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適當的時機將到來】

許多正在發生的事情被那些參與進來的人盡可能的保密。

很多的傳聞與流言提到了一次主要的事件將很快遭致一些銀行的關門,因為主要的轉變正在授予。

它們看似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它們必須被帶入,以防止一次全面的失敗。

可以很簡單的告訴你們“不要擔心”,但是這樣發生的情形在之前已經出現過,且最終被證明是有益於你們的未來。

這並不會讓你們驚訝,因為轉變總是在發生著,不過也許在其發生的層面是此刻並不期待的。

所有圍繞著你們的改變正在進行,讓陳舊的方式和系統被予以“升級”與那早已開始的新世紀一致。

最終你們會因為它們的到來欣喜若狂,因為它們將提供持續性且充足的收入讓你們過上舒適的生活。

你們已經被告知,聖哲曼大師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工作在這些將會發生的轉變上,當時機恰當便會來到,同時你們會在接下來的一年體驗到它們整體的流程。

這將包括主要的轉變,並顯著的提升生活的品質。

所以當你發現自己被牽連了進來就請務必明白它們正在“清理”那不再服務你們需求的陳舊系統。

會有那麼幾次很重要的因素是在時間上協調合作,而在長遠看來你們所有人都將包括進來,並對於這個結果感到充分的滿意。

請確信那些可能否決你們此類發展的人將被置放在不能干預的地方,因為造物主已經承諾--讓你們從監獄星球得到解脫。

是的,在一系列的情形中它被如此的稱呼,且許多次已否決了它,但它是真實的同時很快你們會完全的理解它如何發生。

你們會發現很多的信息告知你們這些轉變,而且它們應該會給予你們許多人在尋求的保證。

在多年的承諾之後,突然間所有的工作正最終完成。

在面對黑暗勢力的鬥爭中你們從未孤軍奮戰,並且在這如此重要的時刻你們有著額外的支持,由那些一直在遠處陪伴著你們發展的存有。

他們耐心的等待著適當的時機來全面的揭示自己。

他們都是和平且充滿愛的存有,來自更高的次元現實,而且在一直協助著地球母親和她的文明安全的渡過這次混亂時期。

你們的未來是被確保的,不論面對怎樣的困難情形。

未來是金色的,並且是一段偉大發展的時代,它將提升你們脫離更低的振動且承諾著許多的喜悅和幸福。

一些人正問到所有這些轉變為何在現在出現,而回答是簡單的“時間已到”。

自從久遠的周期開始以來你們就注定要抵達這個時間的關鍵點,而這些成果便是由於那些站在光中的人不懈的努力,他們所保有的這些承諾並廣泛的傳播真相。

以時間來說也會去擁抱那些黑暗的存有,如此以來他們將會對“光”做出回應,所以值得期望的是,你們這些站在光中的人應該以仁慈對待他們。

他們並不是無藥可救,因為你們的愛和支持他們同樣能夠提升進入到光中。

沒有哪個靈魂真的不可救藥,也許你可以把他們看作為那需要大量關愛的靈魂,得以讓他們返回到光中。

在生活中的每一天,你們都與所有處於不同進化層次的靈魂混雜一起。

你也許會感應到一些人是否就是光之存有,但你卻無法肯定。

所以請以同樣的態度對待所有人,包括那些看起來對於自身潛能毫不知情的人。

通常一句溫柔的話語都能喚醒他們與提升他們,並展開一種思維的流動引領他們走入一種更偉大的覺知中。

一旦一位靈魂做出回應,他們的指導靈就會很開心的一路幫助他們走向更高級的事物中。

幫助之力總是存在且永遠不會停止。

這是一份神奇的真相,那些已尋找到內在之光的人正焦急的期盼著與其他人分享。

他們通常會成為療癒者和導師,如此這股光之力量便會前所未有的不斷成長,成為一股利益所有人的強大能量。

你們已取得瞭如此的成功,你們所根植的光已建立在很多的地點,因此在地球之上便已存在著一個強而有力的網格。

它在不斷的提升,與此同時地球母親也在變得更為活躍帶入那等待中的更多神聖之光。

應對黑暗勢力的勝利也因此被確保,並且他們正在撤退且無法像過去那樣執行自己的權力。

這場戰鬥並不是說黑暗勢力遍及全球的走卒,而是他們的權力,那些曾讓他們為所欲為的力量已經減少。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之中更多的人將明白自己已處在一個毫無勝算的位置,繳械投降是唯一的出路。

這點與你們在地球上的監獄不同,靈魂們被給予每種幫助與愛的指引,讓他們返回到光中。

並不存在“懲罰”,諸如你們對這個詞彙的理解。

當他們返回到光中也同樣會受到歡迎,只是不可避免的要對自己過去的行為負責。

你們之中的每個人早已體驗過“業力”課程的學習,而這就意味著--你要從錯誤中學習,防止再次犯錯。

存在著許多你們一無所知的事物,有著許多許多的存有在全面的看護著你們,確保你們不會被分心或是誤導,同時讓你們的腳步穩穩的落地。

當然,你們之中那些已跟隨自身生命計劃的人已很好的處於揚升的道途。

在這點,喜悅和歡慶將伴隨你的成功而來,因為這個測試你們的維度是十分艱難且磨練人心的,然而你們卻成功的面對了所有的挑戰。

不過它也可能並不是你的期待,不管怎樣你都有著自由選擇的意志去挑選你的道路。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充分的發展,從而明白你已充分的提升自己振動的頻率如此能夠得以揚升。

你們將被號召去協助其他也在為朝向揚升不懈工作的人,並且對於那些已取得成功的人來說也並不存在優越感。

合作的精神變得更為力量強大,因為你們正發展著通過這些維度,那麼有著類似心境的靈魂會逐步的集結起來。

在地球之上它已經發生,在這裡你們被吸引向彼此,因為你們相似的振動頻率。

生活,如你們所知和體驗的遠遠脫離真正的生活,而你們首次對它的經驗便是在“夏日樂園”,在那裡所有已過世的靈魂會在其中經歷過渡期。

對於早已習慣的地球生活,真實的生活完全不同。

地球上的生活已教導你們的是如何通過自己的決心極大的進化,那麼因為這樣的成就你會得到熱情的祝賀。

然而當你把精力集中在一條特殊的道路時,協助也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總是出現。

你們正站立在一個點,這裡,你擁有一切,不過要完成你在物質實相中的旅程。

你在此刻能夠退後並放鬆,同時協助其他依舊在掙扎著找尋他們存在真相的人們。

在今後的一段時間可能不再出現這樣的絕佳機會,就像一切的事物一樣總是會經歷週期的循環。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與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2-02-16.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