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脫歐的震盪開始發生】

大不列顛的人民以他們團結的個人力量所帶來的改變,將在未來的某一天成為世界範圍的事件轉變。

在當前,這個世界正迅速的朝向一次全面熔化,但這個結果,以任何方面來說都不會是一些人所設想的壞事。

你可以把它看作為陳舊方式的終結,它不再服務於你,同時擺脫了它將帶來真正有益的轉變,它將穩穩的把你們落實在通往「新地球」的道路上,走向你們真正的自由。

許多人已奉獻了自己,勤懇的工作著,很快一些事件的發生將允許你去提供幫助,把這些改變真正呈現。

這個時刻早已計劃了很多很多年,同時光明勢力也極有組織的朝向一次預前一分鐘通告的行動,以確保你們的成功。

對於英國的投票結果,涉及到他們在歐盟成員的身份,已經圍繞你們的世界發出震盪波。

雖然在結果在被知曉之前存在著一些指示,卻還是會存在一種「暗箱操作」的投票,以「保留」的票數來確保某種成功,但突然的趨勢轉變朝向了這個最終結果。

最後投票的結果以一種無法阻止的趨勢,最終讓英國離開了歐盟。

從我們更高的觀點去看待,它也確實是最令人滿意的,將最終證明你們已經從光明會的蓄意控制中得以解脫。

觸及到深遠的影響,將在更多的國家內部帶來這相同的情形--離開歐盟,也因此更多的削弱光明會對於你們的控制。

請確信那些監督著你們未來的靈魂,曾一直在鼓勵你們離開歐盟,也因此非常高興能夠看到這個結果。

你們也許還並不懂得離開歐盟的真實好處,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將變得更為明顯。

英國人民即將因為他們直覺上的選擇得到讚揚,也是做出了正確的行動。

是的,前方還有著一些困難期,但這些問題涉及的程度根本不會像某些人預測的那樣嚴重。

總是銘記在心,許多的靈魂正在為「神聖之光」服務,並且在每時每刻都陪伴你們身邊,同時那些站在光中的人們也會在自己的工作上得到指引。

現在的時刻是真正的團結起來,一同合作,以可能的方式組建團體,為的是恢復自由並準備好即將來臨的揚升。

更多的黑暗勢力在行動上被壓制,且被阻止實現他們邪惡的陰謀,如此你們將擁有更多的自由推動前進,在新時代中獲得你們正確的地位。

請懂得,你們所有人曾經都知道這些困難必定被遭遇,在你們從「監獄」地球重新獲得自己的自由之前。

現在,你們之中有如此多的人在對真相覺醒,且任何黑暗勢力的企圖,主要在誤導你們的一切都被予以看清其背後的真面目。

由於你們更多的人開始懂得--一直以來你們如何被蓄意的牽制,就必然呈現一次覺醒,一次不服從的態度來針對那些已犯下誤導你們之行為的惡徒。

不過,復仇心態的錯誤則應該交由那些尋求執行正義的人們自己看清,因為你們能夠確信的是--沒有任何針對人民或是神之法則的罪惡能夠在不被留意的情況下悄然執行。

請從人類通常的自我反應中提升,諸如這類被遭遇的問題,而是通過成為一種善良的榜樣--去幫助他人,便是在向他們展現前方真正的道路。

對於你們大多數人來說,除卻存在於地球之上之外,在此刻因為這許多的機會也在給予著,加速你們的進化,你們正在浮現,因為你們的體驗向你們展現,你們已準備好面對這些困難--那些將不可避免帶來的改變。

在內心你們懂得所有一切都會呈現令人滿意的結果,但在這個特殊時期存在著這麼多的混亂就讓人很難領會。

不管怎樣,保持直視的目標並迎頭前進,不要被你周圍所發生的任何事影響。

存在著許多你們還完全不了解的事情發生,那麼處於這樣的環境中也是很好的,給予你們時間和機會精力集中在自己的需要上。

你們應該會直覺的明白--是否你在提升進入到光中,是否你需要維持自己特別的發展,尤其是在這樣一段重要時期。

揚升在向你召喚,雖然你的指導靈在一直與你合作,但你的成功取決於你,以及你意圖成功的決心。

如果存在著質疑,就祈請幫助,它會確保在你一直會得到建設性的提議,所以要開放自己去接收,以一種不同的方式或形式,以一種你期待之外的心態去進行。

你的指導靈會明白怎樣的行動才會對你起到最好的效果。

歷史向人類種族展現的情況是,最佳的狀態便是處於他們最壞的情形中時,而且許多許多超常的行為會發生。

同情憐憫在浮現,且經常會出現一種聚合的力量讓人們走到一起來,提供他們自己的幫助去協助其他需要的同胞。

地球在當前是一個神奇的地點,服務著那些因為飢餓或貧困經常處於絕望中的人們。

這確實是由於不斷增加的振動頻率,將最終提升你們永遠脫離這更低的振動。

事實上,能量一直在那裡,由「思維的力量」成型,甚至在你們的當前時刻都擁有著一份影響力,不過這個結果則是已較為緩慢的方式顯現。

作為潛藏在你們潛意識中的知識你們有著許多可取回的記憶。

然而,這時刻早已開始,此時的振動頻率在不斷加速著升高,提升你們脫離籠罩著你們的黑暗。

也存在著許多仁慈有愛的靈魂,他們在更低的振動中工作著,為了帶來光與愛,給予這些掙扎在黑暗中的居民。

你能夠想像這是一個多麼不受歡迎的層面,在這裡幾乎很少有人能夠保持住自己的形態或特徵太長時間。

在這樣一種層次的靈魂並不會以任何方式被懲罰,而是單純的居住在這些振動中,在這裡與他們自身的振動頻率符合一致。

這也是為何他們需要很多的幫助來再次提升。

不論如何看待那些已跌落到深淵中的人,請記住,他們依舊攜帶著造物主的神性之光的種子,這是不可摧毀的。

因此,他們會擁有每次轉變的機會再次的提升,而幫助也總是會在一旁協助他們達成。

在他們的時刻中,這類的靈魂因為走入到「地獄」,並因為成長的更加強大而從中返回而倍受尊敬。

沒有哪位靈魂會毫無希望,而且每一步的幫助都是可能的,再次的提升他們。

所以,請在你被牽連到那些依舊在發現回家之路的人們之中時,保持你的仁慈和同情,因為他們經常在跟隨的便是你們已建立的道路。

地球是一所測試的學校,測試你的極限但永遠不會超出,所以記住,你們都在以更為迅速的方式成長,通過這些更低的維度,請嚴肅的看待生活,並確保你最後的成功。

由於你在自己旅程中的發展,你將總是發現那些已走在前面的靈魂會向下伸出援助之手,給予你溫暖的協助。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高我的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1-07-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