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不要被某些靈性訊息所操控!】

你們一定要用自己的心去感受整個訊息並使之在自己內在產生共鳴!

這樣你們便能很快分辨出哪些是真正來自光之存有的純淨訊息,哪些是來自較低層面的或是來自想操控人類的層面的。

剛開始這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分辨),因為某些靈媒或通靈者會接收到一些『美好』的訊息,而其中可能會有某一指令、某一句話與該訊息的其餘部分不『搭調』。

你們也可以辨認出那些真實、純淨的訊息,如果其中沒有任何指令、操控或金錢上的要求的話……

光之存有絕不會發出命令!

祂們會打開道路並且說:『你們可以這樣做或那樣做以取得進化。』

但最終怎樣去做取決於你們自己。

星光界的存有則常常說:『應該這樣去做!這是必需的!』

他們甚至對你們的生活做出指示!

這種情況是不應該的,因為你們是自由的!

任何人或任何很高層次的實體都不會領導你們的生活!

你們的生活屬於你們自己,它是由你們的經歷構成的,而你們應該是自己生活的主人!

我們甚至要說:假如在場的這許多人中有一些人不與我們所說的產生共鳴,那很好!

他們可以自由地接受或拒絕!

在與我們這位傳導者交流訊息的三十一年中,我們從未強迫任何一個人遵循我們所提供的教導!

我們知道,要在你們所獲知的無數訊息中做出揀選是非常困難的。

我們給你們的建議是:去訪問那些盡可能純淨的網站並始終保持高度的辨別力。

你們也許會有一次、兩次或三次被騙,但到了某個時候你們的心會說:『不,我走錯了路。』

這時你們就將走向那真正的道路——那將真正把你們帶向自我實現、帶向真正進步的道路。

通往光與愛的靈性之路是一條常常佈滿陷阱的道路,需要多加分辨、多加思考。

你們不要一下子就相信別人給你們講述的一切,無論是在這兒還是在別處!

一定要讓那(訊息)經過你們自己的辨別、經過你們自己的心!

重要的是:絕不要讓自己被任何人所控制!

你們是自由的存有,尤其是在你們的靈性道路上是自由的,因為這條路屬於你們自己!

你們一定要始終做自己的主人!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