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帶著愛前進】

親愛的一們,我們希望向你們發送一個和平的短消息,愛在你們的星球上,為了你們的心靈和靈魂們。

請記住,你們是光之存有,曾經分享過造物主之光,作為這個獨一無二的存有的一部分,你們要為自己去愛所有的一切。

我們為你們的世界的不斷戰爭而悲傷,並希望看到你們星球表面上的和平與愛,哪怕只有一天。

願你們星球上所有的存有們,在他們心中擁有和平與愛。

願所有戰爭都在耶誕節那天的幾個小時停下來,為永恒的和平祈禱,為永恒的行星停留。

如此多的痛苦和折磨在你們的星球上,它讓我們看到許多的悲哀是完全無益以及沒有必要的。

我們希望並祈禱這將會在新的一年停止,人類最後會在愛中打開其眼睛,在愛、支持和團結的世界裡欣喜。

在你內心深處找到愛,與世界分享一切,在和平中的一切。

你們是自由的存有,來自你們的父母和你們的造物者的愛所創造。

與所有的生命形式和你們的地球母親,一起分享愛。

把你們的心填滿更高境界的奇蹟,讓愛隨時帶著你們前進。

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應該在和平與歡樂的世界中生活。

謝謝你 SaLuSa


https://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5/12/21/salusa-to-me-by-multidimensional-ocean-22nd-december-2015/

傳導:Multidimensional Ocea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