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更多的靈魂覺醒】

混亂持續發生都在你們身邊,然而,要不是銀河部隊,它就會一直如此的糟糕。

黑暗勢力處於混亂,以及失去他們支配你們生活工作方式的權力,『假如』他們有辦法,你們就會一直沉浸在全球永無休止的戰爭。

然而,他們的腳步已經被停止,一場世界大戰已經被阻止。

及時的停止這被稱之為的暴行,最終不會有武裝衝突。

和平即將來臨,它將具有持久的性質,允許地球最終完全還原到其原始的美。

這一時期將成為巨大的成長之一,在你們的進化過程中,隨著新地球的出現,一個偉大的銀河時代開始就注定要迅速向前,你們有很多令人激動的機會。

許多靈魂仍然有著封閉的思想,他們將無法掌握許多機會的到來。

當然會有一定程度的覺醒,但此時前進需要靈魂已作出適當的準備。

然而,在任何時候你們總是會獲得幫助的,所以,請記住呼叫更高的力量,當你們需要它時。

通過這樣做,以便它允許你們的指導者確保你們是遵循著你的『一生計畫』,那對你們的進化很重要。

許多靈魂來到地球這個特殊的場合,那將不會再重複很長的一段時間。

當它成為安全提升你們生活質量的新發明被引入時,你們會發現,改變將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快。

你們的宇宙充滿了大部分自己前進的生活層次。

你將因此獲得極大的歡迎 - 為了你們的成就,並且將遇見許多不同的文明。

這意味著你們將需要開發一個與你現在完全不同的想法,並準備好去承認所需要的許多改變,為了你對生命的理解。

越快敞開你的心靈,以一種不同的方式去看事情,你靈性上的進步和發展就會越快。

許多的靈魂已經被洗腦去相信一些教義,那是故意约束或控制你們,運用恐懼和混亂作為他們的工具。

然而,真相總會水落石出的,沒有什麼可以無限期阻擋它,通過辨別將『感覺』到什麼是正確,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找到一個光的來源,伴隨著它堅持下去,以便它可以用作衡量你所收到的任何資訊。

通常,一個靈魂會本能地知道什麼是真實的,你的感覺可以以這種方式而被依賴。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將有足够的進步去體驗揚升的所有途徑。

這當然是值得你任何的努力,確保你有保持在正確的道路上。

有一段即將來臨的時刻,你將能夠與你的指導靈公開交談,所以不要忘記,在這期間你可以在精神上與他們接觸。

他們監督你的活動,並試圖讓你處在你的靈性道路上。

他們可以幫助確保你遵循著你的生命計畫,並讓你走出困境,甚至是拯救你的生命,當它不是它的一部分時。

所以,別忘了你的指導靈是自願和愛的存有,服務於光明。

他們可能知道你,比你更瞭解你自己,這就是為什麼建議你跟隨它們的提示。

傾聽你頭腦裡的聲音,那經常警告危險時你要採取什麼行動。

你們在這個特別的時間是最重要的時期,作為光明的你們現在充分被授權,能够防止干擾過程中的啟示,介紹的變化是長期以來一直所承諾的。

所以,現在只有一個最後期限結束的問題,一切都會準備好,為了下一個階段。

今年仍被看作為一個很多的啟示和變化的一年,這將是真正新時代到來的信號。

你們的光之工作者們無疑已經充分準備好了,那是你們期望很長的一段時間。

延遲已經不可避免的,重點是確保在正確的時間選擇帶來的變化。

隨著振動不斷地加快,更多的靈魂內在正在覺醒。

這意味著他們會更容易接受正在發生的變化。

一旦真相的已知的好處被完成,甚至更多的靈魂會作出回應。

許多人生活在地球上,你們有點局限於你的期望,而對你們來說,對你們的承諾會讓你脫離貧困和匱乏,這將改變你們的人生觀。

他們為了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將帶來一切達到向你們保證的上升 - 免於匱乏的自由的快樂和充實生活的水平。

在你們現時的情况下,你還沒有被期望能够把握到什麼正在發生的全部意義,但在不久的將來,你將通過較低維度對你的旅程的真相啟發。

最重要的是你們需要記住,那是你自願在較低振動的體驗,因知道他們會加快你的進化。

你不目前會記得它,但將這樣做時你的振動會再度被提升。

然後,一切都將變得清晰,你將會感激你能有機會更快速地進化。

不管人們會認為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地球,生命是無限的,你永遠在尋求成長和返回到光中。

事實上,有時它似乎沒有任何意義,但這很大程度上是黑暗勢力不斷混淆真相,讓你處於『缺乏』的狀態。

它包含了你從靈性的角度來看,甚至在他們的控制下被扭曲的真相。

所有這些都將在不久的將來發生改變,最終只有真相將保持著。

所以請保持冷靜,要知道你們之中的每一個人對這整個變化,都扮演著一個重要的部分。

正在等待顯化的事件對你們的未來是如此的重要,而地球正被銀河勢力所監視和守護著,這些力量遠比地球上的你們要進化得多。

因此,結果就是你們可以沒有恐懼而生活著,無論是地球上和地球外的事件。

未來已經被寫入,光是勝利的,黑暗勢力被移除,以確保沒有進一步干擾你們的生活。

你可能會感覺到事情是如此的失控,以至於世界上的問題沒有結束,但被確定的是,他們得到充分的監控。

混亂的時代將逐漸停止,因為他們的行動受限,全然的和平將返回地球。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8-04-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