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境界體現前的短暫混亂】

問候!在復活節前後略有的延遲已經結束,資金正再次向前邁進。

這場猫捉老鼠遊戲的啟動/停止是與古代家族和皇室成員寡頭們突然罷工以及他們經常無視他們已經同意的方式有關。

在過去的幾周,這種謹慎已經以這樣奇怪的方式去反映基金。

我們真誠地質疑這些策略,以及建議替代方法來對付這種持續不信任這個過程所得出結論的方式。

在任何情況下,你們最終會收到你們的初始資金,看到他們 - 構成其許多事實政權墮落的統治者下台。

事實上,這是要讓人們知道,在巴黎和布魯塞爾滑稽的偽旗只是黑暗勢力用來顯示其操縱你們的日子還沒有結束的方法。

只要他們的傀儡政府統治,你們就可期待(他們會有)更多嚇唬你們的企圖。

幸運的是,這新美國共和國所提出的 NESARA 會是比較接近實際的成果。

仍有一些問題要解決,一套強大的協定要落實到位。

黑暗勢力就像一隻受困的野獸。

它不斷地應用在過去所操作的生存策略。

這些虛假標誌是另一個例子。

伊斯蘭國是這個過程的一個工具。

它的支持來源於秘密政府的精心資助,使用受過專門訓練的雇傭軍做助教,它目前雇用的部隊是非常規的作戰策略。

它已建立的『細胞』,類似於以前在1950年代阿爾及利亞戰爭中使用那些反對法國和用於其他的游擊戰爭。

這些策略被用來讓它看起來這些武裝分子是以某種方式原產於中東地區。

他們所做的是挑起一個挫折的策略,那是自從西方扼殺反對奧斯曼帝國的泛阿拉伯革命,1910 年代後期就已存在的。

這套持續的刺激,以及伊斯蘭移民到歐洲數以百萬人的命運,現在需要妥善解决。

這些問題需要解决,經由光明和其新治理的設置。

這些問題尚未威脅到資金,但他們有許多人厭倦黑暗勢力和其親信繼續的惡作劇。

當新的治理不久成立,這些眾多的分歧會經由光之許多代表去仔細的檢視。

那些注定要解决這些事的計畫待批准,如果有必要,會支援。

關鍵要素是和平與合作。

NESARA是一切,關於建立一個基於和平、繁榮和信任的新境界。

我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當『後ANchara』時代開始於幾十年前,在這個星系。

我們打算繼續建議你們,如何最好地在這個境界做好準備,為了第一次接觸。

黑暗陰謀集團是一系列的組織,人們深深地希望維持他們『分而治之』的策略。

一旦被光明擊敗,這些卑鄙的人需要被隔離,以及他們黑暗的機構解散。

記住,你們所有人是合一的,天堂非常愛你們!

我們的到來是要去實現你們最後全意識的步驟。

這種轉變需要你們用你的天賦智慧來改變這個現實,讓它變得更好。

你們深深地希望去享受你們的全球繁榮,一起去展現蓋婭如何讓你們成長的意識改變你所看到她和她許多各種各樣棲息地的方式。

利用這一獲得的知識去結束現正被黑暗勢力利用的氣候、海洋、大氣和土地。

運用你的能力,將你們的境界帶到一個鼓勵生命傳播的平衡。

用你的愛讓這地表境界做好準備,為了大師們奇妙的課程,以及你們的表親 - 阿加森人的回歸。

他們想解釋,對所有現在給你們帶來的擔憂和不滿的補救措施。

最後,會是我們的降落,以及特別的導師他們為你們全意識偉大轉變所做的準備。

你們是真正被祝福的!

在這個新的境界最終展現在你們面前時,你們所看到的是這最後的混亂!

祝福和歡喜!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們!

很多次在人類悠久的歷史中,到達具有重要意義的轉捩點。

這次真正是其中之一!

它不是經常性的,當那些人如此無情地駕馭這枷鎖被毫不客氣地壓低。

這似乎是一個很久才到來的時刻。

你們坐落在這段時間的邊緣,擔心它還要花多長時間。

它開始停止了,開始它不可避免地移向其似乎永無休止的目標。

結束了!你們應該得到更好的!

我們記得,當處於人類的形式時,看著我們的學生突然從我們『那些熟悉的人』疏遠。

我們可以看到這樣的粗心大意如何讓黑暗勢力影響我們所有人。

我們瞭解這些遙遠的事件,以及大的圖畫本身。

我們大師們正在盡我們所能去改變這幅圖畫,並為你們帶來繁榮、和平與愛。

我們要求你們要積極,在這最神聖的任務中協助我們!

想像一個新的境界,意味著舊的必須以它自己的方式離去。

這一行動『可能需要時間』的看法必須改變。

我們合作的項目就是要看到這被完成。

因此,一起讓我們想像這個境界,清清楚楚讓它表明在我們的心中。

然後它才可以成為現實。

利用這個時候,隨著資金開始形成,與我們一起行動,當你做著這些日常的儀式。

讓我們共同祈禱和冥想,創造一個新世界。

你,我親愛的掌管者,已太長時間遭受這待遇了。

該是向前躍進的時刻了,打造一個能夠幫助這個構想的屬靈夥伴關係。

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正在發生。

我們可以一起確保這些事件會是光之時代的真正開始。

作為一個愛和光的組織,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用你們難以置信的能量去讓這些奇蹟出現。

你們會有許多即將到來的援助!

這個領域在黑暗勢力的掌管中已經將近13000年。

當時,阿努納奇帶著你們開始了他們的旅程。

這些黑暗的暴君已經轉化,現在是他們的爪牙們把他們陰暗的影子加在你們身上。

現在,這張桌子就要翻轉,你們要讓他們知道,寬容和神的恩典是如何的運作。

從中學習並尋求神在我們所有人當中!

這一系列的課程就是要顯示你們內在的力量,以及你們偉大合一的愛!

這條給予你們的道路是一條很少經由天堂所選擇的道路。

所有的憤怒和挫敗的事情,都是你們最後在這個奇怪的物理現實的幻想。

不要認為財富本身可以真正改變這種錯覺。

學習智慧,並運用它在所有的事情上。

瞭解宇宙是如何在這一現實操作。

這套簡單的課程可以把你們帶的很遠。

永遠要準備好去學習智慧,並把它應用到最佳。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像往常一樣,我們繼續我們的每週報告。

許多事正如我們所說的那樣正在發生!

不要灰心,因為事件正在形成,許多神奇的事情已經準備好顯化了。

這無疑是一個奇蹟的時代!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29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