替換』(Walk-ins:接管者、登入者、替身者、置入肉身)。

隨著我的使命接近尾聲,我在地球上的時間是有限的,並且將結束。

我很高興再次回家,(你們)返家的旅程的所有準備工作均已完成。

有一天,你們將重新加入你們來自天狼星聯盟行星的兄弟姐妹。

是的,我們星球上的居民有各種各樣的形式。

我像人類,就像SaLuSa,不過我們已揚升,所以我們可以以不同的形狀和形式(顯現)。

我們之中的一些人喜歡以藍色的顏色出現。

我們發現,在人類三維局限性的身體工作令人沮喪,但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出離那些人體,你們所有人也可以。

所不同的是,我們可以有意識地控制我們的星光體,而你們很多人讓你的星光體漫無目的的遊蕩,因為你們當前意識水平的局限性。

我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選擇幫助地球揚升,因為我們感到需要重新認識自己過去的生活,以及重新連結你們星球上我們深切關心的一些人。

在某種程度上,雖然它不是任何一種業力職責(而這樣做),我們之中的一些人把它看作是一種補償,或者是一種把事情設定正確,並糾正過去錯誤的機會。

在這個時間點,許多的靈魂在地球上進行一個類似的愛之旅,因為事實上他們為了靈魂而回來,目的是通過這最後的成長之旅來引導所愛的人和家人。

人類在靈性成長方面沒有任何限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對你們的 DNA工作了好幾代。

我們想要一個盡可能多的時間允許可以進化和成長的身體。

讓我再次說說那部分,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化身為服務於前世的家人或那些已經觸動了我們的心的人。

我們來到這裡,是因為我們明白地球的揚升在宇宙中的重要性。

為了允許這種情況發生,請嘗試定位在自己內在仍需要治療的區域,並且允許自己以任何管道表達自己所做的選擇。

只要坐下來,並觀察你的回憶讓它顯露,讓它好像在對你說話。

這些記憶主要來自以知性的或情緒的形式。

當你們在你的生活中遇到新的人,即使是短暫的幾秒鐘,當你遇到,只是觀察你裡面被觸發,以及它給予你留下的回味是什麼。

這是今年中的一個時刻,當你能夠讓你的靈魂和感情漂浮在你之上,只要你能看到真正發生的是什麼。

請保持開放的所有可能性,允許所需要發生、確實發生在你的內心和它應該發生的事。

獅身人面像最初來自天狼星,這個象徵很真實地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

它是引導我們的禮物,在我們在靈性世界,保護我們,當我們睡覺時。

我們的猫和獅在我們的行星都有這樣的目的。

貓是地球的靈性存有。

他們可以看穿人類的靈魂,並治癒他們。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hakhaar,願你們有許多的祝福。


https://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6/06/19/message-from-sirius-multidimensional-ocean-19-june-2016/

渠道:多維海洋,蘿拉的雙生火焰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