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太陽系/行星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集團[Chimera]行動在繼續。

剩下的主要問題是陰謀集團成員的植入物與超維蟲洞[Tunnels of Set]連接至Yaldabaoth等離子沖積漩渦,這個漩渦延伸至整個太陽系,與等離子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綁定。

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們的植入物通過超維蟲洞又連接著陰謀集團成員的植入物,這樣阻礙了他們的靈性發展,但同時也加速了陰謀集團植入物的清理和Yaldabaoth章魚等離子沖積漩渦的瓦解。

很多人知道,在我們太陽系很多衛星和小行星上有奇美拉集團[Chimera]植入物基站。

這裡我們要明白只有幾百個衛星和幾百萬小行星適宜建立物理基地,這些適合的地點裡只有一小部分有奇美拉集團基地。

另一方面,柯伊伯帶[Kuiper belt]有數以億計的潛在天體適合建立基地,實際上絕大部分奇美拉集團物理基地位於柯伊伯帶,形成了所謂的柯伊伯環,它作為外圍防線保護著太陽系內奇美拉集團控制的領地,抵抗銀河聯邦和阿斯塔指揮部的解放勢力。

柯伊伯帶主要位於海王星軌道外的黃道平面。

你可以看到這張官方發現的柯伊伯帶天體的圖片,從『上面』看。

黃點代表太陽,四個紅點是我們太陽系的氣態行星,白和藍點代表官方已知的柯伊伯帶天體:


如果把一張奇美拉集團基地(柯伊伯環)的圖片疊加到柯伊伯帶圖片上,就得到這個動態圖:


移除柯伊伯環奇美拉集團基地的行動很快開始。

戰略允許的情況下,我將盡可能報告更多信息。

不要看到那些基地的數量就氣餒,移除這些基地的計劃是非常可靠的,並且,這個問題將有效得到處理。

有趣的是,NASA最近公開它的第一張柯伊伯帶天體航天探測器圖像:

http://www.nasa.gov/feature/a-distant-close-up-new-horizons-camera-captures-a-wandering-kuiper-belt-object

最近天空上也出現了很多跡象預示著光的回歸,從American Kabuki報導的德克薩斯州仙女座飛船:


到(加拿大)卡爾加里的美麗太陽弧光:

http://spaceweathergallery.com/indiv_upload.php?upload_id=120725&PHPSESSID=2tp39nunatp784e8aipd4d8mu5


在行星地表,隨著人民幣納入SDR貨幣籃子,東盟又向重置走近了一步: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us-imf-china-idUSKBN0TJ24Q20151201#9dsSDDLokLrYsPua.97

芬蘭是行星上第一個國家認真考慮給予每個公民無條件基本收入,無附加條件限制:

http://qz.com/566702/finland-plans-to-give-every-citizen-a-basic-income-of-800-euros-a-month/

還有,東盟將發起一個聯合的中俄新聞通訊社反制可薩人控制的西方大眾傳媒:

https://jhaines6a.wordpress.com/2015/12/02/rt-china-russia-to-launch-joint-news-agency-to-boost-eurasian-integration/

中國消息來源說,在中國,雖然東盟從全球和聯盟層面來看進展相當成功,但在地方層面上仍然有很多耶穌會/羅斯柴爾德的滲透和許多貪污腐敗。

執政官/耶穌會/可薩勢力用盡全力通過壓制自由能源,來維持他們的熵機械[entropy machine],為了保證他們以石油為基礎經濟得以運轉。

摧毀國家(敘利亞)為了能獲取石油,壓制女神漩渦,阻止靈性覺醒(又是敘利亞),不讓大揭露發生,防止大眾覺醒。

他們不能理解:他們的熵機械服從半反覆運算不等式[semi-iterative inequation]法則,數學上必定會終結。

我們11月21日的『事件』冥想是一次巨大成功,越來越多人在每星期天參加每週事件冥想。

經驗表明冥想確實改變世界:

http://www.theguardian.com/teacher-network/2015/nov/24/san-franciscos-toughest-schools-transformed-meditation

我們的每週『事件』冥想現在有自己的網站:

http://weeklyeventmeditation.com/

漂亮的冥想視頻已經製成各種語言。

英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ckUjPRue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sbyUofgK0

法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3EGrjMXV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LfCP2kpLA

德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ST8bYCu_E

希臘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TIPM-z4Z0

匈牙利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6EuJPNJZk

日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yTipEukGg

需要其他語種的翻譯。

請把你的翻譯發送到parlagisas777@gmail.com,它們會製作成Youtube 影片放到這裡。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5/12/solar-system-planetary-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