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事件』狀況更新】

最近在博客圈流傳一些謠言說『事件』/金融重置/貨幣重估/共和復闢已經開始或正在發生。

這些謠言沒有事實根據,實際情況仍然和往常一樣:

https://geopolitics.co/2016/05/08/did-obama-sign-presidential-transition-eo-specifically-for-gen-joseph-dunford/

有人甚至聲稱我在最近的揚升會議上說『事件』已經開始。

我從來沒有這麼說。

來自揚升會議的記錄最近公佈到幾個博客上,只有70~80%內容是可靠的,有很多信息缺失,並且沒有提到會議上令人驚異的能量,所以任何感興趣的人最好親自參加,即將到來的會議在6月初舉行:

http://portal2012.org/Greece.html

當『事件』/金融重置/貨幣重估開始時,對每個人來說這將是很明顯的,並且會在主流媒體上報導。

在『事件』能夠發生前,必須要治癒太陽系等離子異常,必須瓦解太陽系等離子實體(Yaldabaoth)和移除等離子頂夸克炸彈。


由於『事件』會在毫無任何警告時發生,所以做好準備仍然是重要的,這裡是『事件』發生時你如何能幫忙的說明:

http://prepareforchange.net/viral-event/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5/event-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