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34:第三季第三集:烏本圖和藍鳥人的訊息-第 1 部分】


在這個特別介紹,Michael Tellinger(南非作家,作曲家和政客,2005年,他出版的著作上,提出一個古老的宇航員人類起源的理論)加入與科里.古德討論 Ubuntu(烏本圖)哲學是如何與來自藍鳥人的訊息緊密契合。

理解這一點是關鍵,通過我們的貨幣系統深思熟慮的操作,去克服這些在我們星球上經由金融集團對我們世界的完全控制的約束限制。


第三季第三集影片下載

【註:Ubuntu(烏本圖)是非洲語,原始於知識的分享,是古代分享與關懷的哲學,也就是『群在故我在』,這是世界各地古代文化所分享的古代非洲哲學,他們有自己的名稱以及表達的說法,但要同在一個團結意識之下,相互分享與相互關懷。】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