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麥克.昆西高我【必要的清理和淨化】

你們正在了解的是問題的改變可以多麼的迅速,在短期內會突然的顯示出--未來不再像曾經那樣的令人鼓舞。

恐懼的意識已進入到某些人的頭腦中,就好像一項大的產業正在失去它的經濟價值。

在幕後正由那些處於權力位置的人在進行大量的工作,目標是推倒美元的霸主地位。

在這樣的時刻裡幾乎沒有穩定的可能,而你們的命運似乎也掌握在了那些控制著世界格局的人手裡。

不可避免的是在問題得到解決之前必然會顯得更糟,同時貨幣市場會平靜下來。

大量的發生可以迅速的進行,同時幾乎沒有可能扭轉這個結果。

請相信,不論怎樣都存在著比地球之上那些精英份子更強大的力量,在進行著他們的工作確保你們最終的美好。

許多條道路都在指向大量轉變的滿意結論,它們正在逐步的成形。

黑暗勢力依舊有著一定影響力,但他們左右你們未來的能力正在迅速消失。

許多國家正走到一起建立堅固的防線,同時揭露與再度的評估你們最為重要的貨幣流通讓所有人都更能滿意。

所有一切在很久之前就已計劃完備,而它的到來將是基於你們世界上所有人的利益。

對抗它只能是螳臂當車,而且任何事都無法阻止這即將來臨的,讓人滿意的最終改變。

這是首要的步驟,看似花費了很長時間才得以達成,但是再度評估和圍繞這個世界的基金分配正在推進中。

事實上,它早已開始了,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接受。

對地球資源的掠奪此刻正在放緩,而它本是最重要的,應該予以停止的行為。

當然,最終它會消失且不再必要,因為你們將享受到新科技的美好。

只是,這需要一點時間來讓整體的轉變伴隨著能受用於你們的資源的來到,並得到你們來自外太空朋友們的幫助,問題將很快的解決。

請有耐心並明白,清理和淨化依舊是不得不進行的工作,但它會迅速的完成。

當那些阻礙著你們的人被移除,和平將迅速的建立,而你們也能夠得到直接的幫助。

如果你能夠明白在你們星球之上所發生一切的真相,你就會完全的相信這個進程在順利進行。

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團體正貢獻力量協助必要的轉變,而且他們的力量是令人敬畏的,自然也是得到了來自環繞你們地球周圍的光之軍團的協助。

在適當的時刻,他們將能夠完全的揭示自己,而在此之前他們都將以你們並未了解他們存在的方式與你們一同合作。

你們總是會得到那些處於光中的存有協助,只是他們很少讓自己的存在被知曉。

他們已確保了你們得到良好的保護,以及為人類準備的計劃被允許按照以靈性高層所規劃的那樣實現。

你們事實上正不斷加速著走向陳舊一切的完結。

雖然你們的體驗總是伴隨著極端的問題呈現,諸如氣候的改變。

但它最終也會平和下來進入一種更適宜的模式。

它將確保你們不會經受此刻在體驗的極端氣候。

你們正朝向著和平時代,那時人們將團結起來並作為聯合的整體一同合作。

一種和平的存在體驗將在所有國家之間傳遞和發展,而那些製造問題的群體就必然被移除。

在這樣的情形下和諧與合作將是自然的體驗,而地球的資源將被平等的分享。

由於時間的進行,你們此刻在體驗的資源短缺或種種問題都會完全的消失,因為全新高端的科技會被介紹。

那些處於光中的人們早已準備著介紹有益的轉變,如此得到首次真正落實的機會。

太長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禁止享受這些本可以極大提升你們生活品質的科技。

而這也會應用到醫療方面,包括藥物治療和外科手術都會不再必要。

全新的方式正在空中等待,能夠被予以介紹全面的改變此種情形--身體因為疾病和病痛所不得不承受痛苦。

即便是這些最終也都不再必要,因為你們不斷提升的振動頻率將超越這些層面,在其中不會有疾病和病痛的存在。

這些轉變離出現也已不再遙遠,所以你們有著很多可以期待的前景。

只要你真正如此想,就會經驗到,而這正是『吸引力法則』作用的地方--把你精神聚焦的事物帶給你。

所以即便是現在,你也在開始創造你的未來。

不過,很明智的情況便是--- 時刻謹記,如果你傾向把精力集中在圍繞著你的負面事物上,你就會吸引更多類似的事物給自己。

因為你在給予它們能量,而這並不是意味著你無法覺察到你周圍的負面性。

也正是因此,要盡可能的把你的想法和行為集中在充滿光的一面。

永遠不要恐懼和擔憂,因為這種情緒能量必定會吸引相似的事物給你而帶來更多的問題。

以經常的方式讓你自己成為一位擁有積極正向態度的人,那麼你就不會被其他在你身邊發生的種種問題所影響。

光的力量在持續的迅速成長,如此巨大而讓黑暗勢力不可能重獲失地。

你們也因此能帶著全然的信息經歷每日的生活,你們的未來是安全的,是被確保的。

不過,也存在著某些地點,那裡被負面的能量佔據而必須清理。

不可避免的就是,不適和不便將因為這些轉變的發生被體驗,但是那些可能處於危險中的任何靈魂也會預先得到警告。

不過,有時候依舊牽​​連到業力的問題,那麼一些靈魂就將全面的經歷這發生的巨變。

請相信,所有一切都必然以它注定的樣子呈現,人們也會被發現自己處於注定要在的地點。

銀河部隊依舊沒有準備完全的公開自己,也不會冒險與你們的黑暗勢力公開交火。

黑暗勢力把可能進入你們地球大氣層的所有存在都視為『入侵者』,如此你可以假設,實際上所有你們看到的飛船都來自他們自己的秘密部隊。

可以肯定的是他們(銀河部隊)的飛船不可能如此的接近地球卻不會招來來自黑暗勢力的麻煩。

銀河部隊是和平的,如果遭到威脅也只會使用自我防衛的手段,絕不可能會對你們進行襲擊。

銀河部隊所使用的科技遠遠超越你們的文明,如果被迫進入此種局面的時候也能夠很好的照顧自己。

請繼續的送出“光”,如此的行為你就在貢獻最好的服務加速黑暗勢力的消亡。

他們的時刻極近結束,而來自他們的威脅你們也盡可放心,銀河部隊和更高次元的存有必然會小心的看護你們的發展。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光點亮你每日的生活與道途的完成。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2-01-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Higher Self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