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道路已鋪好】

問候!你們的世界正緩慢地走向『美國公司』不可避免的破產的神聖决心。

美國政權已設法去防止這不可避免的事情。

儘管如此,已經來到世界主要政府轉變的體現時刻。

大量的詭計和簡單直接的謊言終於有了自生自滅的路。

繼續固執去改變美國的政權已經不再能維持。

太多的政府已經把它擺在一旁。

過多的主要經濟體都放棄了其事業。

這事實上的政府現在是獨自一人並且變得越來越被來自它的前朋友和長期盟友孤立了 。

這世界真誠地希望它優雅地崩潰,取而代之的是更適合不斷變化的性質的一個新的、成長和更繁榮的經濟。

這是希望和若干個可能的解決辦法 - 自由地給予這突然絕望的政權的意圖。

美國現在需要一次重大的大掃除。

舊的方式不再是可以想像的。

只有一個全新的展望。

現在的美國政府已經開始意識到這一事實,並正在尋求實現這一崇高目標的手段。

正如昔日的美國,在新的一天的日出中消失,一個充滿激情和繁榮的全新領域,現在已經準備好了。

聖哲曼伯爵知道,那一個主要的事件是為這個新領域建立所需的基礎。

在這千年的開幕式上,美國實現其最大的虛假旗幟,稱之為"9/11"。

美國把自己人消滅,比被報導的寡頭統治集團所創造的一種虛假的安全感還要更多的生命。

這種安全的崛起是破碎的,破壞了這個世界無情的力量,把美國的『勝利』當成目標是其最終失敗的主要原因。

這一系列事件導致了『價值重估』和全球貨幣重置的開始。

這些事情都是一個新的金融體系的核心。

這就暗示,美國作為一個如同神一般的超級大國的日子結束了。

這將被取代,隨著NESARA誕生出新的治理和無限繁榮。

這些元素會被融入一個充滿了外星人、阿加森人和一個新使命感的新境界。

該是我們團結崛起的時候了
這種增長的意識是由天堂的神秘工作所激發的。

自20世紀70年代中期以來,每一個身體的守護者都致力於人類內心深處意識緩慢而穩定的增長。

這加速的運動曾被啟發,經由上世紀 70 年代早期幾近崩潰的太陽。

天堂看到這個占星事件,為其有限意識的門徒們返回到物理天使的使命作為必要的預兆。

這一行動是以一個接近災難性事件發生時開始的。

這個事件被(銀河)聯邦突然的大規模干預而阻止。

然後,天堂下令我們開始慢慢建立干預,直到一個龐大的艦隊在上世紀90年代初到位。

大規模到達蓋婭表面上的艦隊會在一個設置的日期,在不久的將來。

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們的揚升大師委託的神聖秘密社會會來完成這一個開始於1800年代初的過程。

這些神聖秘密社會遇到我們時,是當我們在 1990 年代開始探索土地的初期。

在這十年中,我們開發了幾個這些團體的友情,關係開始密切,現時已成為親密的友誼。

通過他們,我們才能够開始計畫一個『大畫面』的場景,在接下來的二十年(1990至2010年代)推出。

我們的計畫是,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只支持大師們和阿加森人所想要的。

這個計畫現在把我們帶到了成功的邊緣。

黑暗勢力本質上已被擊敗,剩下的就是仔細地制定出那些能確保所有成功實施的程序。

一旦這個完成,大師們的課程被給予,我們就可以設置一個降落在你們美麗海岸的日期。

在那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把你們介紹給我們的導師,以及開始最後的步驟 - 帶領你們去你個人的水晶光室!

然後,你們會迅速接受培訓,以作為全意識的光之存有成功地生活著!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在我們漫長而艱難的旅程中度過我們生命的黑暗期,一個特別的時間已抵達。

一個新的黎明即將到來,經由天堂所預言的。

阿努納奇人一去不復返,他們不道德的爪牙都瀕臨滅絕。

只有通過永世、無數年代的恩典和憐憫才是光之輝煌的時代。

這一刻的主題是神聖的光之進展,因為它通過神聖的一個大轉變的節奏而移動著。

這種轉變帶來了解放,一個長久的繁榮,暗示了那些感受到這些新生活節奏永恒流動的人。

我們要求你們保持積極的心態,運用這些神聖的時刻來計畫,為了即將到來的準備好你自己。

我們的大師們等待了幾千年,為了這神聖的時刻。

我們的計畫正在由我們神聖的光之社會實現。

這是你們從黑暗中爬出來和被看見的時刻。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這神聖的時間對你們來說是最特別的。

關鍵是要保持積極,並且強烈地支持你們的願景。

這個境界現在正在改變自己的神聖時間。

這是它不斷擴大的自然節奏。

不要讓這一擴張的速度阻撓你們。

實際上,變化正在發生!

意識到這一點,你的內心知曉,一個自由與繁榮的新世界正在對你們敞開。

這個新時期正在形成,援助的那些人帶了許多積極願景,正體現他們。

因此,重要的是,你們要加强這些願景繼續支持他們。

我們大師們每天的開始,都伴隨著一系列的設計的祈禱來支持你們的努力。

我們聯合的力量正在起作用。

讓我們一起走入這個新的時間,知道而去做就對了,我們有助於加强這一新時代的節奏!

這種改變的進程真的是轉變的一個巨大過程。

在現實中此操作是,你們如何真誠地理解這一境界的變化。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你們的願景受到了深刻的影響。

我們在這次大規模行動的一部分是創建,以及對於我們一起進入的新世界持有積極的願景。

這確實是一個集體的努力。

我們每個人都包括在這壯麗的集體中。

積極保持這一宏偉的願景是我們的方式。

我們神聖的夥伴正帶著這種靈性的願景,鍛造及其表現。

你們可以說,我們正維繫這一目標的神聖藍圖。

這一塊一塊的願景正成為現實。

儘管如此,它正被完成 - 用我們已經創造並繼續保持在一起的新節奏。

因此,我們只能感謝你們奇妙的能量,並且要求你們繼續下去,直到達到這個偉大的目標。

合十!

今天,我們繼續給予我們新現實建設的每週報告。

這是一條漫長而艱難的旅行之路。

然而,你們一直堅持著。

這條道路現在基本上已經鋪好了,我們期待不久能聽到一些好消息。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419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