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世界正進入最後一個過渡時期】

問候!改變這一現實的進程持續進行。

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個不平衡的努力。

一方面,我們有揚升大師們、無數的秘密社團和他們的親密盟友,那些人真誠地致力於對黑暗的爪牙們的權力和財富有一個快速和理智的結局。

這些熱衷於大規模人口減少計畫的寡頭們,最近已開始影響世界上許多不發達和貧窮的國家。

這套致命的項目直到現在透過一系列開明的『告密者』而在某種程度上停止。

這些項目是其他活動的一部分,那是正在中毒的世界的空氣、海洋和地面伴隨著致命的病原體、增加的輻射傳播以及其人類邪惡的副作用。

我們仔細地監控這些事,並讓這卑鄙的影響維持在一個較低的水平。

我們可以讓蓋婭擺脫這些事情,只有當世界上主要的政府在時間範圍內允許我們可見的存在時。

在這裡,NESARA的重要性是顯而易見的。

我們期待著新的治理成為一個體現的現實。

各項基金的持續體現是一個繼續委託的過分謹慎行為上升的跡象,隨著大筆跨越國際邊界的安全運動。

我們再次鼓勵這些團體讓我們有一個更大的支持,在這最重要非常敏感的操作設置。

我們所擁有的技術,完全有能力解決目前在這個複雜的過程中固有的困難。

儘管有這些困難,轉讓人正達到一個讓這些資金實際上可以安全分發的地步。

當這些時刻到達,最後結束這些墮落的寡頭們的權力和威望是我們的目的。

該是修改這一現實並允許終結你們每個人沐浴在黑暗勢力債務奴役和不道德手段的時刻了。

這些目標也是許多年前一個更大的計畫的一部分,經由光的勢力與那些為你們帶來的力量之間的協定 - 你們長久以來所承諾的新現實。

我們預計這個最終會發生得很快。

該是行動的時候了!

新的金融系統是眾所周知的組合,一套嚴格的新銀行規則  (巴塞爾資本協定III和IV) 以及藉由古代家族、開明的皇室成員、聖哲曼大師和觀音神聖的工作,托管這大量長期隔離的黃金、白銀和貴重珠寶。

這巨大的繁榮意味著那些人將帶來財富飆升和所創建的人道主義專案 - 允許所有人恢復良好健康、了解他們不斷改變的身體,並帶來新的、被隔離的發明來幫助人類。

這會允許蓋婭和她的許多生態系統的繁榮。

這些項目也有助於引進新的治理,並使它有可能結束幾十年的UFO的掩蓋。

此外,這些事件告知人類有關它真正的起源,有助於進一步傳播揚升大師們和他們的保護者 - 阿加森人的仁慈、慈悲和良好的善舉。

這些項目會是分發健康的食物和水。

人類可悲的缺乏營養和乾淨的水,在全球範圍內需要為全意識本身做好準備。

我們正在盡我們所能來幫助擴展揚升大師們和我們的阿加森表兄弟的良好善舉。

我們意識到你們大部分的人有著根深蒂固的方式,那是幾千年前被阿努納奇所灌輸的。

因此,我們正在準備我們自己要降落到你們中間的導師,那時我們將解釋第一次發生在亞特蘭提斯最後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天堂已發出大量特別的特許,這是現在發生在你們每一個人身上的真正基礎。

天堂讓你們意識到成長的意識正在覺醒,並允許你們越來越能夠去接受一個非常新的、更意識到現實的奇蹟。

許多事件都迅速地鬆開黑暗寡頭的控制,他們幾千年來在阿努納奇的援助下來到這個地球。

這段時間正在結束。

你們之中的每個人都將在結束你們在黑暗中的時間,並在你們的巨大潜能中學習。

這個偉大的奇蹟是為了你們回歸所創造的一個再次成為銀河人類的宏偉舞台(物理天使)!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們!

你們的世界正在進入最後一個過渡時期。

那些你們全球社會的統治者被迫放棄權力和威望,那是他們曾經被認為是無可爭議的事。

這種權力的喪失只是他們的開始。

眾多的社會,諸如冰島,無視於他們的規則,目前被人們譽為英雄。

許多較小的國家都在遵循這個榜樣,向所有的人一切表明,這樣的恩典已經到來。

許多其他事件也正在顯示黑暗勢力的老舊道路正在迅速地消退。

我們大師們對於這些國家和他們蔑視這些眾多寡頭的權力引以為榮。

這個進程的增長,隨著黑暗勢力開始完全地意識到它的滅亡。

這僅僅是一場全球意識革命的第一部分。

對你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新時代的曙光。

這個新的現實將結束不必要的神秘規則,以及你們如何看待每一次的巨大解放。

你們正在進入意識的一次革命、自由聯合聯盟和實現你的夢想。

這些可能性都是你們長久以來所想像的,但不知怎麼,這種可能性總是從掌握中溜走。

天堂運用它巨大的影響力來確保這個最需要的現實會是你們的未來。

因此,不斷擠壓被施加在黑暗的寡頭身上,以確保你們的成功會在這些事項上。

阿加森人通過進一步放大這些行動來援助我們。

因此,你們閃耀的時刻就在眼前。

黑暗勢力不再能夠持續去推遲這不可避免的事情。

款項已經到位,新的銀行系統在運作。

老舊的方式現在完全地暴露。

他們在短期內會成為無用的項目,為了填補歷史人滿為患的大垃圾桶。

你們可以放心,你們的時刻就在這裡,一個扭轉的政府正準備在你們面前顯化。

這些低調的事實代表新浪潮開始攻下這前寡頭們的設計者。

他們的話語不再成為這一全球社會團體的法律。

取而代之的是,他們的話語是為了證明他們的罪行,並將他們與你們長期隔離。

黑暗勢力的傲慢結束,一個自由的新時代開始了。
.
這會最終導致新的知識,以及我們對這個人類大家庭的許多分支的會面。

你們一直無法理解你是如何與你的(星際)家人分離,你們要去學習你們巨大、複雜的歷史起源。

這一眾所周知的遺產,會變得相當珍貴的給你們。

此外,我們大師們希望詳細的對你們解釋。

很難有防止你們完全理解你真正是誰的健忘症。

這是為了恢復了你們遺忘已久的潛力。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

今天,我們花了大量的時間讓你們意識到這個世界各地發生了什麼事。

許多令人驚奇的事件現在將要發生,把你們推進這新的現實。

因此,準備好去接受它,要意識到你們的旅程是多麼的複雜,這會是你們歷史上最輝煌的一點。

現在很多不可思議的偉大時刻準備出現在你面前 !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22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