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揚升答問】

問候你們!是我,阿斯塔,我來此回答你們要問我的問題。

特別的,我來此是討論我們的使命。

我知道有一個問題,所以我們要說:歡迎來到4D和更高的維度!那是首要的事。

如果你們還有什麼疑惑,請告訴我,你們已經和我在所有高維度的飛船上了,這當然發生在你們的睡眠時間。

你們經常去拜訪那裡,但你們卻想不起來。

你們剛剛做了些事,帶給你們快樂,除了睡覺,不管它是在冥想或者放鬆狀態中,你擁有非常高的振動的時刻一直在持續---有時是有意識的,但很多時間都是無意識的。

記著你的一部分在這裡,在那裡,或者任何地方,以任何的方式。

關於這個,讓我們僅僅地感受到快樂喜悅吧,進入到你們叫做事實真相中吧!

你們看到有一種狀態叫合一,永遠的,在這個國度中我們佔據----你們的話怎麼說----我們居於其中。

我們旅行就像你們一樣,我們(改變振動)上升,我們(改變振動)下​​降。

只有一個方向性的支撐,因為這真是全部循環的。

所以我們在說的是,沒有那麼多的維度間的不同,除了有一個非常大的裂口在3D和其上維度之間在擴大。

是的,會有物質上的不同,還有那些各類的事件。

會有功能性的應用,等等,但從4D到5D間的裂縫沒有能夠比得在從3D到4D之間的裂縫的!

現在你們的意識已經超過了4D,你們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發現越來越多的證據。

我說的日子是用你們的時間計量的,我真正的意思是---沒有日期。

但就是這些日子你們將會看到你們曾經參與的事件發生,比如說:“不謝了!”你們會看到新聞,你們會注意到說『我在那了,做吧』

你們會看待你們自己的活動,你會說:『做吧。』

不管是什麼,你會發現對食物你會有新的口味,你會發現你會把許多食品拋到腦後。

你會發現你會有新的禮物去應用。

首先,它將會以驚喜的方式出現於你眼前,就像是打開包裝盒,等待著其中包裹著的你非常喜歡的東西!!!

這將延伸至你生活中的所有層面,不管是應用電子小配件,或者學習用不同的方法烹飪,或者學寫一首詩,學會與每 ​​件事溝通,不光是人類。

不管是什麼,這都將會是不同的,你們將要擁有全部的這些禮物!

這些下載已經被提到過,它持續地在發生,不光是在你們的睡眠時間。

所以在一個時刻你們會以某種方式感受到某些事或者對它有了一個態度,下一個時刻,咻!它消失或者改變了!

對於所有這些都處之坦然吧,這就是我們馬上要說的全部。

不管到來的是什麼,因為這就發生在你們的4度空間!!!

你們會發現沒有別的什麼以能量或信息、機會的形式來到你們身邊,你們也沒有呼喚它們。你們已經完成的主要的改變,它在提高並要對它們負責!你們意識到這有多偉大嘛?巨大的事件,人類開始對自己負責?

這意謂著二件事:一個是你們正在創造,第二,我們正在和你們一起共同完成更多的事!

我們說過很多次了,但我知道在我們親愛的家庭成員中,有一些人還有非常多的其他的人們沒有聽到並獲得這個特殊的非常重要的觀 ​​念。

現在---使命,讓我們馬上去做任務:愛所有的人,只需成為愛!!!

那是第一要務,這不是說你必須處在對每件事情非常完美的無條件的愛狀態中,因為我們理解會有一些不適,甚至現在也如此。

只需要僅僅抓住那些不是無條件的愛的事件並說:
『哎呦!我再也不需要做這件事了,我選擇釋放掉這種態度---關於這個人,那件事,或者事物,不管是什麼。我呼喚偉大神聖我之臨在和我所是的能量!!!
這如此的簡單,它可能很複雜,是的,只有你選擇了這個複雜態度,那才會說這對我來說太難。』
識別3D4D的不同是分離的一部分,因此它會變得非常的簡單。

它們已經在那裡,你將會非常快速地得到這個認知!

所以,為什麼光之工作者們還在這裡而沒有揚升進入5D?

因為你們需要在這裡,因為你們還沒有完全做完,因為你們還有契約的二個階段沒有完成。

第一個已經完成了,那已經持續了幾千年了。

自從你們第一次來到行星地球,帶上了遺忘的面紗,它真的已經這樣持續,你們知道這個故事,我們無需再重複。

有非凡了不起的信息卷宗提供在網路上,讓你們每個希望閱讀過去的人使用,你們會明白我們是怎麼來到這個地方的,但你們已經有了這個領悟,至少已經足夠了,你們只需要知道你們從現在起下一刻需要創造什麼!!!

任何一個向下一直在墮落類型的經驗、或者對一個經驗、事件、一生、身份或其他什麼的回憶不管是什麼,現在到了放下它們的時刻。

現在,會有非常多的機會提供給每個個體和團體,去發現做所有這些事件的時候的輕鬆與優雅,包括療癒人們的物質性身體。

是的,你們現在已經是4D的存有了,4D的人類,那些閱讀到這些文章的人,會得到它。

但你還會有一些3D的記憶,包括任何情況的疾病或者精神失衡或不管是什麼吧,因為它已經為你安排好去清理淨化並療癒。

你們很多人已經在做了---事實上,光之工作者們已經做了。

那就是這個大家庭中的每個成員!

在你們的能量場中它已經存在了,但惟一需要做的就是去呼喚召集它,讓它發生作用,成為現實。

去相信它!信任它!

因為這與在3D中用3D的視角看待某事是不同的---你們知道會有非常多的無能為力的狀況----當然在更高的視角看就會不同!

所以我們在談論在你們觀點上的一個大的調節。

我們在談論提升的概念!!!

你們將會非常明智去體驗你們的揚升經驗。

這將會遍及每件事,從『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的變化』,到『啊,哇!我體內發生了宇宙大爆炸!我一步步變成了星星們,發射著愛!』或者這二者間發生的事件。

因為這是需要每個人都去體驗的事,如果你們擁有了一個或者二個人生體驗中的極喜的時刻,這需要你們回憶,它此刻的發生就是作為一個體驗而來。

4D並不是說人類一直於其中都處於極喜的狀態。

它是關於當條件成熟成為喜樂的狀態,你們創造了極喜能量的環境,並持續發生作用。

這是關於進化成為喜樂的狀態,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在此刻發生,如果你返回看一下自己,當你進化的時候,會有足夠多的理由進入到喜樂,任何一種方式去享受!

你們看,4D的全音階已經被我們體驗。

佛蘭:『能夠列舉一些嗎?』

阿斯塔:是我們正在討論的體驗?

好,首先,我們會說:恭喜!!!

恭喜你們,因為你們所有人---你們的愛---已經把母親蓋婭的意識帶入到了4D甚至更高的維度!

換句話說,母親蓋婭的3D使命完成了。

這並不是說不會有一些殘餘了,因為蓋婭還沒有做到同情,她還沒有完全地獲得一定數量的自由。

但實質是,行星的意識已經到達4D,這意謂著什麼?

僅僅意謂著更多的輕鬆、優雅和舒適。

更多的大門為人類敞開去下載、去直觀、去獲得啟示。

這也意謂著孩子們的言論也將會更加自由,因為人們開始傾聽並說:

『好,非常好』

『啊,是的,我同意你的意見。』

『啊,好,我可以幫你。是的非常簡單的請求,我的孩子,我會盡我一切可能讓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或者其他什麼的。』

這是為了我們內在的孩童,現在這是他們的時間。

除了​​4D哪裡還有地方呼喚內在的孩子們出來一起唱歌跳舞?

現在是每個人心裡的內在小孩獲得自由的機會,感受自由之禮物,他們需要提供給自己,這是最為重要的!

這是一個紀元,如果你們願意---黃金紀元的開始,這就是內在小孩出來玩耍的地方,不管人類外在的身體!

這是仙境,這是阿瓦隆(Avalon,虛擬天堂)來到了生活中,這是獨角獸時間的舞蹈!!!

聯盟已經發生,26000年等等諸如此類的事已經從你們的日曆上翻過,現在是促進自我法令的提升,包括意識到真理。

這個法令不管是個人寫的送給我們家庭的,抑或是我們不斷的呼喚。

是的,我們會持續不斷這樣做。

『我們在這兒,來加入到我們吧,讓我們一起唱歌跳舞。讓我們一起冥想,讓我們一起提升,讓我們在喜悅當中!!!』

因為,你們對4D生活體驗得越多---我們在此討論高的振動---我們作為阿斯塔之路的團隊能夠給人們更快的提升!

生活在4D是通向5D空間的必經之路,甚至是更高!!!

就是這樣---4D的生活模式,黃金時代,利用所有黃金時代提供的禮物的 ​​機會,那就是所有人進入到5D前必須要做的。

因為隨之而來的是你們的態度、信仰、無條件的愛---法令,無條件愛之聲。

就是這樣它聽起來真的很簡單,你在說:『我們不是已經在那兒了嗎?』

不,世界還沒有在那兒。

如果還有一個人受困,我們都會有我們的任務。

但我們能說的是:
『是的,我們還沒有非常精準於我們的時間線,我們知道它,但有非常多的阻力我們沒有預料到。我們想當人們聽到我們的信息,他們會非常激動並提升,黃金時代不久便會開始,它確實是為了所有的人的,而不是少數人。所以,是的,我們會說我們沒有評價、判別它多久會發生,但現在它現在已經越過了漫遊的階段!』
所以我們不要再居於那裡,沒有必要那麼做了。

事實是我們已經到達了穩定的水平,能量正在全球範圍內到達!

讓能量更多地進入到你體內!

感受自己的更多的授權!

我們還將會說到這,這是時間---啊,已經沒有時間了,但我們概略地用地球的術語來說吧—會有非常棒的轉變的時間,它已經以任何可能的形式發生,在過去行星地球的歷史上,我們在談論這個神聖的宗教節日季節,當然在元月一日,是一個全新的日曆上的年份。

但黃金時代卻已經正式地開啟了。

那是非官方形式的,在某些人討論的範圍內。

但就是如此,不管是人們擁有什麼樣的靈感,『好,今年我將要做這個,我要做那個…』,他們需要理解他們現在已經擁有更多的授權去做他們真心想做的事了!

一個非常表面的事,『我每週都要清洗我的車』,這不是我們要談論的。

我們需要知道的是他們獲得了更多的授權,因為那些輔助對象,用你們的話怎麼說,被人​​類給予了豁免。

神聖的存有們來了,服務於他們,因為他們正在提供著幫助!!!

你們看,越來越多的事被知曉,『我要去怎麼幫助我的鄰居?』或者『我要怎麼去幫助我的兄弟姐妹或者看起來非常飢餓的陌生人?』

就是這個季節,這些想法和感受被打開了,傳統的窗戶關閉了。

好,另一扇窗口被大大地打開了!

永久性地!

會有更加多的機會讓人們理解來到他們身邊的信息,他們會突然間受到鼓勵。

愛之給予不是一扇窗,而是一個被大大敞開的大門---被打開的大門!!!

我們不再會站在大門口來歡迎你們了----人們在流動,你們已經做完了你們非常美好充滿愛的工作,因為你們已經幫助了上百萬的人穿過了這些大門,全部進入了黃金時代,甚至他們還沒有意識到這些。

所以事實是你們需要持續深入你們內心覺察到真理,讓所有的人類都達到彼岸,如果不是在這個時刻,那麼就會是在下一個時刻。

那就是阿斯塔之路通訊網的使命,也就是我親愛的阿斯塔家族成員---你們的使命!

我們最終還是在這裡集合起來,你我之間不會再有面紗。

如果你感覺到還有,那麼你沒有在傾聽。

你只把老的3D夢拔出,它不再有用了。

到了時候了,去告訴世界它如何會這個樣子,因為你們來了,他們也來了,帶來了足夠多的愛與能量,並恪守你們的承諾,使4D成為了現實,現在,在這個行星地球上!!!

所有這些完美的標誌和看法,最重要的是,它們都是愛的流出,世界正在看得到,它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

3D將會褪色,逐漸逐漸消失,因為你們已經畢業。

你們通過了大門,你們已經決心穿越的,現在你們已經在黃金時代的這邊了。

沒有任何需要再走回頭路,因為那不是你們的命運,我親愛的家人們,也不是為了你們和行星地球而對你們的規定!!!

所以如果你還有一小捆3D的遺物,就這樣來看它吧
『啊,是的,我記起來了,但我現在想放手,因為我已經深植於4D的國度,現在我一直與我的高我保持著連接!所以成為愛,成為這個服務,發現更加喜悅的道路!』
我們隨時準備以新的方式紀念這一承諾。

所以我們會繼續導師制,賽科麥特會更加的生氣勃勃,大角星人也會狂喜萬分加入進來!

觀音也如此,她會以更多溫和的方式,但仍然充滿了喜悅,她正在感受那些正在感受到它的人放出的和平。

當然你們知道聖哲曼正在為大家帶來突然的富足。

我,阿斯塔,仍然在負責揚升促進計劃的使命,撒南達是這個使命的中心,他的角色和信息只是愛,無條件的愛,需要所有的心靈去遵循!

你們看到我們還有非常多的事情要做,但這將會變得越來越容易操作。

你們在和我們一道飛翔!

如果你認為你有一些脫節的奇怪種類的夢,這不是關於教育的夢而是放手的夢,我們在幫助你們。

這些脫節的、看起來不相關聯的、脫離現實的夢將會越來越少,好好在你睡眠的時候來享受這些『空白』的夢吧。

你會給你的意圖,越來越多的夢會成為你選擇創造的觀點,因為你們已經到了家了,因為你們已經放手不需要的東西了 ---越來越多的東西會被釋放出來!

好,我們已經說得非常多了,但我們只是希望向你們確保最好的即將到來。

喜悅已經到來了!

我們合一已經完成了(感謝賽科麥特---她非常善於說俗話)!

愛、慈悲、諒解和感恩都非常好地在此得到落實,因為母親蓋婭和你們已經為你們自己帶來真實的存在----在所有的線性時間並穿越所有高維度!

所以你們再也回不去了!

再沒有失足落在憂鬱的領地!

僅僅是上升,上升,從這裡上升。

這為了你們每個人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做準備,一步步地移入到你們已經在的高等級水平裡。

你們也會連接得越來越多,因為你們已經是的。

祝福你們!你們完成了,到了跳舞的時間了!!!

好了,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ashtar_post-12-21-mission.html

傳導:susan Leland
謄寫:Athena Red Summers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