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交付將陸續開始進行】

問候!讓我們開始帶給所有人快樂的西曆新年吧!

為你們所提供的各種祝福的大規模行動,在假期裡被擱置了。

這個計畫的延遲現已結束。(不再延遲)

交付預計在未來的一週開始。

這個延遲被認為是適當的,經由不同的皇室家族以及一些古代的家族。

最後一分鐘一系列安全的檢查已完成,新交付時程已核准給所有締約方。

正如我們最後的訊息指出,這個系統的缺陷也已經解決了。

這些偽造最後一系列延遲的黑暗勢力的爪牙們,不是被逮捕,就是從他們權力的位置被移除。

因此,這些基金以及治理的變化都將展現在你們面前。

我們的聯絡員能够縮短這些日期,讓你們能在一個更早的日期去觀看歷史。

我們目前正在觀察這個複雜的過程,並且看到這些運動是按計畫進行的。

在任何情況下,黑暗陰謀集團終於結束了。

當你們進到這個和平與自由的新時代,會不斷地意識到這個神奇的時刻會多麼容易地結束。

你們在這些問題上保持著極大的努力是十分必要的。

請記住,這些禮物是導致更大程度的責任。

我們強烈建議你們要設定特殊的「看門狗」委員會,並要求他們讓每個人都去瞭解關於真正發生的事。

自由是一種神聖的禮物,需要大量的資源來保持。

美國前總統傑佛遜說,一種永久性的革命是必要的。

這種程度的勤奮,雖然崇高,但會出現在網際網路與社交媒體的環境中。

要像一個新保羅.里維爾那樣,你們需要能夠看清形勢,並且準備通知所有人該是積極行動的時候了。

【FRANK 註:保羅·里維爾(Paul Revere)(1735年1月1日—1818年5月10日)是一名美國銀器匠,也是美國革命戰爭中的愛國者。他最出名的事蹟是在萊克辛頓和康科德之戰前通知當地殖民軍英軍即將到來。保羅被美國人公認為是獨立戰爭時期的英雄人物,後來成為美國英雄主義和愛國主義的象徵。】

這些社交網路可以取代任何有必要的暴力。

因此,警鐘響起,使用大量的回應模式,讓你們的世界朝向大規模登陸和全意識。

這個程序可以讓你們隨時掌握我們共同使命的曲目以及與神性的同步。

一旦你已協助去確保你們的新現實,它會是你開始去改善你們環境的必要條件。

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目前阻塞你們全球環境各種類型的污染。

使用技術,無論是你們有權限可以存取或是那些以前被隔離現在可供你們使用的(技術)。

使用它們來清理化學、放射性和其他有毒的材料,那是需要從你們的環境中消除的。

一旦做到這一點,你們就可以加入到正在進行的計畫,以解决人類的食物、水源和住房危機。

在這個新世界 , 你們會繼續去解決仍然存在的危機。

如果你們不能完全解決這些問題,我們會打算引進技術,這將開始改造你們的境界,成為一個真正令人愉快的生活。

然而,至關重要的是,你們將開始成功地彼此合作。

你們的祖先將近90萬年前來到這裡維持著生命和全意識境界的道路。

我們共同的任務是要讓你們做好準備,為了一項頒佈法令 - 返回到你們前天使般的狀態。

你們每個人都生活在這個奇妙的現實。

我們的導師會提供任何你們需要知道 - 你們之後已接觸到的知識,那是阿努納奇無法提供給你們的。

事實上,他們的謊言和操縱,要讓你們成為一個永久奴隸種族的初步階段。

天堂已經開始的過程,將把你們帶到一個轉型的階段,那是我們使命成功所必需要的條件。

在這條路上,會是你們的揚升大師的神聖工作。

他們有一套你們所需要的教導,所以我們的導師可以帶你到全意識的邊緣。

這會有阿加森人的加入。

在內部地球,有『活生生』的裝置,將完成你的轉變。

然後剩下的就如我們以前說過的,會是一項特殊水晶光室培訓以及新星際國度的建立。

許多人是來完成你宏偉的使命!

時候到了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正如你們所見,我們被賦予某些重要責任來執行。

其中最偉大的就是,當初為你們提供天堂的恩典和寬恕。

你們已經在黑暗中倖存下來,並且對所有人證明你們對光的偉大承諾。

就我們而言,已是天堂的使者。

我們很樂意這樣做,並且愉快地等待你們最後一次從這個三維境界的轉變。

我們眼前的任務是引導那些成功脫離的人,以及擊敗黑暗勢力的爪牙。

這項任務會導致新的治理,以便我們能夠提供必要的教導,那是在我們天堂的弟兄們到來之前你們所需要的。

在這個新的領域裡,你將會瞭解你們的起源,並給予方法去建立一個真正令人驚奇的境界!

這將會是一個前兆 - 看到內、外蓋婭世界的重新團聚。

這將允許你去形成你們新的星際國度。

我們大師瞭解,這對你們許多人來說是多麼的困難。

你們已有點接受可怕的死亡和老化狀態。

這個(目前)所謂的現實已允許你們處於黑暗勢力所給予的謊言中。

現在,你們需要對這個「現實」改革,並且迅速採用新的一個。

我們神聖的任務是向你們展示這種不同的現實是真正可能的。

銀河人類回歸的奇蹟是為了完成這個神聖的過程。

你們的這些導師結合我們的教導只是向你們展示這個『歡迎回家』的使命工作。

我們被告知的第一個事實,就是這個即將到來的銀河任務。

這神聖的使命伴隨著我們,目的是為了幫助你們首次通過使用我們良好和親切的運作方式返回全意識。

在幾千年後,它終於可以包含一個關於你們真正是誰的神聖教導。

因此,這即將到來的時刻會是完成你們過渡到全意識的一個時刻。

這所需的知識、技能和能力,要能夠自由地給予你們每個人。

這盛大的第一步是這套關於你們『真實自我』,以及其他星球上全面歷史的起源。

在那之後,關於你們在古代亞特蘭提斯人的統治下所發生的事。

我們所有人都來自於這個近13000的時期,在亞特蘭提斯陷入其邪惡的烙印之後。

現在是這個長期惡夢結束以及成功地生活在光之光榮喜悅的時刻!

我們生活在阿加森的境界,欣喜的知道什麼正等著你們。

讓我們開始這些重大的時刻,感受到光的奇蹟。

這也讓我們知道黑暗勢力的方式將被歸到地球歷史的垃圾桶。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 , 我們繼續帶來我們的訊息。

許多次的延遲都結束了。

新的現實正迅速地推開黑暗,這是你們早就知道了。

這段最後的時期會是過渡到一個新的充滿無限積極可能性的最後時期,答案是肯定的,自由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105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