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二月的承諾】

問候!每件事都繼續向前移動。

這項非常複雜的程序被一系列新安全性措施小心地引導,以確保品質的控制。

這已被添加到一些銀行的不法行為和其他此類作為委任監督的機構,對於各個古代的家族和歐洲皇室而言,那是此次行動的一部分。

我們預期這整個過程的特殊網絡和交付會在一個月內。

我們只是請求你們保持耐心,準備好將你們的祝福放在保險箱和安全的銀行帳戶,而你們已為這個過程做好了準備。

目前各國政府他們都離瓦解不遠了,我們希望不久就能聽到所需要的公告。

這一系列的發展將為我們第一次關於大規模登陸的公告鋪平道路。

我們首先會給你們一個大體上我們打算做什麼的解釋。

然後,我們想給你們一個我們的導師計畫的基本瞭解。

地表人類、阿加森和我們之間的相互關係已有數千年之久。

這個秘密計畫現在已經達到了一個很容易被公開的點。

黑暗陰謀集團明白這一突如其來的披露意味著什麼。

這是一個可能崩潰的境界,自從你們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建立以來。

在過去的六十年裡,一個全球秘密的政府已逐漸形成,致力於成為一個長期的獨裁統治。

這一巨大的努力目前被拆除,經由你們勇敢和專注的行動,以支持光之議程。

這個境界不斷上升的意識,使所有這一切成為可能。

這一過程已被援助,也經由阿加森的許多行動以確保新的金融系統是新的全球治理的前兆。

所有這一切都給了我們訊號,很快我們就可以在最後正式地與你們接觸!

我們服務於這些群體之間的聯絡員對於獻給你們的勝利相當有信心,一個新的世界正快速體現中。

這個新境界會是一個你們即將擺脫債務奴役枷鎖的境界。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新時代將會是被建立在貨幣上的豐裕時代。

很久以前,古代的家族經由大師們,作為一位經由天堂提升的僕人,動手處理了幾個世紀以來作為提供存放扣押資金所積累的一部分。

一段時間,當貨幣不再是財富的來源,這些大量的黃金和其他貴重物品就會成為核心。

這個新時代是會建立在你們的能力的原則基礎之上,這會成為你『富裕』的原因。

你們當中有許多人已經無法擺脫債務奴役和財富分配不均的枷鎖。

這個新的時代將會改變這一切,並允許所有的人去實現他們的潜力。

這個過程是為了釋放一種突如其來的發明和獨創性的收穫。

我們期待著去發揮我們的作用,幫助你們實現這一個最受歡迎的奇蹟!

當你們開始放鬆你們被限制束縛的過去時,請在你的內心深處記住這個長期監禁的遙遠起源。

你們就在一條你返回全意識以及允許你將成為你真正是誰的旅程上。

黑暗勢力正失去限制你們該如何思考、行動和感覺的能力。

你們會開始重建彼此的關係,那是最初由於突然失去本質的轉變進入有限的意識和能力而導致的。

這即將到來的,會是當你們開始記住你是誰以及為什麼你真正在這裡的時刻。

我們神聖的任務是去培育這個過程,並用我們的能力來結束你們隱藏的恐懼和擔憂。

你們會轉換回到一個世界,在那裡,死亡和衰老不再是秘密駕馭著你們的事。

你們要重新學習的生活模式,對你而言會是很自然地,在黑暗亞特蘭提斯人迅速改變你們,讓你的環境進到一個看似無窮無盡『漫漫長夜的劍』之前。

你們將再一次成為帶著光的人!

和散那!和散那!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充滿了喜悅到來!

許多偉大的事情將會從這一週開始。

準備的祝福的交付進程仍在持續著!

它已經比我們許多同事最初所期望的花費了更長的持間。

儘管如此 ,長時間的交付操作正到達了一個特別的高潮。

這個月承諾會看到的不僅是交付,同時也會興起新的治理和正式實施新的金融體系。

在這方面 , 一系列最終的協定確切地設置而使它成為可能 - 新的全球金融體系將如何被推出。

此外,我們的同事正在準備最後的清單和正式權證,那是世界各地戲劇性被逮捕的許多人,主要財務資料的基礎。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事件,最終確保黑暗陰謀集團破碎,無法以任何管道去影響接下來所要發生的事情。

因此,重要的是,我有福的朋友們,你們要保持專注,並對這一新的顯化現實保持散佈你積極的願景。

我們也會加入到一起,把這個神聖的願景放大,並把它與天堂的神聖法令結合起來。

這個新時代最初會成為一個可讓你們瞭解其驚人真相的時代。

帶上這個,準備好你們自己,這條把你們帶到一個神聖懸崖的道路,就是全意識的起點。

我們的使命是要用我們的神聖指導和管理任務,讓你們接受我們教導給你們的東西。

在過去的13000年裡,有一段歷史,你們完全沒有意識到。

這首先需要加以被糾正,然後再仔細地一遍又一遍地進行。

要知道,這初步會是天堂和你們的星際家人對你們解釋。

這個新知識會釋放你們來自哲學的一系列操作,那是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用來控制你們的方式。

這個新時代是一個天堂,你們要準備好回歸到你最初作為一個守護者的角色,以保護蓋婭和她不同的生態系統。

生命是寶貴的,你們需要發現如何正確地照顧它。

你們也會與你們的內部地球家人見面。

伴隨著他們,你們將創造一個新的星際國度,在這巨大的太陽系攜手共同體現天堂的神聖法令。

我們為我們的新職責而興奮不已,同時也為你們準備好大量的神聖任務。

這一進程會在新的治理措施到位之後開始,並給予你們一套新的法令,這會建立在你們和蓋婭之間的新關係上!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來通知你們關於正在發生的事。

這個境界現在瀕臨巨大的變化的邊緣,這是最後結束你們穿越黑暗和人為操縱的旅程。

利用這個新思維,運用它來轉換這個境界並接受你們未來的角色,在這星系傳播光與愛的訊息!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202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