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邁克.昆西高我訊息【到來的是喜悅的驚喜】

那將影響你們未來並利益你們的事件在持續的發酵,大多數處於你們的視野之外,不過在今年的進程中必然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你們將了解到,這些事件的好處會因為這些轉變的發生被帶入。

已被了解的是,在你們的想法中對流通貨幣的重新評估是最重要的,同時它已花費了大量的時間把各個國家聯合起來同意這些改變。

此刻它們已足夠被予以提案,而且還從未有過這樣的時刻達成這樣進展的成功。

因此你們可以確信的是這個「再度評估」正處在它最後的階段。

同時更多發明的出現讓人們看到了光明的一天,而僅僅只是時間的問題讓它們開始被正式釋放出來。

它們最終的運用與有效性正在靠近,但光明會還是在試圖阻止它們的分配。

這不會總是停滯在此種的局勢中,因為你們的進化不可能被無限期的拖延。

困難的時期就在前方,且作為不可避免主要轉變的發生,開始讓你們從苦痛的生活方式中解脫出來。

存在著如此多在不斷來臨的轉變將提升你們生活的品質,而它本應該在上個世紀末就已被你們所享受。

在這方面,預期會在一個相對較短的時期讓你們以飛躍的方式向前發展,直至你們觸及到這樣的層次脫離掙扎生活的陳舊結構。

最可接受並受歡迎的轉變將是你們擁有被確保的世界和平,並讓你們努力的成果能利益每​​個人。

這會最大化的讓你們擁有個人的時間去追隨你們個人的興趣愛好,且有著足夠的金錢去如此而為。

生活將變得如此不同,與你們當前的體驗相去甚遠。

不再把地球母親看作為一顆監獄星球,同時你們所處其中的隔離也會很快被解除。

你們會變成自由的靈魂並能夠在沒有妨礙的情形下跟隨你們自我的道路。

正是你們這些處於光中的人在持續的提升著自己,你們將讓遠離那些幾乎不願克服他們自身黑暗能量的人。

他們將親自體驗到由他們一直在企圖強加給你們文明的後果,並發現自己被從餘下的人類中孤立。

以你們的觀點來估算它也許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觸及到你們進化的這個關鍵點,而事實上它不過是「一轉眼」。

這類體驗的好處是多方面的,且在一個較短的時期內已取得了成功。

當然,你們所有人都必須經歷一些困難的挑戰,但也沒有其他的道路能更迅速的進化。

你們所已學習的一切讓你們準備好更偉大事物的到來,而你們的「生命之劍」已經由你們的經驗被磨煉的鋒利。

為了提升你們的振動請把每次挑戰都看作為一次機會,且明白你們永遠不會被放置在一種你無法應對的局勢中。

所以,如果當前的你落入到掙扎和鬥爭中,要懂得你完全擁有能力去獲得成功。

也請記住,在你生命之路的行走中你從未孤獨,總是會存在著充滿愛的靈魂陪伴你的左右,在他們所能的地方協助你。

不過,也請明白只有在被請求的時候幫助才能提供,且絕不會強迫你的自由意志。

可以了解的是你們中的很多人遭受著各種原因疾病和健康問題的痛苦。

請確信,很快,健康的身體將是生活的常態,且你們身體問題大多數的治療會對每個靈魂都可能。

事實上,將出現即刻的療癒恢復你們殘缺或丟失的肢體。

對你們來說,未來有著許多的驚喜,並且所有都會讓你們充滿喜悅。

造物主總是承諾著當前週期的成功完成,你們將返回到更高的實相並開始一段持續不斷的愛與滿足的時代。

請成為幫助顯現新時代的人,也幫助其他人去跟隨這相同的道路。

以充滿愛的方式去指引他人,如此他們也能夠發現成功之路。

銘記在心,不論你送出的是何種想法,你都幫助著在你生活中未來事件核心的建立。

絕不要低估「思想的力量」,因為正是處於地球之上的你們在決定著你們的未來。

所以請把精力集中在所有美好的事情上,並幫助人類保持他們的腳步--處於光的道途。

你們的指引肯定會在這方面有效,並將盡可能的幫助你保持正確目標的方向。

在你們當前的局勢下必然會總是出現導致你們誤入歧途的分心干擾。

所以祈請你們的天使指導靈在必要的時刻協助,祂們必定會伴隨你的身邊,並在某個時刻祂們的出現會被你感受到,而這能使人極大的安心。

過去的體驗所展現出的是,當你們有著極大期待的時候卻傾向於失望,如果它們沒有迅速到來的話。

請允許充足的時間讓事件得以發生,因為很多的處理工作在朝向完成,而你們會在它們就緒的時候很快知道。

你們絕不會失望,而一旦那些惡行的勢力不再能夠運用他們的影響力之後,它們就會開始顯現。

一旦陳舊週期的殘餘被予以移除,一段榮耀的成長與發展的時期將真正開始。

有著如此多注定發生的事件,沒有誰能夠阻止它的發展,而且它必定會受到全世界的歡慶,作為新地球的真實呈現。

在伴隨自己的旅程中,每個靈魂都將有他充分的影響力,而且許多人都將開始一段新的冒險。

最終一個全新的機會之窗將為你們打開,作為你們成為銀河存有的建立。

即便是現在你們都在被給予對於宇宙更多的理解,正向你們持續揭開。

生命的全部就像是你們正不斷的進化朝向對於如何作為整體之部分的一份更高理解。

在許多的宇宙中存在著如此多不同形態的生命,就圍繞在你們世界的周圍。

一些與你們自己的外表是如此的不同,但都處在一條道路之上確保他們的持續進化。

人類相對來說是一個新的種族,在準備進入到更高維度中。

在一個更高的層面,光明與黑暗力量之間存在著一場「戰爭」,雖然他們的行為被限制,卻依舊在拒絕投降。

他們鬥爭的結果注定以失敗結局,因為他們不再能夠使用自己囤積的武器裝備。

他們必然淪落,卻粘附在不可能成功的希望上,而此時他們在不斷失去影響最終結果的力量。

他們正絕望的回擊,以你們難以想像的方式,但光之力量必定不會採用暴力。

相互對抗的陳舊方式結束近在眼前,但在全面的和平被予以聲明之前還有一段路要行走。

一個和平新時代在靠近,因為你們獻身的精神你們早已贏得光和它所有一切的支持。

願愛與光永遠停留在你們的心間。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光點亮你們的每天與道路的完成。

邁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5-02-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