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的命運在自己手中】

現在過不了多久就會出現那樣的時刻:人們將以和目前不一樣的方式看待彼此,將不再害怕相互說出“我愛你,我們是兄弟”,將完全不再想讓彼此間發生衝突,將徹底認出彼此都是源頭的孩子。

這個時刻比你們想像的要近得多,而你們一定要為之做好準備!

因此你們要寬容,要傾聽自己的兄弟們,要當一個專注的傾聽者!

你們的兄弟需要被傾聽,需要被安撫。絕不要評判他人。

假如別人與你們不同,那隻是因為他們的(人生)計劃與你們所選定的不同。

當你們徹底覺悟時,你們的那些政府就將不再犯錯。

如果你們有足夠多的人接受他人之所是,接受自己之所是,承認自己也是愛的存有,那麼尚未具有這種意識的人、那些有時處於徹底的意識黑暗中的人就會甦醒過來,因為你們那時所具有的能量和振動將會觸動他們。

他們會自動產生覺悟,甚至在各國政府的層面也是如此!

金錢將不再是君王,像目前這樣的權力也將不復存在。

人們將重新發現自己真正之所是,也就是發現自己是源頭的孩子。

他們將真正希望幸福快樂!

當許多人具有了這種意識時(這會很快發生),他們將從其銀河兄弟那裡得到巨大的幫助。

這些銀河兄弟會來培訓人類,使人們為自己將來的發展做好準備。

在那之前會有很多動盪嗎?

會需要從地球上撤離嗎?

會有大量的人離世前往其他層面嗎?

一切都有可能!

存在很多種可能性。

但我們再對你們重複一遍:你們可以影響自己的命運,可以選擇愛或選擇恐懼,可以選擇前進或選擇止步不前,可以選擇友善或選擇體驗自私自利。

無論是在個人方面還是在集體方面,你們的命運都握在自己手中!

不過,人類在做選擇時並不是孤單的,他們在被引導著,在得到建議,但那是以一種看不見、聽不見的方式。

他們只是會被輕推幾下,而這是為了使他們日益向著另一種想法、另一種生活理念覺醒過來。

總體來看,人們不想當不幸的人!

人們已經是不幸的了,因為他們互不相愛!

他們任由別人操控自己,因為他們對自己沒有信心,因為他們把權力交給了別人!

你們不必把權力交給任何人!

你們應該做自己的主人!

當然我們能夠理解,有些人還不夠成熟,還不能決定該以怎樣的方式去經歷自己的命運(這命運肯定是預先設定好的)。

在這個已經開始的新周期裡,你們具有了更大的能力,可以通過領悟種種經歷、通過在可能的情況下超越那些經歷來對自己的命運施加影響。

一旦你們領悟並 ​​超越了某些經歷,你們的命運就會發生轉變,因為你們已經理解了這些經歷,就不再需要它們以獲得進化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