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不要讓懷疑佔據你的心】

那些能夠把非常臨近的揚升帶入實現的人們此刻正非常的活躍,只是他們目前依舊還在針對黑暗勢力拖延策略的行為採取應對措施。

不過,他們(黑暗勢力)企圖拖延這不可避免的發生的行為是徒勞無用的,幾乎無法阻止在一個合理時期內大揭露的到來。

它早已由更高的力量欽點,這必要的行動一定會被採用來確保計劃周全的實現。

那些從事這些工作的光之工作者們受到著保護,也在他們使命的執行上得到了幫助。

藍鳥人在繼續的監督所有在發生的一切,同時也不會干擾到我們的自由意志來跟隨一條不同的光之道路。

不過也有著一份在落實的計劃,將引領著我們一直前進直至揚升。

它不可能失敗,並且可以期待的是那些追隨神聖之光的人都會成功。

存在著許多強大的力量在運作,所以可以預期的是他們將克服任何放置在這條光之道路上的障礙。

所以,請擁有信心,同時不要允許懷疑心態滲透進入你的頭腦。

黑暗勢力非常的擔憂自己無法再繼續左右事情的發生,且在頑固的試圖克服那一直在妨礙他們得逞的光之勢力的力量。

他們對那些妨礙他們的人進行的威脅並不會有什麼幫助。

他們的力量已嚴重被削弱而無法再為所欲為。

雖然他們還是在威脅會使用核子武器,卻也明白事實上這根本不會被允許。

光明勢力正嚴陣以待的守護著,不過一些靈魂也同意了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成就他人的美好。

請確信任何此類的行為都會得到充分的回報,但也自然的情況是在一些局勢中『業力』的問題同樣在上演著早已計 ​​劃好的事件結果。

正如你們已毫無疑問學習到的--- 事實上沒有什麼事情真的是隨機發生,那麼你生命的計劃也是符合著你特殊需求的安排。

如果你無法直接的幫助那些在為了全面揭露而堅持奮鬥的人們,你能夠協助的方式便是通過觀想它來給予成功的力量。

它自然是在深思熟慮之後想到的最令人滿意的結果,同時許多的靈魂正在為之努力工作。

因為對於黑暗勢力全面揭露大網的收緊,幾乎是肯定的事實,而且許多的光之存有也在幫助提升著振動頻率。

看看你們的周圍,地球顯現的景像是正處在一段混亂期,但你們也明白地球母親也得到著來自你們星際家人們的支持,能夠迅速的清理它,所以當它得到完成的時候並不會出現不當的延誤。

你們應該銘記在心--你們正受到那些科技領先你們數千年的文明存有的協助。

對於他們來說,你們認為困難的問題都是簡單且容易處理的。

在你周圍的所有靈魂​​正在醒悟於這個事實--- 人類是同一種族的大家庭。

你們每個人都是你們兄弟手足的守護者,且已經為此準備了很長時間。

地球本身已給予了你們許多不同的生命體驗,而你也是從一個種族轉生到另一個,但現在這個時刻已經來到---看清他們中的所有都是一體的。

在一次次的轉世之後你們已被蓄意的誤導相信你你們都是不同的,而這本身導致了許多的戰爭和問題。

人類必須回想起來--- 在地球之上只有一個種族,而此刻是團結起來的時候。

去幫助彼此,因為很多人還在遭受著戰爭和匱乏的痛苦。

很多都是由於陰謀集團的所為。

一個時刻正在靠近,那時陰謀集團將不再能夠繼續逗留在地球上,因為他們的振動將因為太低而無法承受揚升的振動頻率。

從那一刻開始前行的方向將伴隨巨大的喜悅,因為光之力量一直都是勝利者。

你們所有人為了抵達這個關鍵點已經行走了很長一段路,在此刻的此地你們有何每一份特權來享受滿足,且在時間的流逝中你們還會學習更多有關你們經驗的成果。

你們已轉生過很多次,無數的體驗經歷都讓你獲得了迅速的進化。

而它只是作為了你們返回全意識的旅行過程,允許你們把這些更低的振動留在身後。

從那個時刻開始前行的道路會讓你再次的了解在通過不同層次的旅程中你所行走過道路的真正意義。

事實上你會有更多想說的話,所相關的是你將前進並繼續你的進化。

因為你們正處在當前生命中的最後階段,也要接受地球母親也同樣在準備著揚升。

她一直在盡可能的克制自己,從而給每個靈魂最大可能的機會來提升自己。

所以把你的精力都集中在你當前的任務上,讓它時刻處於你的覺知中,同時不要讓任何外界的周遭發生影響和扭曲它。

許多人正被發生的外在事件弄得難以招架,也不明白他們自身的真實本質,不過他們會得到來自他們指導靈的幫助,從而讓他們獲得對於自身最大化的優勢。

在所有的可能性中你們作為進化相似的靈魂結合成為家庭,而這也並非總是如此,因為一些成員也許有著不同的生命計劃。

在每次的生命中你將挑選能夠符合你特殊需求的體驗,來確保你得到持續的進化,而它可能並非是你家庭成員需要的體驗。

所以你將追隨你的道路,同時也要允許其他人跟隨他自己的。

在地球上很多事情在發生,大多數你們還並不了解,但很快這些細節會開始浮現出來。

一旦這個時期獲得真實的進展,生活將迅速的向前移動,同時你們會追回丟失的時間,由那些一直被禁止的新發明所帶來的美好。

因為你們將得到來自發達文明的協助,他們會允許你們彌補失去的時間。

你們將擺脫石化燃料,同時以清潔的自由能源替代它,它們將滿足你們所有的需求。

轉眼間它將在你們的生活中帶來巨大的不同,讓你們自給自足。

你們將更為的獨立,且永遠不再遭受對於高溫或是清潔水源缺乏的痛苦。

一旦人們得到他們基本的必要保障,更多的美好還會相繼來到。

有一件經常無法被肯定提供的事情就是這些事件發生的確切時機。

不過,每一份努力正在竭力把它們帶來,只是有時候一些未曾預料的因素會導致結果的延遲。

有一件你們能肯定的事情是重要的事件必然會發生,即便它會輕微的延誤,並且貨幣的再評估實際上早已準備好開始進行。

總是會出現一些利益集團刻意拖延著時間,但如果他們蓄意或是無必要的造成延遲,他們將被移除在外。

光明勢力已下定決心要第一時間著手進行。

在所有這類問題上,你們也許並不會得到定期的更新,但是進程的發展一直在獲得。

這篇信息來自我高我的傳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4-03-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