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祝福那看似混亂的一切】

摯愛的人們

許多光之工作者正發現,很難讓自己從當前的新聞媒體所宣稱的『戲劇』中扭轉精神的焦點,而這些不斷把他們束縛在外在世界發生的情形中。

很重要的一點便是設置一份意圖--它將在你每日的生活中切實的幫助你,而非是允許在這些時刻被這個世界由各種事件製造出的能量對你造成不利的影響。

請持有你的立場,摯愛的人們,同時不要讓自己從光的道路上被分心和帶離。

在你們的心中燃燒出從未有過的堅定信念和希望--- 相信在這個世界中絕大多數人的心中都持有著『善良』並僅僅希望『和平』與『和諧』得以盛行。

請回想起你們的鄰居所做的善良之舉,對你和為你的。

請為你自己和你身邊的每個人保持與更高的觀點校準對齊。

以你的愛和仁慈去祝福,讓他們過上更美好的一天。

為了減輕某人緊繃的心根本不需要奢侈與過多的姿態。

一份單純的微笑或問候有時候比能給予的其他任何事都更具有價值。

讓深度力量,同情和仁慈的心意成為你希望在這個世界中真切看到的例證。

不要讓你的存在本質中給『憤世嫉俗』,『嘲笑愚弄』『使人厭惡的評判之心』和尋求『復仇』的心態留有任何位置,因為這只會讓人類種族內的『業力之輪』永久的循環,而且不會給任何人的生活以任何方式增加價值或品質的提高。

這是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最具有價值的態度。

把你的能量放置在--能以最大的方式利益人們的最高良善之上。

經常的『向內觀照』,把它作為你能夠追隨的最佳『方向指標』。

在可能的時候花點時間處於戶外,讓你的臉面向太陽,去接收它仁慈的光芒和溫暖。

讓『簡約的樸素』成為你的訓誡,這會允許一種寧靜的靈性力量自你的內在和深度的內在中心與偉大源頭連接,並作為你個人的體驗。

你本質存在的簡單真相是--你是愛的全部。

你一直持有著這股力量,且能夠利用它利益自己和圍繞你的其他人。

當你們之中越多的人能夠在愛中團結,你們便能夠創造出更多愛的奇蹟。

這個世界在不斷的轉變中,那麼便理應讓每一個人釋放掉在他們的內在和生活中不再從屬於他們真實本質的一切。

讓它們完結,並與之切斷聯繫,摯愛的人們,因為即將到來的許多美好會讓每個人走入到一種完全不同的存在境界中,一種被需要且被要求的全然不同的『顯化之道』。

你們在當前時刻所做的一切便是在建造你們的未來。

請讓它成為某件極為殊勝的事情!

允許在此刻宇宙和諧的流動在你的心中發生,並設定航向去往一個過去從未知曉的大陸,正如任何新的事物一樣,它也許在一開始的時候並不會感到舒適,但它會開始穩定下來。

地球是人類的家園,沒有其他可容身之所。

請愛護你們的家,細心的照料它,那麼它也會照顧好你。

請在一種永不休止的『給予』和『接受』的關聯中,尊重你們與自己星球之間的共生關係。

處於其中便是『平衡』。

許多的事情此刻正在完結,而前方的道路正在向你們召喚。

直到下個星期,我是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5.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