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世界正懸於一線!】

此時在你們的世界上正發生著一些嚴重的事件,將來也會發生。

如果你們不願加快自己的靈性成長,如果你們仍與自身處於對立衝突之中,如果你們仍處在自身意識的黑暗裡,那在這個世界上就將有大量的人死亡!

我們還要說的是:目前你們的世界僅懸在一根線上!

得由你們來決定,是讓這根線變成一根繩子還是讓它保持為一根細線!

得由你們通過你們的行為態度來幫助人們的意識覺醒!

我們並不是要你們四處去遊說,從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從一個村莊到另一個村莊,從一戶人家到另一戶人家,給人們帶去金玉良言!

那完全沒有必要。

現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都還存在著一些未被照亮的部份。

有時這些未被照亮的部份會顯露出來(你們不一定能意識到這一點)。

在你們所表達、所經歷的事物中,你們當然顯示出了光,但是只要你們還沒有克服那些仍居於你們內在的陰暗小角落,你們就會也表達出與光相反的或者還不是光的東西。

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著許多事情,而你們只看到了其中很小的一部份!

認識到現在和將來在你們世界上發生的一切對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那會使你們害怕並在你們的進化中阻礙你們!

在你們將要經歷的所有事情中,你們要有越來越多的分辨力並始終保持自由!

目前你們內在有一些不解、疑惑和質疑。

為什麼會這樣?

這是因為你們不了解全局,只知道極少的一部份。

但這絲毫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將以怎樣的方式去經歷所有那些事,比如人類將要經歷的那些極好或極壞的事。

對某一情況進行分析是非常好的,但在分析時要始終運用你們自己的過濾鏡、你們自己的理解力和進化程度。

現在人們之中有個問題,就是無法相互理解,因為每個人(無論屬於哪個社會階層)都有自己的過濾鏡並且只能透過這個過濾鏡去看待生活。

我們有時對你們說,在生活中要有勇氣常常質疑自己並向自己提出真正的問題。

但還是那句話,人類的過濾鏡影響很大。

即使你們向自己提出了很好的問題,也不見得就能找到適當的答案,因為還得考慮其它一些參數,比如所受的教育,當然還有小我,此外還有你們過去的一切存在狀態以及你們的靈魂在多次體驗中所儲存的一切。

你們不用把自己投射於未來,而是應該在當下不斷努力,以使那個未來能真正地提升你們,使你們成為比現在覺悟得多的存有。

在那個未來,所有覺醒了的存有都將參與到萬有的轉化之中。

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銀河兄弟)期待著人們之間有更大的合作、更大的友善、更大的開放。

轉化是發生在意識層面上的,無論是什麼層次的意識。

我們可以大力幫助你們,但是我們能幫助『什麼都不做』的人嗎?

我們能幫助『只想得到幫助卻不採取相應行動』的人嗎?

我們能幫助『仍在沉睡而不願醒來』的人嗎?

我們能幫助『一個生了病卻不想治癒』的行星嗎?

我們指的不是地球母親,而是地球上的人。

你們好好想想這些問題吧!

我們只能幫助那些希望得到幫助的人!

我們只能在你們真正希望得到幫助時才能幫助你們,因為我們給你們的幫助不是在物質方面,而是在意識方面、在更高的振動方面、在進化方面、在覺醒方面。

假如你們不接受這樣的幫助,那我們什麼也不能為你們做!

我們能夠從更高的層面上照亮你們的道路,但是不應讓這光照花你們的眼睛。

假如你們沒準備好接收這照亮你們道路的光,那你們就會跌倒,甚至會因為眼睛太花了而看不見自己真正的道路。

還是那句話:你們可以選擇是否接受我們的幫助,無論是在個人方面還是在集體方面。

你們可以選擇是否要讓自己的路變得更好走一些,是否要在自身各個部份能夠承受的情況下把這條路盡量地照亮。

你們自身的某些部份尚未被揭示給你們。

當那些部份被一種高得多的意識照亮時,它們將會看到人類存有發生徹底的轉化。

你們要始終保持希望!

要對你們自身、對人類抱有希望!

要對我們之所是抱有希望!

要對你們現在和將來所能得到的幫助抱有希望——這幫助會持續到底,直到你們路程的終點!

要對這神奇的幫助抱有希望!

人類一旦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他們就會自我毀滅!

我們現在不在你們面前現身,是為了避免阻礙你們的成長,也是為了避免使你們害怕。

你們常常說:『我們想見到我們的銀河兄弟。』

但是我們再一次問你們這個問題:『你們認為自己真的準備好了嗎?』

那些恐懼就躲藏在你們的最深處。

當一個人類存有面對某種他不理解、不知道的事物時,他會自動產生恐懼。

正是部分地由於這個原因,只要你們還沒有把自己的意識從將其遮蔽的那些帷幕中解放出來,我們就不會在你們面前直觀地現身!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