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歡樂有助於靈性進化】

在這個艱難的時期,我們請你們盡可能地在歡樂上下功夫,尤其不要讓自己被那些並非真實存在的問題所禁錮。

要盡量努力做到歡樂,讓它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成長起來,同時也要對一切不重要的東西放手。

感到歡欣鼓舞吧,因為你們越來越接近那許諾給人類的美妙時刻了。

假如你們仍禁錮於自己的悲傷、憂慮、擔心之中,你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抑制自身之中的某些東西並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你們會錯過那本該出現在自己身上的充分綻放。

單純的歡樂、給予的歡樂、接收的歡樂是非常重要的!

重要的並不是你們送出或收到的東西價值幾何,而是這愛的舉動。

這愛的舉動會使他人來到你們身邊並送給你們最美好的祝愿。

你們要懂得歡樂是多麼有助於進化,而悲傷會多麼嚴重地禁錮你們。

你們越是處於歡樂、平和、安寧與愛之中,就越是會少受干擾,越是會少被不同層面間的相互作用所打攪(尤其是你們將越來越多地面對的那個星光界層面)。

你們假如不處於歡樂之中,那也就不能處於平和、安寧與愛之中了!

你們越是歡樂、越是向上升,那些可能會干擾你們、妨礙你們進化與前行的一切就越是無法影響到你們。

你們要彼此相愛,盡可能地保持連接,接受彼此的差異,消除一切傾向於把你們與他人分隔開的東西(至少在目前),達觀地看待一切事物。

你們一定要彼此相愛,這對你們和你們周圍的人來說都極為重要,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因為我們如果想照我們所希望的那樣幫助你們,你們就得處於一種精微得多、輕靈得多的能量中。

你們得學會從自己身上卸除一切無用的東西,以繼續走你們的路、走你們的光之道路。

你們也得越來越達觀地看待自己的生活並看清這生活的本質。

我們已經對你們講過這個了,以後還會反复地講,直到這在你們身上紮下根來並催生出另一種意識。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