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靈修不能靠刻板練習】

問:在我們地球上,把心靈和理智結合起來是個很難做的練習,尤其是當我們經歷了某些痛苦事件的時候。

然而我們又必須朝著這個方向前進,也就是要更多、更多地使心靈進入到我們的思考、行動和生活之中。你們能不能告訴我們一些練習的方法,好讓我們更容易做到這一點?

答:你們人類怎麼這麼喜歡做練習呢!

就算你們的生活中有一些困難,那也不是靠做練習能夠解決的!

能消除這些問題或至少能使它們變得容易一些的,是你們看待它們的眼光,也是你們看待自身、看待生命、看待他人和看待生活經歷的眼光!

我們能教給你們什麼練習呢?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永久的練習場!

當然,我們本可以給你們某種『靈丹妙藥』,告訴你們做這個或做那個、然後就萬事大吉了。

但這不符合我們的原則!

我們知道某些『寺廟商人』(我們就是這樣稱呼他們的)出售幻覺、假相,讓你們以為只要做了這個或那個,你們身上的一切就都會改變,萬事就都會變得容易。

那是騙人的把戲!

唯一有效的、也是最美好的練習,就是領悟生命,領悟經歷,洞察事理而不氣憤、抗拒,歡迎生活和各種經歷,並練習培養自身之中的愛。

為什麼那麼難以做到這個呢?

你們已經問過自己:『為什麼使我們自身之中的愛成長起來會這麼困難呢?』

我們要給你們一個簡短的回答:那只是因為你們不接受自己之所是,也不接受自己來這個世界之前所選擇的那些體驗!

一旦你們聽任自己在生活的河流中順水漂流,那一切就都很簡單了!

歸根結底,生活其實比你們想像的要簡單得多!

是人類喜歡把生活無限複雜化!

他們就像拿著一團毛線在亂扯,把一切都搞亂了,然後就再也弄不懂自己的生活是怎麼回事了!

生活是簡單的。

那就任憑自己在生活的河流中順水漂流吧,不要有絲毫抗拒,歡迎每一秒鐘,快樂地去體驗它!

生活是否嚴酷並不重要!

是你們在用嚴酷的眼光看待那些生活經歷!

我們還要說的是,『嚴酷』這個詞就不該存在。

我們甚至不想使用這個詞,建議你們也這麼做。盡量使用那些『明快』、『輕鬆』的詞吧,並歡迎你們所規劃的一切,歡迎當下和未來所提供給你們的一切!

很抱歉眼下沒有教給你們什麼練習,因為那樣做的結果只會使你們的頭腦智力更多地運作,並會阻礙你們的前進。

從某種意義上說,想要通過某種練習方法取得進步是無可指責的,但是,沒有這樣的方法!

沒有一種適合於你們所有人的方法,因為你們在敏感性上、在進化和覺知的程度上、在愛與接收愛的方式上全都非常不同。

你們既彼此相似,又千差萬別。

唯一能將你們真正連接在一起的就是愛——那是一種神聖的振動!

愛,就是生命!

其餘一切都會隨著你們的存在狀態和你們對自身、對生命以及對經歷的領悟而變化。

你們可以全都在愛的振動中匯合起來,手牽手地向前進以重建你們的世界,並首先重建你們自身,因為你們假如不重建自身,就無法建立起一個新世界。

你們如果沒有對自身做完重要的功課,就永遠不能進入到一個更好的世界中。

否則會怎樣呢?

假定明天一切都像被施了魔法般變得不同了,因為有人為你們大大地打開了一個理想世界的門戶,而你們就以目前的存在狀態進入到裡面,也就是說帶著自身角落裡的那些陰影,有些人還帶著對利益和權力的期待。

那你們會污染這個新世界!

只要你們還沒有徹底準備好,只要你們還沒有把自身當中仍有些陰暗的那一切照亮並轉化成光與愛,你們就無法進入新世界!

只要你們還沒有從根本上改變自己的存在狀態,你們就進入不了那些光與愛的友善的世界!

然而我們要告訴你們這個:你們已經在愛中、在意識上成長起來了,你們已經進化了。

你們只需再邁出一步就能到達另一邊,就能進入那個等待著你們的世界。

對你們中的有些人來說,那可能只是一小步;對另一些人來說,則可能是一大步。

好好想想我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你們就會明白,為什麼每一個確已開始意識覺醒的人,一定要能夠在歡樂、安寧、愛、仁慈與美的方面更多、更多地充分成長起來,這樣才能夠準備好真正到達彼岸,也就是進入到那個等待著人類的維度中。

你們中到達另一邊的人會很多還是會很少?

這只有你們知道!

我們在看著你們採取行動並儘我們所能地幫助你們。

我們希望人類中的一大部分能夠邁出大大的一步以便到達彼岸,也就是進入到第五維度。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