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上帝的神聖氣息將吹到地球】

你們的世界和人類的意識將大大改變。

目前,你們的世界正處於巨大變化之中。

在很多人身上、在很多國家中,正在出現某種團結與友善的衝動,由此你們可以意識到那個巨大的變化。

每個人的意識都將覺醒,而這將使整體意識得以覺醒,並將使這個世界的命定計劃最終得以實現。

這個世界的命定計劃不是處於持續的動盪不安之中,不是處於那些既大大干擾你們的地球母親及其行星意識、又同時干擾你們太陽系的精神能量之中。

我們竭盡全力不讓這些能量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去,而是讓它們得到轉化(主要是被守護者們所轉化)。

但我們不能阻止全部能量,因為人類存有們的精神力量是非常強大的。

你們要想能真正覺醒於一種新的意識,首先要做的就是愛自己。(我們還會反反覆覆提到這一點。)

你們要能夠意識到:在你們的人類外表之外你們是超人類的存有,你們的人類外衣只是暫時的,你們一定得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這個未來、這個顯著的周期改變可以一下子顯現出來,非常快速!

那些沒有做出必要努力的人​​,那些沒有在愛、放手、友善、同情以及我們多年來教導你們的種種重要神聖法則上下功夫從而在意識方面開放自己的人,將會被那些轉化這世界的巨大振動所消滅。
(Monique:我聽到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我不知道這個聲音是否將真正出現在物質世界中,但它的確是某種將要來到這世界上以轉化生命的巨大事物。) 
籠罩著人類意識的所有帷幕都將爆裂,都將煙消雲散。

人們會感到空無所依。

他們不再有參照物,會因為沒有了習慣的事物而感到茫然。

所有不曾在愛中做好準備的人都會為此感到痛苦,而那些做好了準備的人將毫無困難地適應(這種新狀況)。

地球的孩子們,我們想讓你們明白的是:愛是一種振動,愛是生命!

不要把情感之愛與振動之愛混為一談。

振動之愛適合所有造物,適合所有宇宙!

你們會問:『怎樣才能把振動之愛融入我的日常行為中呢?』

在對自身和對生命的尊重中,你們將可以做到這一點。

請一定要堅信:那些對愛打開了自己的門與心的人,將得到巨大的幫助!
(Monique:我再一次在自己的整個身體中感受到了那巨大的振動。這是某種有著巨大力量的東西,而那力量是我無法描述的。祂們對我說:——) 
這就像是上帝的聲音在對這個行星的意識以及所有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生靈的意識講話。

在此之前,將會有一些令人害怕的動盪。

元素們可能會做出對人們來說相當苛刻的反應。

但地球的孩子們,還是那句話,抬起眼睛來!

別低下頭,抬眼望向宇宙。

要知道那些懂得打開自己心靈的人、那些請求得到愛的人,將得到那偉大生命的恩賜。

(我們本可以說“得到上帝的恩賜”,但我們更想說“得到那偉大生命的恩賜”,因為愛就是生命!)

上帝既然是愛,那祂也就是生命!

我們再回到意識覺醒的話題上來。

不管你們是否願意,這覺醒都將發生!

對有些人來說,這覺醒會進行得柔和、平穩​​。

而對那些沒準備好的人來說,這覺醒會進行得非常艱難。

我們還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的孩子、父母、朋友或鄰居也許並沒有參加通靈傳導會,但這不意味著他們就不能顯著地覺醒於這種新的意識!

唯一重要的是愛!

【Frank 註:當你的內在真正充滿愛,你就能包容、接納來自其他不同聲音的人,允許他們所做的一切選擇,而不只是去指責、阻擋、怒罵、批評對方,這也是辨識是否真的是光之工作者的方式】

愛是改變你們生活、改變一切的魔杖!

是的,人類意識和行星意識將會出現非常巨大的覺醒!

就連動物們也將覺醒於一種不同的意識!

到那時,當上帝的巨大氣息抵達地球時,有些動物就會像有些人那樣具有心靈感應的能力,隨後心靈感應會在整個世界上傳播開來。

這個世界的人們啊,你們實際上是唯一不能通過精神進行交流的!

我們跟你們說,你們今天正走在通向某種奇異事物的路上,而你們甚至都意識不到那會是怎樣的事物!

我們之所以跟你們說這些,是為了讓你們能夠繼續前進,而不要在未取得預期成果時感到氣餒。

只有下定取得成果的決心並在這條路上不屈不撓地走下去,你們才能充分成長起來,才能吸收這巨大的神聖氣息。
(Monique:我又一次在我的身體裡感受到了那個振動,這讓我又吃驚又感動!彷彿一切都在顫抖。我可以說那聲音幾乎是聽不見的,但它攪動著一切,如翻江倒海一般。這太神奇了!這是生命的巨大變動!) 
我們希望你們盡可能地保持積極、正向。

在你們所說的『網路』上,有大量干擾人們的訊息和信息。

別忘了哪裡有光,哪裡就有暗,而且這暗濃妝豔抹地在誘惑人。

因此我們建議你們避免去讀或聽一切可能會使你們的振動頻率降低的東西。

這很重要,因為你們只有避免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才能更容易得多地吸收那巨大的神聖氣息。

這神聖氣息將充滿你們的世界,將充滿你們的太陽系以及更遙遠的地方。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