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最後的幾週】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收到了好消息!

交付過程繼續向前發展。

一如既往,這個過程更加複雜,讓黑暗陰謀集團完全意識到現在全球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事實 。

光的勢力正運用其盟友和夥伴的行動所獲得的優勢,迫使這個陰謀集團從權力離開。

很久以前,當他們的阿努納奇大師是這個表面世界的霸主,我們目前正在進行的活動,當然是不可能(讓它發生)的。

這些黑暗的寡頭們並不指望帶給他們一些什麼嚴重的錯誤。

他們正處於一個偉大的崩潰邊緣,這會給你們一個充滿自由、繁榮和不斷增長的責任來維護這個光榮的系統。

這一行動比最初預期的要長。

這部分是由於這些狡猾的惡魔的剩餘能力。

他們即將到來的毀滅將來到我們在我們原本希望的規模上進行互動的一個掩蓋。

他們用這種掩蓋創造一個秘密的治理,幾乎擊敗了天堂的意圖。

這個力量最初是為了實現天堂的神聖法令,我們不得不秘密地去克服的。

這是一個最困難的任務,因為我們無法使用一系列的策略,那是我們已經能够在許多以前的世界對黑暗勢力的情况下所使用的。

這一次是你們之中大多數人並沒有充分理解到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為什麼我們有著這樣龐大的數量。

因此,我們需要採取一些方法,通過我們的盟友去贏得那些長期以來一直反對黑暗勢力的戰術的人。

這些秘密組織監視著你們大多居住在阿加森地心王國的揚升大師們。

阿加森人坦率地運用他們廣泛的影響,讓我們獲得一些信心。

這些人對我們在今天的地位至關重要。

我們感謝那些使我們能够來到這裡,現時設置起正引領你們偉大勝利程序的人。

不久,我們打算向你介紹我們自己,然後向你們解釋如何成為全意識。

現在正在發生的過程是這一現實如何轉變的工作。

很久以前,這個時代是一群公然反抗他們前統治者的意願非常傲慢的爪牙的財產。

這地球上的集團最初能重鑄他們主人的行動計畫,這個計畫僅僅只在十多年前。

現時,你們正看著這瘋狂的寡頭的全球方案被擊敗。

在此期間,光的勢力維持著表面,讓這個境界(感覺)不是在一個轉型期。

這種偽裝是必要的。

它决定結束這一過渡,以便它允許許多人避免對正在發生的事件感到震驚。

這可以讓許多人逐漸瞭解到,目前正在席捲這一領域的激進轉型。

這個新的領域是完全不同於你們以前所經歷過的。

因此,你們不斷增長的意識,是為了開拓新的現實,讓你們生活在一個免除陰謀集團的壓迫和謊言的時代。

當新的治理接管時,舊的方法會是最後一個長眠的。

寡頭確信其真正的主人 - 大型銀行和大型跨國企業,總是會受到人們的青睞。

它維持著法律允許他們的親信每年去謀取越來越大的利潤,以及攻擊那些想擺脫這種高度非法規則的人。

它不斷地發明故事,講述為什麼這種治理被陷入僵局、通過大量的債務和「虛假的消費」所抑制。

新政府會取消這個瘋狂的遊戲,從這些詭計多端的木偶手中將你們釋放。

該是嚴厲對付這些騙人的寡頭和逮捕那些撒謊、欺騙和操縱你們的人了。

這個新的時代也會建立在一個新的金融體系、揭示大量的發明,以及最後終止長達數十年對UFO的掩蓋。

你們將真正自由、繁榮和美好的踏上全意識的光輝道路上!

這將允許我們的降落,並開始指導你們。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的夥伴現在處於一個非常複雜的交付操作的最後階段。

這特殊機構合作的數量伴隨著複雜的過程。

我們都知道黑暗勢力最後的殘餘是多麼熱切的正試圖破壞整個大陸和海洋的資金流動。

儘管有這些和許多其他的困難,這個操作迄今已能够完成其分配的任務。

在接下來的幾周裡,我們希望能夠完成這一切,並成功地讓新的治理到位。

我們很感謝天堂和她的許多助手們還支持著這些努力。

我們感謝你們每個人。

你們保持一般的積極,大大幫助這神聖的努力。

我們正使一個新開明的做事管道就定位,這將是你們新現實的框架!

你們的這種積極的努力是值得稱讚的。

黑暗和其寡頭爪牙放下一個物理「厄運之海」,橫跨這個地球。

然而,這巨大負面能量的海洋並沒有嚴重損害到你們的願景或能量。

這項宏偉的運作真的是你們一個幸福的跡象。

你們意識成長的水平正在忙於限制這個黑暗勢力,以及提供為何這個新時代能在短期內體現的證明。

你們每個人都展示這個不斷增長的意識,密封著黑暗勢力和他們的奴才的命運。

幾十年前,這一神聖的努力被認為是不可能的。

現在,很明顯的,成為被領導光明最奇妙的勝利的暗流!

所有這一切都是真正了不起的事件。

你們的未來將是一個你們實現你光榮目標,並將太陽系和銀河系帶到光明中的未來。

正接近一些不可思議的事發生的時刻!

這些將會允許我們在你們中間自由地出現。

然後,你們會看到所有這些偉大的事件,不僅帶給你們自由,也會重新發現你真實的過去,以及你們起源於許多世界,鍛造我們的星際家人。

在這個新的知識,你們可以看到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以及去瞭解你的神聖職責。

我們將一起打造一個最令人驚奇的新星際國度,並愉快地接受一系列新的責任。

這裡將成為你們的巨大轉變和遍及整個天堂的一個偉大喜悅!

你們真的很幸運,為一個最神聖的職責做好了準備。

今天,我們繼續來解釋這一現實正在轉化和準備,為了一個新的境界。

我們的許多天堂和星際家人正近他們的勝利大結局。

這會極大地改變這個現實。

保持積極,充分的做好準備,現在正非常接近偉大喜悅的體現。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209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