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結束和開始】

問候!我們在喜悅中抵達!

交付進程的最後階段正在進行中。

某種程度上稍微延遲此處理程序的會是聖誕節。

揚升大師們看到這一年的這個時候,如同他們五月初作為聖潔的時間一樣,要清楚地觀察這個陽曆年神聖的部分。

因此,那些正在發送這些天堂祝福的人會暫時延後交付。

然而,儘管有一個神聖的延遲,這些特殊的禮物都將交付給你們!

自古以來,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有特殊的意義。

甚至在亞特蘭提斯時代,一年的結束,新的一年的開始,都是用特別的典禮和儀式來慶祝的。

這個時候,要寬以待人和喜悅,這是你們的祝福的開始。

記住,這已花了多久的時間,祝福與感謝你們所接受到的。

準備好,利用這一時刻開始去使用這些資金來顯化你們的夢想。

感謝所有人,讓你的團隊和你自己帶著這新的一年,詳細瞭解如何讓這個神聖的願景成形。

要知道,伴隨著這些祝福到來的會是一個新的現實和新的治理!

當你環顧你們星球四周,你就會發現這個變化是如何發生的。

現實就是,你們的這個世界將不會如同以往那樣的起作用。

迫切需要的改變正無所不在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

水源危機是最明顯的一個。

你們世界最缺乏的是真正安全的水源供應。

資源的提供都在這裡。

然而,他們是難以獲得的,因為政治和所謂的費用。

你們可以使用這些人道主義基金來解决這一巨大的危機。

這是一個需要去解决的許多基礎設施的問題之一。

許多其他如道路、橋樑和鐵路,甚至連這樣簡單的事情都需要某種形式的創新思維。

我們知道很多人都準備好要證明成功所需的解決方案。

另外,你需要給予世界各地的孩子吸收真正高品質和富有成效的教育方法。

這會提供一個良好的基礎 - 經由生產足够的食物,永遠結束饑餓的問題。

我們已經討論了的許多問題,都在你們現實的邊緣。

隨著意識的發展,你們可以開始看到這些問題有多麼容易被緩解。

至關重要的關鍵就是隔離黑暗勢力的爪牙 - 控制這一境界的人,簡單地讓光進入。

這是我們所做的依據。

我們看著你們長大,看到黑暗勢力是如何操縱你們的意識,力求讓你們處在一定程度的控制中。

我們的聯絡人踏實地看到這些無賴們迅速地從你們身上被孤立。

一旦你們擺脫了它們,你們就能容易地使用你天生的能力去打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正是這種新的現實,我們打算造訪並幫助你們最後完成你的長途之旅返回到全意識。

在這光中,我們如此巨大數量的遠航到了這裡。

我們的導師準備在這條很長的道路上協助你們跨越這最後的顛簸。

正是這個過程使我們走向成功!

幾千年前,你們突然從你真正的光中被撕裂,經由亞特蘭提斯的黑暗祭司。

這項科技尚未能永久地改變你們。

天堂看到這是一個機會,一個特別的人類群體。

這些處於他們自己光和全意識旅程中的人,都是極有能力去協助Anchara的孩子的。

你們將通過你所學的來轉變這個星系。

以及傳遞這些知識,經由所有人類天生偉大的仁慈。

你們會在物質層對一切提供一個巨大的服務,成為具有傳奇色彩故事的偉大榜樣。

正如我們已經指出,你們正在這次旅程的最後階段。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記錄這些偉大的時代,以及協助你們前往你們返回全意識的最後一絲榮耀。

你們將與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團聚。

你們是如上所述,在你們移入你偉大冒險的非常邊緣上,在Anchara人們中傳說中的光之導師!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知道你們有多麼努力,看到許多你們無法控制的情况 - 被延後的祝福。

黑暗勢力殘餘代理人的各種陰謀詭計,已迫使某些特殊安全措施如期執行。

這些長期承諾的款項將成為有用的慶祝,記得每年的這個時候,神聖的意義。

優雅地接受這些神聖的禮物,使用你的慈愛決定如何最好地使用或分發(這些款項)。

這些禮物是大繁榮的開始,大量的給予在這個球體之上。

讓它成為一個結束和開始。

讓它成為你們一個在光之力量中展示你堅定信念的時刻。

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並開始與那些人道的援助專案結合。

要積極,並且準備好去實施你們內心深處真正所相信的。

當我們接近這個最重要的時刻,把這個事件看作是人類真正的統一,在全球的基礎上最終發光的時候。

美好的事情是會發生的,因為內心深處的我們都很關心對方。

這愛是為了反映你們在你內在意識不斷增長的程度。

幾年前發生了很多將導致某種類型的全球災難事件。

靈性的增長是最大鼓勵。

你們開始應用此慈愛標準擴大在全球基礎上。

因此,保持積極的心態,讓這種奇妙的感覺繼續流動和成長。

新的治理就要體現。

這個新的時代,最終會允許我們的出現,並且教導許多你們需要知道的事情 - 你們的過去、現在和將來。

坐落在永恒的現在當中。

你們的神聖任務是帶著你在意識中和靈性中的成長,打造一個新的境界,那是一個新的人類社會的先驅。

很久以前,我們被剝奪了我們轉變亞特蘭提斯進入一個新的利莫里亞靈性混合體與亞特蘭提斯科技快樂地融合的機會。

從那以後,你們一直就在有限意識的監獄中。

因為一系列的模範生活,天堂最終讓我們以大師身分成為你們忠實的監督者。

我們已套用良好的運作方式大量地給予慈愛和恩典,讓人類活出更高的火花。

現時,一個偉大的天堂奇蹟會在黑暗中完成我們共同的時代。

正是這種新的境界,它召喚著我們,讓我們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智慧!

這是一個神聖的時刻,我們所有的人都要互相歡迎以及喜悅!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每週的消息。

許多事件現在準備好要體現。

我們感謝造物主,並祝福那些即將擁抱我們的事情。

讓我們帶著這個聖誕假期(的禮物),用它來開始和慶祝所有人類最神奇的時代!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22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就在今天訊息之前,我夢到歐巴馬頒佈NES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