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2015年底是歡樂的開始】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一項給你們一個新世界的操作現已完成。

幾千年來,你們的表面現實已被限制在其謊言的核心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欺騙的看法中。

你們至少處在一個不同的現實的邊緣,你們被真相和新的治理所要奉獻給你們的幸福包圍。

這是你們不習慣的東西。

相反,你們期望撒謊、蒙騙或只是單純的被欺騙。

在過去的幾個星期,一個新境界已被建構。

這個世界不僅僅是個節日的禮物,它將是一個你們可以感到高興的境界。

這個新的境界就在這裡,但尚未體現出來。

你現在正看到它在你們面前體現出來。

黑暗勢力被擊敗,但尚未與你們分離。

最後一組事件需要發生,在這最希望的事件發生之前。

這一現實正在慢慢地轉變,當完成之後,一些很明顯的跡象就會出現在你們面前。

在那之前,在你們的現實中,你要知道並相信這個偉大的改變。

很久以前,天堂所頒佈的法令,這一刻在你們的歷史中是將要發生的。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幫助實現這些事,為了讓這事情完成。

天堂已發出指示,關於如何讓這個美妙的禮物出現。

這些許多變化的跡象已經瀰漫在空氣中。

我們已經看著你們許多光之團體,對我們來說都太慢 - 為了我們所準備的這個偉大的轉變。

我們覺得他們是過於寬鬆,有關將阿努納奇的爪牙從你們身上隔離。

這個進程伴隨著『外柔內剛』被完成,但需要一個更有力的辦法。

我們有意與古代的家族、被挑選的皇室成員和他們秘密社會的認可,快速地將他們處理掉 - 經由將他們發送到一系列特殊的替代現實。

此過程是為了允許開悟的靈魂迅速展開所需的交付,以及給予你們的祝福所需要的教育。

相反,這是目前所發生的困境。

時間就是現在
由於這些各種各樣的困難已解開,它正變得越來越明顯的是,這個過渡時期可能需要花較長的時間才能啟動,但我們已經觀察到,你們會如何快速地適應新的現實,一旦它們真正體現。

作為一個人類,你們是最有彈性的。

那些已經永遠成為任何文化現實一部分的人,那是他們最不願意改變的。

因此,我們繼續監督正在發生的事,並希望我們有更多重要的組成部分在這相當漫長的過程中。

目前,經由我們塵世的同行,所有主要轉移的資金已完成。

這項行動本身是非常漫長。

在我們看來,安全的堅持是超越所有的要求。

儘管是如此,它已完成,下一步就是交付。

那些與這個過程有關的人又太膽小,為了他們自己的益處!

儘管這一點,我們現在期望這種情況會發生的相對較快。

此過程僅僅是個開始,那會是永遠改變你們現實的事件。

這個過程正到達首次你們期盼已久的許多事件能夠發生的那個點。

這一進程加快了步伐,因為你們每個人都開始集體冥想。

這個共同的努力將要得到回報。

大規模交付的第一部分已準備就緒。

剩下的就是緩慢的蓄意的那些當權者。

而這一切正在發生 - 對黑暗勢力的爪牙的最後突進。

新年承諾是其中一個 - 一大堆長期宣佈的承諾終於成真。

交付的第一個項目看起來會發生在你們聖誕之前。

使用這首次一系列的活動作為一個前兆,一些真正神奇的事件就在不遠的地平線上。

我們正準備一系列的事情,那不過是我們包裹的好東西的第一個項目。

我們的意圖是要看到新治理的興起,以及一個漫長而邪惡的UFO掩蓋的結局。

該是告訴你們我們的存在和仁慈的時候了。

我們之間長久的連結需要自由地被揭示!

祝福與恩典!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許多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

來自信託基金和古代家族資金正被釋放和發送到他們的目的地。

我們祝福和發送哈利路亞給所有有關的人。

黑暗勢力可能會嘗試,因為他們總是這樣 - 絆倒這些時間表。

然而,這些款項只是剛剛開始的一波資金,也就是要用天堂的祝福來沐浴這個境界!

當你們收到這些資金,細數你的祝福,然後運用你內在恩典來幫助你的家人、朋友和其他人。

使用這些資金來滿足你最愛的夢想,並且讓別人也同樣開始意識到他們的夢想。

這輝煌的時期包括耶誕節和新年。

它也包括新的治理和一個新的充滿歡樂、繁榮的現實,你們的自由高於一切!

這是一個最壯麗的時刻,感謝天堂,感謝為了這些最奇妙的禮物的所有人!

在今年的年底,世界各地會有一個巨大的靈性能量上升。

這個能量會促成積極的一面,加速這一次天堂所設定的目標。

你們知道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的大師會去這個世界上神聖的點,像沙斯塔山(Mount Shasta)和喜馬拉雅神聖山谷祈禱、想像、慶祝這個新的現實現在正同時舉行。

這個神聖的能量正在提升你們的意識,並且允許一個光與愛的新時代降臨在地球上。

我們請求你們接受這些真正神聖的能量,並用你們內在的恩典來提高這個境界。

來吧,一起讚美和慶祝天堂的奇蹟,因為這個新的繁榮時代將成為現實!

讓我們一起成為一體!

讓我們接受我們神聖的禮物,慷慨地傳播這些禮物到世界各地!

幾千年前,我們所有人都陷入紛繁複雜的一個大難題。

黑暗勢力已開始公然地藐視天堂。

他們卑鄙的計劃首先被延遲,然後經由我們在天上的管理人驅逐。

我們遵循著這些神聖天堂之主的宏偉指示,並制定了一個對我們許多祖先們傳播憐憫的方法。

阿努納奇令人髮指的爪牙們慢慢地受到挫敗,從他們的盛大設計到要求絕對服從。

現在,我們在真正勝利的懸崖上!

我們祝福和親切地為他們的工作感謝天堂。

保持積極的心態加入我們,體現偉大願景的最後一部分,那是蓋婭很久以前為我們描繪的美好願景。

時間已經到了內心的呼喊的時候了,充滿著愛與光的熱情,我們是對那些在天堂和地球讓我們勝利的人呼喊。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每週的報告。

許多好事現在正發生在整個星球。

一項偉大的運動,那將導致你們的勝利已經開始。

丟掉你們許多的挫折,要感到高興。

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那將讓今年年底歡樂的結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08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