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逐步接近大揭露】

事情依舊在一個極快的步調上進行,同時干擾的可能性也變得更低,因為黑暗勢力的力量已經減退。

他們許多能力所依賴的是能繼續籌措他們需要的資金,然而這正慢慢變得更加困難,因為受到資金缺乏的影響他們的活動倍受限制。

更高的力量將繼續遏制他們的活動--那些他們許多年來一直在進行的。

不過現在,他們的選項正變得更為受限,同時他們正掙扎在維持他們議程的運作。

許多次他們嘗試了要擺脫這些強加給他們的限制,然而,卻是徒勞無用,同時他們無法再去執行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詭計,且已經被十分明確的言辭告知不論怎樣的情況都不會允許他們發動任何一場戰爭。

同時移向「大揭露」的行動正很好的進行,而且沒有任何事會被允許阻止它聲明的到來。

其他的也同樣已計劃完備來引入那籌劃良好的真相揭示。

在許多的前鋒線,人們正尋找到勇氣說出他們的真相,同時他們將得到保護。

謊言不再被接受,而且掩蓋也在被曝光。

真相釋出的時機此刻已經來到,與此同時歷史被重新記錄,作為揭露時刻的來到被回想起來。

「真相」相對於你們一直被引誘去相信的是如此不同。

事實上,很多人會驚人的發現你們這麼長的時間以來一直被欺騙。

和平的生活你們早已贏得,因為這很快將成為你們可把握的美好,而這些轉變最終將是世界範圍的。

所有那些阻止你們享受你們應得權利的一切都將攻克,且沒有任何不可接受的陳舊方式會被允許停留。

你們的需求將被應予,如此你們最終將能夠享受到生活的全部。

那才剛剛浮現出真面目的「噩夢」將終結,同時許多的支持會給予你們,得以讓必要的轉變顯現。

當然,它們也需要一直以來伴隨左右的你們外星朋友們的協助。

甚至是在你們生活中的幾次場景,他們都已阻止了大規模災難的發生。

一個時刻正在靠近,那時你們將與那些生活在地心文明的存有進行親密接觸。

他們看到了你們充分的進化,從而讓他們自己向你們顯現。

還會有來自地球之外的其他存有幫助你們的過渡直到你們成為「銀河存有」,不過這個事件的到來還有待時日。

一段神奇的未來正等待著你們,將遠遠超出你們在更低振動中生活全部的補償。

你們已學習了很長一段時間,而這將相當有效的幫助你們面對未來的體驗。

正如你們在發現的,生活包括一系列的體驗,讓你們準備自己成為更為偉大的存在。

請嚴肅的看待生命的課程,因為它們有許多要教導你,從而允許你得以提升並超越不得不在地球上花費更多生世學習的必要。

沒有誰比其他人更為偉大或是渺小,因為這是一件簡單的事實---你們都處在進化的階梯上。

請在你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助你們的同胞,可以利用一句溫暖的話語或是一份親手的幫助都能起到很大的提升力量。

「業力」並非好或是壞,僅僅只是包含了那些依舊需要學習的課程,如果你要繼續進化的話。

不論你經歷著怎樣的體驗都請確信無疑--它們是必須的,不過一些是自願承受,其原因是因為幫助其他靈魂進化的一份心願。

所以請盡你最大的努力在任何情況下都懂得---在幫助他人的方面你會得到很多的稱頌。

黑暗勢力所慫恿的是讓你們把自己看作為與他人是分離的,而非是「你們所有人都是一體」。

所以請以超越外在的方式去看--你們所有人都來自一切萬有的偉大源頭。

也請記住一個靈魂在所有的種族裡都體驗過很多的轉世經歷。

而正是這樣一個太陽週期的結束,這樣一個時機此時很多的靈魂將會揚升,提升超越這更低的振動。

那些還未達到足夠高層次的靈魂將像以前一樣在一個新的周期裡繼續學習,在另一個機會到來前取得發展。

沒有誰會得不到幫助,而是在被請求的時候自然賦予,不過它也許並不會以期待的方式來到。

在更低的振動中你能夠經驗到巨大的幸福,也會有悲傷,但兩者都會讓你更深刻的進化。

結束的時刻處在那正得到很好進展的戲劇化的轉變中。

地球母親自然也參與了進來並已經開始啟動必要的轉變。

她曾允許了自己的「身體」被以許多負面的方式使用,所為的是幫助你們的進化。

然而,現在她已經決定是時候把精力集中在她自己的需求上,所以行星地球的淨化清理已經開始。

在這些轉變到來時會引導人們進入到安全地帶,同時充分的預先警告會被提供,而最終地球將被徹底轉變。

在更高的層面它將恢復一段時間,直至回歸它在過去曾作為的「伊甸園」。

能成為這次轉變的一員,對你將是一份喜悅和榮耀,且再度的生活在和諧與和平中。

對於地球上的很多靈魂來說,看似的情形是沒有希望,因為黑暗勢力似乎掌握一切且太過於強大而無法被移除。

然而這絕非是真正的情形,就如經常指出的,大量的積極工作將是在幕後進行。

而確實的情況是它已經運作了很長一段時間,並已經觸及到此刻你們所處的成功階段,卻也需要大量的耐心和細緻的工作。

黑暗勢力把自己看得太高,凌駕在所有其他人之上,相信他們就是這個世界的主宰。

而在此刻他們正明白的是光之力量已經在地球之上成長的更為強大。

它吸引了來自更高力量的協助,同時平衡已經扭轉了局勢,而光此刻是絕對的主導力量。

沒有任何方法能讓黑暗勢力在此刻達成他們的目標,不過他們還是會頑固到底。

請以非常的信心繼續你們的工作,不久那些已承諾的轉變就將顯現。

一些在此刻是非常的臨近,同時在你們的新聞報導中也隱含著一些你們能了解的點滴線索。

真相已經被隱藏如此之久而無法再繼續,因為它必須在極短的時期內指引人們的能量走入正確方向。

主要的問題是黑暗勢力一直大範圍的控制著你們的媒體且不允許真實的新聞向你們呈現。

此局勢很快會改變,隨後真實的新聞將啟發你們,而這也是黑暗勢力所擔憂的,因為這會震驚到很多對他們邪惡行為一無所知的人們。

沒有必要再繼續的害怕他們,因為他們正被嚴格的監控,自然不再有可能製造或計劃隱秘的事件發生。

在他們為人類設計的陰謀中他們自己卻是作繭自縛,且無法逃離其罪惡行徑的公正審判。

這篇信息來自我高我的傳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6-02-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