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2月25日訪問 by Rob】

Rob:Cobra,歡迎到來。很感激你每個月來到Victory of light電台節目接受我的訪問,很榮幸再次跟你談話。

COBRA:我很喜歡這些採訪。

Rob:非常感謝。在提出聽眾問題之前,我想直接談談你今天早上最新的文章。

我將問一些問題,很多這些問題可能已經通過你剛發布的信息得到了回答。

今天真是一個重要的形勢更新。

你談到我們很快就能移除所有等離子奇異夸克炸彈,有類似的技術來移除頂夸克炸彈。

一旦這些都徹底清理完,看來我們就能真的向「事件」前進,是嗎。

COBRA:是的,這些一被清理完我們就非常接近「事件」。

有一些其它的(負面)科技,但我認為它們不是一個問題。

Rob:這是好消息。

你提到有些隱退到地球內部的精靈回到了地表,它們在行星各地美麗的大自然場所,是嗎。

COBRA:是的。

Rob:能否給那些不知道的人們詳細描述一下那些精靈、天使。

它們有沒有物理形態,或者只能被那些對等離子,乙太或者星光層有敏感視覺的人看見?

COBRA:它們不是物理存有。

它們只能在等離子、乙太和星光層看到,但至少有一點點能量靈敏性的人都能感覺到它們。

你看不到它們,你可以感覺到它們的存在。

如果你去到遠離人煙的最美麗的自然風光點,你非常可能感覺到它們的存在。

Rob:謝謝。你提到黑暗勢力最近的行為很大膽,抵抗運動在物質層面採取了一些措施。

能不能說一下那些大膽的行為。

對我們來說他們做的一切都是大膽的,但你能不能具體說一下這些行為是什麼?

COBRA:是的,有一些狀況是這樣。

第一個是敘利亞,你可以看到土耳其和沙特受到挑戰...我會說實際上他們在玩火。

這是其中一個狀況。

Rob:是的。似乎他們在國境邊界進行一些軍演。

我看到他們炸了一間負責著4萬人的醫院,我想是在敘利亞。能否說一下那件事。

COBRA:我會說是負面的聯盟勢力轟炸那間醫院。

他們栽贓說是俄羅斯幹的,但俄羅斯沒有做過。

俄軍嚴禁攻擊平民,他們100%投身於清除所謂“恐怖分子”上,這些恐怖分子實際上是耶穌會支持的僱傭兵,因為全部都是耶穌會的產物。

美國的負面軍隊,沙特,土耳其人,所有都是耶穌會手上的木偶 ​​,他們想在敘利亞地區製造盡量多的苦難,因為那是非常重要的能量漩渦。

Rob:你說到抵抗運動把陰謀集團的犯罪證據放到主要的新聞通訊社電腦和個人電腦系統裡。

這是不是在背後完成的,沒有人知道?

COBRA:是的,在電腦系統裡很難找到。

你需要是一個很好的電腦專家才能找出來,但信息包就在那裡。

Rob:它會自動觸發,就像動態信息的那樣閃過屏幕,這真讓人興奮。

COBRA:將會彈出一個窗口,上面有一個吸引人的標題,人們點擊一下就會看到各種證據。

如果陰謀集團太過份它就會被激活。

現在世界各地很多電腦裡都有。

Rob:這些信息包最終都會被激活,但陰謀集團的某些行動會使它提前激活。

COBRA:是的,在「事件」發生時所有這些信息包將會激活,但我現在說的是「事件」之前。

如果他們做得太過,今天或者明天就會激活。

Rob:關於那些證據,是一般的證據還是包含個人姓名,日期,事件,人物?

COBRA:是非常具體和切題的。

這是關於陰謀集團犯罪的證據。

帶有日期,名字等等一切的相關證據。

秘密太空計劃,ET接觸,所有這些。

Rob:很好。你又說第二個主要行動是一些有武裝的抵抗運動代理人在地表上,在很多情況下介入以免平民受到攻擊。

我相信這是在敘利亞這類的地方,或者其他地方也有?

COBRA:在行星的任何地方,無法預料的。

那些抵抗運動代理人將穿便服。

他們是匿名的,沒有人能夠認得出他們。

所以如果黑暗勢力想要對平民做什麼,他們可以預期有人來阻止他們。

但首先這些人不能什麼都能阻止,但他們會開始行動,這是之前沒有發生過的。

Rob:是不是超光速存有和揚升大師用他們的力量鎖住負面勢力,讓他們無法動彈再用非暴力的手段來處理,或者用抵抗運動的高科技武器阻止但不會殺死他們?

COBRA:我不會說到細節,否則黑暗勢力就會防範。這將是無法預料的行動。

Rob:很好,希望這很快能發生。

這裡有一個問題。

很多人研究了Cintamani石,他們說它是鮮綠色,所以人們想知道哥倫比亞祖母綠裸石和綠玻隕石。

這些是不是Cintamani石,並且為何...我注意到它有一種灰白的透明。

它有黑色不透明物,如果你把它放到燈光下,有時甚至是淡紫色。

你能不能解釋如果石頭來自同一來源,為什麼有不同的顏色。是不是來自不同地方?

COBRA:綠玻隕石是綠色,它來自昴宿星,它不是cintamani石。

Cintamani來自天狼星系,它有一種漂亮的淡紫色,如果透明的話有時是褐粉色。

Rob:很多佛教歷史文獻,以及一些中東時代的圖畫都把它描繪為綠色,是不是有原因?

COBRA:實際上這裡說的是兩種不同的石頭。

一種是cintamani石,第二種是animati石。

Animati石就是所謂的火石fire stone或者火焰水晶,就是綠玻隕石。

Rob:謝謝你的解釋。

這裡有一個問題:我是一個埃塞俄比亞人,那個埃塞俄比亞政府掌權了25年,控制在心理病態,反社會的尼日利亞人手上。

提格雷人民解放陣線從第一天開始就毀了我和其他人。

他們主要的目標是基督徒和阿姆哈拉族人。

政府正在對阿姆哈拉族進行種族屠殺,破壞他們的修道院和生計。

有幾百萬人已經被殺害。

他想問為什麼這種事在發生,誰在掌握權力,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COBRA:這個問題不局限於埃塞俄比亞。

整個撒哈拉以南的非洲都有很多蜥蜴人和執政官存在,他們滲透了那些政府。

自從1996年執政官入侵後情況變得更壞,這個地區只有最近有一些轉變和改善,但仍然有很長的路。

Rob:謝謝。這裡有個人回應你對絕對的描述,我直接讀出他的原文。

《奇蹟課程》Course of Miracles說這個世界是不存在的。

這是一個從源頭分離出來的夢境或者幻象,只有絕對存在。

隨機函數,異常在出現的時候馬上被絕對所糾正,但我們認為我們在時空中從絕對那裡分離出來。

我們認為我們生活在這個宇宙,活在一個不同的身體裡,因為我們有著分離的思想,我們感到恐懼和有罪。

我們不知道時間在哪裡終結,異常在哪裡得到糾正。

奇蹟課程教導說我們作為絕對的延伸只存在於絕對裡。

我們作為上帝的孩子和上帝在一起。

我們沒有罪,我們從被創造開始就永遠沒有罪。

我們看見的這個世界是我們有著一種分離心智的結果,神聖的高靈帶著絕對的記憶幫助我們治癒這種分離心智。

奇蹟課程據說由約書亞所傳導。

Cobra你對此有什麼評論或者信息。

COBRA:我不完全同意這種看法。

如果你從一種更高的觀點看,只因為你不是與這些低級的創造層面一致,這個世界可以說是一個幻象。

但那些低級的創造層面比如物質層,星光層,精神層仍然存在。

因為它們是絕對和隨機,偶然性的互動。所以這是觀點角度的問題。

所以奇蹟課程只是某些已經達到一定靈性發展的存有的某種視角,只是一種視角。

Rob:另一個問題說:Simon Parks,如果你知道熟悉他,他指出亞當和夏娃的故事是真實而不是神話。

能否談談亞當和夏娃神話,或者Simon Parks所說的真的有兩個存有來到這裡?

COBRA:人類曾通過靈性工程和遺傳工程創造,這個創造神話是對那件事的遙遠記憶的反映。

正如大部分的神話那樣,它們實際上是對曾經發生的事情的記憶的反射,但由於離事情發生的時間太遠,這些記憶在一定程度上被人扭曲了。

Rob:謝謝。我一個朋友問了一個問題,這個問題需要做點功課。

我看了一個影片,我不肯定你有沒有聽說過,但在加拿大卑詩省遠離海岸的地方有一次小地震,並有一次大聲的音爆。

根據一個人說,這是仙女星人摧毀了一艘蜥蜴人的飛船。

你有沒有什麼信息?

COBRA:從我的信息來源,事情不是這樣。

Rob:謝謝。下一個問題。

有過瀕死體驗的人描述的是真正的死後體驗,還是矩陣控制系統的另一層,或者是帷幕的另一層?

人們描述的那些強烈的喜悅和愛,好聽的音樂,上帝耶穌或者已死去的親人讓他們回到自己的身體。

這些都是真的?

COBRA:是的。那些是真實的體驗。

人們體驗到強光和愛的存有圍繞著他們。

這裡唯一的問題是那些有愛的,叫你回去,或者給你任何建議的那些嚮導,有時是被操縱的。

他們意圖是好的,他們是善良的存有,但他們在星光層已經被操縱了。

你從那些嚮導接收到的指引有時是正確的,有時不是。

指引的最終來源根本上還是內在。

Rob:謝謝。如果有144000人做冥想,「事件」會不會發生?

換句話說,在奇異夸克炸彈移除之前,如果有144000人(同時)做「事件」冥想,「事件」有沒有可能發生?

COBRA:是的,有可能。

Rob:下一個問題:沒有144000人做冥想,「事件」能不能在時間恰當的時候發生?

COBRA:不管我們做什麼,「事件」都會發生。

我們只是做我們能做的來加速這個過程,讓每個人更容易地渡過。

但「事件」不取決於我做什麼或者你做什麼。

Rob:有人問,本傑明說光明會崇拜黑色太陽。

能否問問Cobra什麼是黑色太陽?

COBRA:陰謀集團裡有些圈子的人把黑色太陽作為銀河中央的象徵。

他們崇拜它,他們害怕它,尊敬它。

而這很快也是他們最終的目的地。

Rob:哈哈,很好。

這個人提到他們在一間當地的高校上課,這間學校提供21世紀議程可持續發展學位。

你有沒有什麼評論?

COBRA:沒有,這只是反映出當前教育系統的情形。

Rob:下一個問題。有幾個人已問到。

有人放到我的博客上,大約有10個人想知道答案。

“你能不能問Cobra關於大麻以及人類和動物身體裡的內源性大麻系統[endocannabinoid system]?”

我從來沒聽說過。這個系統有什麼用?

COBRA: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Rob: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內源性大麻系統?

COBRA:能不能說慢一點?

Rob:這是關於大麻的問題。

能否問問Cobra關於人類和動物身體裡的內源性大麻系統。

我想他們說的是當人們...有研究表明身體會製造一種很像大麻的神經激素,有緩解疼痛之類的作用。

COBRA:是的,這部分是正確的。

Rob:我也想和人們一起問一下。

他們說這是和所有其他身體系統,神經系統之間的交感系統。

他們說似乎內源大麻系統連接著光體和物質身體。

關於大麻以及與其他身體的互動,你有沒有其他信息?

COBRA:大麻的確干涉了物質大腦和乙太大腦之間的連接,它溶解了物質大腦和乙太大腦之間的薄膜,有時這是好事,有時不是。

因為當人們把這層薄膜溶解後,他們與星光的蜥蜴人和其他乙太蜥蜴人就能有很好的接觸。

Rob:是的。

COBRA:有時這是危險的。

所以如果你適當使用大麻,它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否則它會增強你與乙太和低級星光層的低維度實體的連接。

Rob:這是雙刃劍。他們又說這種植物很明顯來自銀河系。

你是否知道哪個文明給我們這種植物?

COBRA:這種植物從接近銀河中央的某個星球上引進。

Rob:下一個問題。

有人給我們一篇文章,說到歐巴馬當局正在舉行第一次地震恢復峰會,談到加利福尼亞-俄勒岡-華盛頓州是潛在毀滅地震的第一線。

他們談到卡斯卡迪亞地層潛沒帶,並且歐巴馬已經簽署行政命令建立聯邦地震管理標準。

他們是不是知道一些我們不知道的?

COBRA:他們知道很多一般人不知道的,但我會說加利福尼亞地震的恐懼被誇大了。

人們從1960年代就開始預測加州有大地震。

強大的光明勢力,比如銀河聯邦,阿斯塔指揮部在穩定著構造板塊,尤其是在那個地區。

光明勢力不期望在那個地方有任何重大的災難性地震。

Rob:很好。

下一個問題:隨著陰謀集團很快被擊敗,有什麼在阻止他們不去引爆一個奇異夸克或者頂夸克炸彈,因為他們無論如何結局都是去中央太陽,有什麼讓他們不敢這麼做。

既然要輸了為什麼不造成盡量多的破壞?

COBRA:那些有權限操作奇異夸克炸彈的人,他們人數不多而且不是那麼的情緒極化,他們更多是理智極化和做著計劃。

他們不會起(情緒)反應。

這就是他們如何在25000年來維持這個隔離。

Rob:根據Dr.Salla博士的秘密太空計劃一書,一個內部人士說到超光速粒子可以用作太空旅行。

我想在這裡加一點評論,Dr.Bell接觸的昴宿星人James,他的飛船是在速子裝置上運作的。

給Cobra的問題是,速子能否用於太空旅行?

COBRA:速子是非常有趣的粒子,因為它們與源頭有非常強大的聯繫,而它們與大多數物質沒有直接的互動。

它們只和強核力發生作用,因為速子的某些物理特性,它們非常擅於對抗熵。

各個高等文明明智地使用速子,用作他們飛船的推進系統。

速子也有能力合併亞光速旅行和超光速旅行。

這意味著無縫地通過一個星門。

所以如果一個太空船用速子推進系統在普通的時空連續體中旅行,然後它進入一個星門時你不會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這將是一次平穩的旅行,比如從這裡到天狼星只需片刻。

Rob:謝謝。

在昴宿星人的飛船裡,Dr.Bell一直說它們是聲音供能的,你提到在物質層面發現不到太多速子。

速子是不是與…… 

COBRA:不,速子不能被檢測到,因為這個行星現階段的科學只能檢測到與電磁力有點基本作用的東西。

大多數探測器用的是質子,用電力和磁力。

而速子不和那些力產生作用,所以你看不到。

它們不發電,不與磁場相互作用。

要檢測到它們並不容易。

它們可以通過對亞原子粒子的影響而被探測到。

如果科學家知道觀測哪裡,他們就能很容易發現速子,甚至是現在。

Rob:謝謝。下一個問題關於蜜蜂。我想你之前談過。

大量的證據表明它們被大批殺害。

能不能說說蜜蜂的情況,這個問題有多關鍵,對植物的授粉意味著什麼?

抵抗運動有沒有計劃幫助解決這個問題?蜜蜂發生了什麼。

COBRA:抵抗運動已經在處理,情況從去年左右開始穩定好轉。

Rob:很好。

作為清理地球過程和移除壞蛋的一部分,維度是不是正在分裂,人們被送往不同的維度?

COBRA:不是。

Rob:我也不認為。但我們如何保證?

這些活在不同平行現實的人能否仍能進入主要現實裡,或者他們被關起來影響不到我們?

COBRA:平行現實的整個概念就是不同維度的概念。

當然我們有物質層,有乙太層,精神層,這些都某程度上是平行現實,但它們全都連接著統一場。

我們可以認為所有面向,或者同一個現實的各個方面來自源頭,與偶然性互動,而所有方向都顯化了。

它們都服從同樣的靈性和物理法則。

Rob:你很熟悉Corey Goode最新的訪談,他揭露撒迦利亞·西琴的信息大部分是捏造的。

COBRA:我知道,這正是一兩年前我和你做訪問說過的。

Rob:關於Enlil和Enki這兩個神的故事有沒有什麼真相?

不管這個故事有沒有被光明會改過,它是不是代表來自某個銀河勢力的干預?

COBRA:我建議人們徹底拋棄撒迦利亞·西琴說的整個故事。

Rob:我總是想知道圍繞這些東西有沒有任何真相,謝謝你的建議。

這裡有另一個問題來自一對老夫婦,一些人也問到。

如果我們可能會失去所有在共同基金的錢,我們能做什麼來保護我們擁有的?

你提到金銀幣,是不是我們應該買,在哪裡買?

COBRA:是的,持有黃金白銀或者不動產,任何有形資產都是好主意。

你可以找那些信託商。我給Rob一些鏈接讓他放到網站上。

我們可以做這類的事情保護財產。

Rob:謝謝。錢的問題非常敏感,我們不是金融專家,人們不得不運用自己的洞察力對他們自己的財產做決定。

如果從銀行把錢拿出來,要非常小心,放在家裡做好防火處理,要藏好。

有人問到AI,這是他們用的詞,我想他們問的是美國等離子標量思想控製網絡有多麼強大。

它有沒有被拆除了一些,這裡有什麼故事?

COBRA:收斂了一些但它仍然非常強大,正如你可能每天都能體驗到,仍在控制人們。

Rob:談談比爾·蓋茨,他成為陰謀集團是因為他有信息?

他一開始就是陰謀集團的人嗎?比爾蓋茨有什麼故事?

COBRA:他只是一個發了財的電腦程序員,當他變得有錢後光明會接觸他。

他被權力誘惑,並沉醉於此,他的靈魂被扭曲。

不幸地,他做了一些生命中錯誤的選擇,他將不得不為其後果付出代價。

Rob:有人問,本傑明和Corey都說可能發生的是部分揭露,不是我們想要的全面揭露。

能否讓Cobra詳述一下這個情況,我們如何讓全面揭露走上正軌?

COBRA:我不知道本傑明有這麼說過。

我知道Corey有說這些,但這不是選項。

光明勢力的計劃沒有改變。

唯一的選項是全面和徹底的揭露,光明勢力會繼續推動他們的計劃直到它發生。

可能陰謀集團一些派系,或者其他利益集團想推行部分揭露,或者有目的地粉飾,或者扭曲揭露,但這是不可接受的,也不會發生。

Rob:這裡有個問題關於香巴拉。

關於香巴拉的一切仍然是機密,或者可以揭露一下香巴拉一點秘密?

COBRA:香巴拉是一個光之地下王國,百萬年來一直在這個行星下面錨定和穩定著光的頻率,尤其是過去的25000年這個行星處於完全隔離的時候。

他們一直在阻止這個行星的毀滅,他們是成功的。

Rob:關於Corey的內部地球訪談另一個問題。

Corey進入那個阿加森團體的檔案房間。

他們說他們的下方是史料大廳。

對我來說這有點……我很好奇你怎麼看這個史料大廳。

因為我們知道有非常先進的阿卡西[akashic]史料大廳。

似乎與Corey合作的這個團體在守衛這個地方。你有什麼評論?

COBRA:首先,我需要說的是我的信息來源仍然沒有確認Corey真的進行過那些地底訪問。

還有,他的信息和我所知的地下的情況不相符。

他的對地下圖書館的描述符合幾年前Diane Robbins所寫的書。

在地下城市各個地方有很多圖書館。

史料大廳是一個通用名稱,可以有很多意思。

其中一個意思是阿卡西記錄,還有從亞特蘭提斯開始很多水晶圖書館也叫史料大廳。

其中一個大廳在埃及獅身人面像下方,有更多的大廳位於喜馬拉雅山下方的某些地點,在南美和其他地方也有。

裡面收藏的不是實體圖書。

它們是編進了信息的水晶,用某些高級科技才能閱讀,並且一些阿加森網絡的人能夠進入那些地方。

Rob:在某個時間裡這些水晶和技術將會公開。

那時我們真正的地球歷史將得到分享,人們將能看到,這些在「事件」之後將成為可能,你同意嗎?

COBRA:是的,但不是「事件」之後立即就可以,要到人類到達一定的理解和發展水平,他們能夠掌握好這類技術的時候,這要求非常純粹的意識狀態。

Rob:謝謝。這裡有一個問題,秘密太空計劃請願對「事件」發生的時機究竟有多大的影響?

COBRA:這個請願本身不會影響到「事件」的時機,但能夠很大地加速「事件」前的揭露進程。

這就是為何黑暗勢力一直在搞亂和干擾這次請願。

Rob:這裡有個問題,我從很多沒有信念的人那裡都收到過,他們並非全部人都不信任你,但我還是念一下這個問題:因為「事件」被延遲了這麼久,我注意到一些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開始懷疑現在究竟有沒有事情發生。

技術上說應該越來越多人積極地參與到請願。

我個人遭受一些我覺得是非常覺醒的人的言語攻擊。

他們一些人不信任Cobra發表從抵抗運動那裡得來的真實內容的專門知識,因為他們感到Cobra博客上的信息太不接地。

可能因為目前為止沒有真正重大的事情發生(至少他們能看見的大事)。

我很關心這個問題,因為幾乎沒有確鑿證據。

不管結局的承諾多美好,但越來越多人開始失去信念。

COBRA:我說過很多次,直到「事件」非常接近發生前不會有重大的事情。

看起來就像沒有事在發生,因為大眾媒體仍然掌握在陰謀集團手上,並將會繼續在掌握在陰謀集團手中直到「事件」發生的那一刻。

所以一切如常的這個幻象將會持續到「事件」發生時。

所以如果有人尋找100%的真憑實據,他們在事情真正發生前不會找到。

直到真的發生前事情不會發生,這是很合邏輯的。

Rob:是的,我們已經說了很多次。

很多時我們有新人加入,他們無法獲知所有信息,我只是再提出來向人們解釋清楚。

謝謝。亞特蘭提斯時代的戰爭是黑暗集團之間的,還是黑暗和光明勢力之間的戰爭?

COBRA:兩者都有。

Rob:那時有巨人?

COBRA:是的。

Rob:有些活下來了,是嗎。

COBRA:他們存活下來,但被趕到地底。

直到最近,我會說幾十年前,地表下仍然有大量巨人的殖民地。

Rob:他們現在有沒有被移除,我假設一些巨人是善良的。

COBRA:大多數巨人是善良的,當機會到來時,他們已經決定重新搬到一個更友好的地方。

Rob:那些曾存活下來的巨人們或者他們的繼承者今天仍然活著嗎。

COBRA:我會說巨人平均壽命可能有1000年,原本的亞特蘭提斯巨人,除了極少數例外,大多數都不在了。

Rob:這裡有一個問題來自中國。

這有點難以翻譯,但基本上他們給我一個陳述,說問題/麻煩批著很多偽裝,換句話說有時問題對人們來說是禮物,可以從中學習。

但他們不想干預他人。

如果看到有人陷入麻煩,我們要怎麼做。我會說伸出援手,你同意嗎。

COBRA:是的,當然。

Rob:他們又問到一個很基本的問題,當然這是一個沉重的問題,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COBRA:這是顯而易見的。每個孩子都能回答這個問題。

我會建議如果有人不知道什麼是善惡,你可以問最近的孩子,他將會非常清楚地回答這個問題,很簡單。

Rob:是的。這裡有一個問題我想問。

你有沒有聽說過1954年烏拉爾山的迪亞特洛夫事件?(注:可能是指在1959年發生在北烏拉爾山脈中9名登山者神秘死亡的離奇事件。由於沒有任何倖存者,因此該事件也缺乏具體的時間表。) 

COBRA:是的,知道。

Rob:你能否談談發生了什麼。

《今日俄羅斯》頻道最近有一篇文章,他們想聽你對那次意外的看法。

COBRA:一些人顯然在奇怪的情況中消失了,有一些非人類的負面存有的介入。

Rob:謝謝。談談單原子黃金,它能不能延年益壽?

部分西琴的故事說到外星人來這裡的目的是開採黃金。

說一下單原子黃金,當然這個話題和(羅馬尼亞)布切奇山的故事有關。

COBRA:長生不老藥不是由單原子黃金組成的,這是第一點。

所以單原子黃金主要作用不是延長壽命。

但單原子黃金實際上是一種(注:聽不清)粒子,如果我們與更高的維度連接,它確實能很大地加快靈性的進化。

布切奇山的黃金和單原子黃金沒有關係,只是百萬年前大自然的力量使黃金出現在那個山脈(外星人)設施裡。

是的,羅馬尼亞有大量黃金儲備,被所謂國家安全的原因掩蓋起來。

Rob:我們能不能用自己的思想在一個全球的尺度上推翻當前的編程,如果可以,怎麼做?

COBRA:是的,思想的力量是自由意志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工具,如果關鍵臨界人數把他們的意圖協調一致,用他們的想法顯化那個意圖就能改變世界。

這正是我們現在做的。

Rob:這裡的問題關於最高法院大法官[Antonio Scalia]的死亡。

你能否談談他的死,是自然還是人為的?

COBRA:他被謀殺。

這是陰謀集團其中一個行動……他們在這件事上已經過界了。

Rob:好的。

COBRA:這是抵抗運動決定滲透一些代理人保護某些人的其中一個原因。

Rob:很好。所以一些準備扭轉形勢,說出真相的人,他們可能牽涉到這些計劃裡,現在已經脫身出來並受到抵抗運動介入的強烈影響,是嗎。

COBRA:我會說抵抗運動開始保護一些有正面影響或者能阻止某些事發生的關鍵人物的人身安全。

另一方面,抵抗運動也滲透到陰謀集團人員身邊的保全裡,現在他們不像以前那麼安全。

Rob:這個問題問你是否知道一個在昴宿星系的叫Theauba(海奧華)的行星,以及那個星球的人。

你有沒有聽說過?

COBRA:幾十年前有一本書是關於那些人說的一些預言。

我會說書中描述ET接觸的大多數內容,有些方面是接近真相的,但也有很多其他東西在裡面。

有時是操縱,有時是幻想,有時是某些議程。

所以你需要帶著懷疑態度看那本書。

Rob:很好。有另一個關於金融的問題來自一對年老的夫婦。

我要說的是大家要很小心自己的錢財。

這個問題是關於立陶宛。

我來念一下好讓人們有一個概念。

“最近的事情太多了,比如2009年徵兵取消,但由於地緣政治形勢的新挑戰所以去年這個政策又重新上馬。

他們說是俄羅斯的侵略。

去年我們一個俄羅斯新聞頻道被封了,是的,在21世紀言論自由的國家封了新聞頻道,因為他們說它宣揚戰爭。

一些積極在網上表達與政府不同政見的人受到威脅。

在一個大學裡有人被炒魷魚,因為發表了對烏克蘭局勢的不同意見。

這個人的表弟也被炒,因為他表達了其他觀點。

換句話說如果你與我們政府作對,就讓你嚐一下舊俄羅斯式的做法,在立陶宛讓你好看。”

他們非常沮喪,想讓你談談立陶宛的情況。

他們說那邊40年工齡退休的人拿的錢比敘利亞難民還要少,每個月難民拿的是他們兩倍。

這在立陶宛引發很多崩潰和緊張。

你能否談談那裡的人們?

COBRA:這個情況的描述很好地反映出歐洲大多數國家發生的事情,所以這不局限於立陶宛。

這是協調好的,不只是歐洲而是陰謀集團的全球企圖,去收緊控制,加強鎮壓和審查。

因為他們害怕會失敗。所以這種事到處都有。

Rob:是的。我們總是說…… 

COBRA:難民得到的錢是那些為國家奉獻一生的工人所得的兩倍,這個情況現在大多數歐洲國家都存在。

Rob:這是在製造緊張和挫敗,讓人們把憤怒髮洩到難民身上…… 

COBRA:是的,這是計劃的一部分。

Rob:這裡有另一個問題,能不能把Rudolf Steiner當作一個教師那樣相信,他在人智學Anthroposophy的教導和道路今天是否有效?

還有一個後續問題,那個社會在靈性世界的地位是否很高,總體上能否進行測試?

我們應該如何看待?

COBRA:他是一個好人,帶來了一些很好的教導。

但這些教導不是100%符合真相。

關於他的所有信息,你需要聆聽自己內在的指引和洞察。

但他和光明勢力合作,獻身於此,他仍然是光明勢力的一部分。

這是對Rudolf Steiner的一種看法。

Rob:我想讀一下這個問題,似乎這是個很笨的問題,因為答案很明顯。

如果這是真的,也是太遙遠而不用那麼關心的事情。

這個問題是,為什麼有些銀河系會合併?

COBRA:銀河系合併因為這是銀河級別的兩個雙生的合併過程,或者是在不同地方的並非雙生的高等銀河存有的合併過程。

對我們來說這太遙遠,但那些銀河合併的能量非常強大,對整個宇宙有正面的影響。

Rob:我很好奇在物質層面會發生什麼。

這個合併過程裡沒有行星會被摧毀?那裡的生命會怎樣?

COBRA:銀河系多半是有很多空間。

恆星之間的距離非常大,所以當兩個銀河系合併,不會造成星體的碰撞,除了非常非常罕見的情況。

有時恆星互相靠近瓦解了某些太陽系,但絕大多數的太陽系只是...在銀河系合併時不會影響到大多數太陽系的生命,所以不用擔心。

Rob:有沒有一種揚升了的龍?

COBRA:你說的是天龍星人還是指作為動物的龍?

Rob:我是說有覺知意識的天龍星的龍,比如白翼龍或者這類存有。

COBRA:天龍星有一些實體正在進行他們的揚升,並且非常接近。

他們還沒有達到,當「事件」發生,這將是一次巨大的靈性衝擊,一些天龍人將完成他們的揚升。

Rob:在德國下面是不是有一個叫新柏林的城市(可能現在關閉了),這是真的嗎。

COBRA:有一個網絡...在德國下面有非常龐大的地下網絡,這是第一點。

另外有一些城市能讓德國旅行者從地下走到南美。

當然南極也有城市,納粹地下基地。

有一個納粹地下基地叫新柏林,在南極洲叫New Schwabbenland。

Rob:有人問到無性向應如何解釋。

他們說有1-2%的人口認為他們是無性向的(注:不會對男性或女性任一性別表現出性慾)。

有沒有什麼能量上的解釋?

COBRA:我會說大多數情況是性能量的抑制,完全拒絕。

有些人不會覺得有情緒,有些人感覺不到性能量。

不是全部情況,但我會說大多數情況是這樣。

Rob:佛羅里達的海平面很低,在那裡的人們想知道將來佛羅里達會不會有洪水,人們會不會收到通知?

一場不太強烈但小型的地震會不會淹沒佛羅里達。

我想佛羅里達最高的山好像有900尺。

COBRA:人們不需要擔心佛羅里達。

如果有洪水會發生,人們會提前很多收到警告。

尤其如果真有一些事情要發生,會影響到整個佛羅里達,人們會收到警告,並且這不會在「事件」前發生。

Rob:這是很好的消息。

Cobra,在主流媒體上宣傳機器在全力開動報導著選舉,你有沒有什麼信息。

有沒有一些大事能阻止美國總統選舉?

如果我們出了希拉蕊或者川普或者任何共和黨總統,這似乎很嚇人。

你認為今年的選舉能不能舉行,或者仍然未知?

COBRA:關於選舉,在某程度上誰是總統並不重要,因為從艾森豪威爾時代起,總統只是陰謀集團的傀儡。

所以是民主黨人還是共和黨人或者誰當選不重要,重要的是誰在幕後操縱著這個遊戲,那個人需要移除,這將影響到當任總統的行動,無論那是誰。

Rob:謝謝。我們來到了節目尾聲。我想再次感謝你。

我知道有些問題很長,但我都一個個字地念出來。

我今天沒有過多發表個人意見,這就是我為什麼會解釋某些問題,給人們介紹一下問題背景。

非常感謝Cobra,你有沒有什麼有希望的信息,或者將來的事情跟我們的聽眾說?

COBRA:是的,人們非常累,但我們需要堅持,我們每天都更接近。

儘管你看不到外面任何有形的轉變,但你可以看到很多跡象,如果你知道看哪裡的話。

你可以看到東盟在金融,政治戰線上的進展。

每天都有一點點自我揭露的信息。

如果你從更廣闊的視野去看,這都是更大的圖畫的一部分。

如果你知道如何去看,你發現這都導向「事件」。

這是更大的計劃的一部分,所以你看到那個計劃的小方面每天都在實行,也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進入主流媒體,之前這從未發生過,所以我們只需要再堅持一下。

對於有些人來說這可能非常久,因為他們希望「事件」今天,明天或者下個星期就發生。

這大概不會發生,但我們已經走了一條這麼長的路,我們越來越近,而我們這一生為了讓這件事發生而來。

這就是為何我們在這裡,我們不會放棄。

謝謝你們的收聽,光的勝利。

Rob:當我們成立PFC準備轉變團隊時,我引用甘地的話“成為你在世界上想看到那個轉變”,如果你想成為那個轉變,想有所影響,我建議你看看Christopher Kala的影片,我這個月沒有做太多介紹。

Christopher Kala這位先生是真人,有23個孩子每天都吃不飽,我希望藉Cobra訪問的力量支持一下Hope-Girl,Brenda,當然還有Christopher Khala。

能否捐獻5元或者10元支持一下這個人去照顧這些孩子?

這不是假的,看看影片,看看那些孩子和他所做的工作。上帝保佑。

光的勝利,非常感謝Cobra,我們下月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