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發送光與愛不需要技術】

有一天你們將彼此相認,不再有任何隔閡——既不再有語言的隔閡、距離的隔閡,也不再有宗教的和政治的隔閡。

我們希望這一天對地球和人類來說會很快到來。

你們將彼此相認並聯合起來。

你們將組成新的地球人類——一個已經成長起來的、具有了覺知的人類。

到那時,你們的銀河兄弟們將來到你們身邊並對你們說:
『既然你們已明白自己是誰並已同意生活在安寧、愛、尊重與歡樂之中,那我們就接受你們加入星際人類。』
你們這顆小小 ​​的行星將不再被隔離。

她將成為宇宙中的一件珍寶。

地球的孩子們,這一天能否快速到來完全取決於你們。

當然,你們在地球上是七十億人,但大轉變從來都不是由大多數人實現的,而總是由起作用的少數人實現的。

加入到這起作用的少數人之中吧!

你們這些人了解愛的力量,了解真正的靈性,因為你們竭盡全力要在日常生活中體驗這靈性。

你們這些人要意識到自己的力量,要意識到那將你們所有人聚集起來的愛的力量!

在我們的幫助下,人們中會出現越來越多的意識覺醒與轉化。

可惜的是,有些人將承受不了過於強烈的振動並將離開這個世界。

至於他們會以何種方式離開,那並不太重要!

你們要一直努力去做那接受、吸收新能量的人,去做那奉獻的人,去做那處於歡樂與安寧之中的人!

親愛的地球之子們,別忘記單獨一個處於愛、安寧與歡樂的能量中的人,可以在振動方面轉化他周圍的很多人。

一個放射出光芒的人甚至可以轉化許多遠離他的人,因為光的能量不局限於某一個地方。

你們每個人將要放射出的能量(也就是你們自身的光芒)會走得非常遠,比你們所想像的還要遠得多。

它甚至可以去往世界的另一端,因為對於能量來說,對於思想和愛來說,距離是不存在的!

距離完全是人類的觀念!

一旦你們開始懂得了這一點,一旦你們接受了『無距離」的新觀念,你們就會比現在更積極得多地去冥想,去與自身連接,去與我們之所是連接,去獻出你們內在最美好的東西。

這裡面沒有什麼技術!

我們盡可能地避免談論那些技術,是因為技術總是會經過頭腦,而頭腦會阻礙心靈!

從某種意義上說,它甚至會阻礙對愛之能量、對光 - 愛振動的一切發送。

獻出你們內在最美好的東西其實很容易,比你們所想的容易得多!

還是那句話:這不需要技術!

只要對某個人、某個地方、某一群人以及對植物界、動物界、礦物界等等懷有一個愛的想法,就足以達到目的了。

很顯然,那個想法如果不太強烈,效果也就不會很顯著。

因此,一個想法與其它想法結合起來會具有大得多的效力。

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在很多事上要依靠你們,因為你們處於那個密度之中而我們不是。

你們可以用不同於我們的方式工作,因為我們是在那密度之外、是在能量與振動之中工作的。

你們之所以在這個對人類來說非常特殊的時期來到地球上,那是有原因的!

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角色、一項使命,即使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

還有比化身為人並在物質中錨定愛、歡樂與光更美好的使命與角色嗎?

你們得先把這些錨定於自身當中!

而你們怎麼才能把愛錨定於自身當中呢?

通過意識到這愛就在你們內在並且只求顯現出來,你們就可以做到這一點!

那時你們就把這愛錨定在了你們內在的一切物質中,錨定在了你們的身體、細胞、血液裡,錨定在了你們作為人的一切存在狀態中。

因此,把光與愛錨定在物質中,就是將其錨定於你們作為物質的存在狀態中,也就是將其錨定於物質的各界之中,因為各界也都有一個你們不一定看得到的部分——它們的乙太體以及一些更精微得多的部分。

只有當你們每個人越來越多地發展出某些能力之後,你們才能通過這些能力接觸到它們的那些精微部分。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的意識將要甦醒!

在後面的日子裡人們將會出現很多轉變,但這些轉變會在某些人那裡造成許多生存方面的困難和種種痛苦,因為在物質中的生活和在振動中的生活之間會有錯位。

因此,要想整合這一切並平靜地體驗它,你們就得盡可能地將意念集中於自身當中,不要分心!

我們要對地球的孩子們說:請堅信你們會從光之層面以及你們銀河兄弟此時所在的層面得到越來越多的大力幫助。

你們的銀河兄弟正在你們地球母親的周圍等待,等待著與你們重逢的奇妙時刻!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