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個人的揚升症狀將激增】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走向大規模全球成功的行程向前推進!

儘管上星期有一系列程式上的調整,資金的需求仍繼續著。

目前,這一特殊的歷史性債券已經被移走了。

世界為了一種新的貨幣做好準備,這將會被視為是相當公正,真正代表了每個國家經濟的真正價值。

新增至此,還有最終全球移動的黃金到安全儲存庫,輕鬆地讓每個國家的貨幣是以黃金作為支持。

這一行動在一定程度上有些保留,是因為許多安全程式都必須被滿足,讓黃金有適當的安全保護。

古代的家族和皇室成員要求商定的特別行動是早些時候所進行的指導。

這些事都是目前正在完成,特別措施的時機是有效的。

這意味著交付過程會很快,資金會在那些先前預定好的資金帳戶裡,開始用在各種人道主義項目。

當這完成,其他資源也將發揮作用。

這些撥款會成為新政府的預兆,並且伴隨著那映入眼簾結束數十年之久的 UFO 的掩蓋。

由於這些事件的向前發展,大規模逮捕銀行家和其政治密友們將會大大地加快。

美國 NESARA 的興起,很快地這類似治理的增長信號就會在歐洲、亞洲和美洲出現。

這就是我們稱之為的"GESARA"。

換言之,新的治理正在席捲全球。

因此,G.C.R.(全球競爭審查 Global Competition Review) 將會是全球範圍,被添加到這的就是銀行,這將形成一個新的金融體系的徹底轉變。

這系統是促進債務奴隸制的終結,以及日益增長的全球繁榮的開始。

此外,還有揚升大師們的課程,當我們現時接觸表面人類增加的時候。

你們的意識正在成長,並會越來越意識到這一新境界是如何的正式運作。

你們在成功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重要的是,你們要運用你成長的時間,成為一個關鍵的看門狗,對於發生在你們周圍的一切。

你們的全球合作會成為一種實質元素,瞭解這個新境界的操作。

這個現實是十分地互動和極為地脆弱。

這個境界需要你們充分的援助。

這個轉變的意識是天堂和你的守護天使的工作。

人類不能存在在同樣現實 - 簡單地生活在二十世紀初。

世界不再那麼熟練地通過阿努納奇和其大議會工作

爪牙們也發現自己不知所措,對於維持他們的權力和財富。

Anchara的條約在瞬間改變了你們這個星系一段的景觀。

太陽和地球現在正為一個新的命運做準備,許多享有巨大權力的人被移除,從他們認為是立於不敗之地的位置。

這在過去的十年中,已經看到了一系列經過啟發的不同團體升起,他們正處於巨大成功的邊緣。

這一成功會把你們每個人放置在一個非常陡峭的新現實上。

這個現實會允許你們見到你們離世的祖先,以及最後完成的反抗,那是在亞特蘭提斯的最後幾天裡,13000年前所開始的。

這場注定要恢復你們物理天使的尊貴地位。

我們作為公正無私的天堂的證人,目睹了這場漫長的鬥爭。

因此,我們保持著規定的最低限度與你們互動。

你們是最聰明的,並且學習如何以最佳方式去遵守和抗拒你們已成習慣的(阿努納奇)大師。

最終,出於這種控制的阻力,一群智者出現了,你們稱之為『揚升大師』。

天堂贊助這群被選定關心和建議人類的靈魂。

我們從他們那裡得知很多關於你們的事。

他們的智慧是無邊無際的,已經成為我們代表你們行動的劇本。

這些神聖的人深深愛著你們。

他們的優雅和仁慈是無限的。

他們告訴我們,他們許多光授權的神聖秘密團體如何讓這個世界做好準備,為了其新的現實。

這些神聖的策略把你們帶到了轉型的邊緣。

最後的步驟會是由阿加森人、揚升大師和我們之間的共同合作來處理。

為此,一個巨大的水晶光室已在阿加森建成。

一系列最令人驚奇的事情正在發生在你們身上!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很久以前,人類突然被一群卑鄙、黑暗的亞特蘭提斯人降為有限的意識。

當亞特蘭提斯沉沒時,人類在他們的前輩阿努納奇的擺佈下被遺棄。

作為一個相當叛逆的群體,人類已經『失去』了許多黃金時代,並經受了長期的迫害。

我們大師們作為參與者,在這不可思議的的進程中加入你們。

天堂,祂深深地愛著你們,隨著時間的推移創造我們來監督和保護你們,在這個人類真正的黑暗時期。

因此,我們一開始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護你們,當必要的時候提供憐憫,仔細遵循天堂滿有恩典的法令。

這神聖的職責使我們現在來到了神聖的點,當天堂的偉大法令要顯化時。

這些都是為了允許那些急需改變這一現實才能生效。

事實上,一系列偉大的意識和現實的轉變都在影響著。

正是這個操作改變了這個境界。

我們現在的任務是為你們的揚升進程做最後的準備。

目前,你們已完成一半以上的所需。

由於過去一年來自天堂的各種加速,未來幾個月承諾你們看到大量增加的『揚升』症狀,會在你們之中顯現。

最集中的跡象將被發現在你的頭部、頸部和上胸部。

這些事情都是正在完成你們意識往上移動的幾個巨大的釘子。

心臟的神經系統所需要準備的改變,會是當你們在你們的水晶室裡時。

大腦需要一系列的調整,不僅將帶來新的脈輪,而且會新增它的開放交流,用你們大大被改良的心。

這些修改有時是相當痛苦的。

我們都準備好去援助你們,以及對你們這些事宜提供意見。

一個神奇的改變時刻就在你們前方!

和散那!和散那!

正如所指出,這些改變是天堂所需的那些無數事件的一部分。

你們正返回到一個仁慈的狀態。

在天堂為我們提供揚升儀式之前,每一位大師都必須完成許多特殊行為。

這是一個相當罕見的大規模揚升的到來,經過長時間來自黑暗勢力和阿努納奇的盟友的虐待和懲罰。

這些恐怖事件目前正被逆轉。

另外需要的是,你們自己參與這些行為的憐憫和恩典。

一旦完成,你們會在歡樂中被提升,通過特殊的水晶室。

當實現時,你們將沐浴在光中,那是你們幾乎可以想像的!

我們神聖的任務是仔細觀察你們,並特別祝福你們每個人。

不要猶豫!

天堂已經準備好一個新的現實,為你們所有(準備好)的人和你們的兒女的孩子居住。

這個新地球的王國 (星際國度)是你們這些即將到來的疼痛和痛苦所帶給你的獎勵。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在這一偉大的遊行中,接近這一個從奴隸制走向自由的特殊的點!

這一運動信號,那是你們最後在偉大的時間中有意義的過渡時期。

知曉這一點,保持積極,通過這日益增長的喜悅傳遞給你每天都遇到的其他人!

這個現實是真正的在改變,它將成為它以前所體現的神聖之光的燈!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15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