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正面積極】

摯愛的人們

世界各地的光之工作者們已經更多的注意到他們家園的『呼喊』,地球母親,同時我們希望表明,你們的努力受到著最高的尊敬。

一直由你們所引導的能量已經擴散開,並在不斷消融這些一直影響著人類集體意識的大量恐懼能量。

大多數人此刻能夠更清楚的識別出在他們的生活和思維模式裡哪些真正運作且有效,哪些不是。

持續的調整在進行中,同時看待事物的觀點和態度也在不斷改變。

我們感謝你們以這樣的方式與我們合作,同時請求你們繼續的揭示這股『光之力量』,並且在你每日的習作中把精力聚焦在『紫羅蘭火焰之光』的能量上。

在你們日曆年結束時刻的期間,提升的能量正越來越強烈的流入進來,將幫助每個人感到更多的恢復與更新,這是標誌著新的一年全新的開始,它將把你們穩穩的設置在你們靈魂持續進化的道路之上。

清理與釋放的工作,當然還是會繼續下去,而這對於你們每個人來說盡可能多時間的去進行是十分重要的。

每天都抽出時間把精力集中在這些事情上---去愛並感受你內心之中的這些提升的能量,如此它就會提升你的意識和思維。

處於你內在的平和中,這樣你將吸引相同的能量給自己。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正在遠離每日新聞媒體的報導,因為它們還在持續不斷的製造各種無意義的『娛樂消遣』與『戲碼』,如此讓你『深陷在』它們的『站點』中。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已感到這些能量正是應該予以迴避的某件事物,它們的一切都主要在以犧牲你們的幸福與清醒的頭腦為代價,這很好,也是正確的。

你們已經注意到這些設定的『主題』大多數總是不斷的重複,永無休止,同時總有『專家』會給出他們的理解。

這一切都已十分讓人厭倦,如此的無聊而讓人無法忍受,於是你把它們關閉。

然而,大多數的人類,依舊被這些『戲碼』和它帶來的『情緒』所捕獲,這也是為何我們要清理和淨化,以『紫羅蘭火焰之光』的力量進行內部轉化。

我們鼓勵你們每個人培養出一份『正面積極』且『喜悅常在』的態度,面向你自身最高觀點的顯化,為了你自己,你的家人和社區成員。

彼此支持並進行現實中的連接與接觸,因為這麼做的話,你的能量也同時給他們帶來提升和鼓舞的力量。

你的『平靜』舉止和『正面積極』的態度將幫助鼓舞在你周圍那些擁有相同行為態度的人。

作為『光之燈塔』,你就在促進著同樣的經歷在與你接觸的人們心中呈現。

這也是你此刻處於地球之上的其中一份原因,尤其是此刻在你所處的這個物理地點。

我們的抄寫員也被給予了來自她『神聖自我』的話語,幫助她與自身最高的本我在這段時期校準對齊,那麼也在這裡與你們一同分享:
『我的光,請幫助我清晰的看清所有我所是,以及我能做的。幫助我明白我確實能夠移動高山,我會盡己所能做到最好,而餘下的則順其自然。』
這些話語將在這段時期幫助你們許多人,且會授權並鼓舞你們保持與你自身最高面向與觀點的校準對齊。

直到下個星期,我是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5.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