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從積極方面看法國恐怖襲擊】

對於目前那使你們悲傷的事,我們不會談得很多,因為那不太合乎我們對你們的期望以及我們想要提供給你們的東西。

然而對於現在使人們痛苦不安的事,我們還是得談一點點。

我們不會只談涉及你們小小法國的這件事。

你們的國家只是這個行星上一個很小的部分,是你們任意把這個行星分成了這樣的小塊。

我們要說的只是:

你們有可能終止這一切,不僅僅是通過你們個人的行為態度,更是通過你們對生命、對自己周圍一切的看法。

目前人類正面臨一項重大的挑戰。

他們能戰勝這個挑戰嗎?

人類面前出現了一個重要的轉彎點。

他們能轉好這個彎嗎?

我們的悲傷與你們的不同,但我們還是要悲傷地說:人類仍將一而再、再而三地經歷許多其它非常艱難的事情,然後才能真正在友善中運作。

當然,覺悟是有各種層次的。

而所有那些國家管理者的覺悟是如稻草上的火焰般轉瞬即逝,還是能持續下去並引領你們的人類社會進行重大轉變呢?

我們常常說你們的行星是一所學校。

這所學校正在進化,而你們在與它一同進化,也就是說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累次轉世所學習的許多東西將不必再學了,因為你們真的要走向其它地方了。

你們將走向對自身的更大覺知,走向對你們周圍所有世界以及對整個宇宙的更大覺知。

目前在你們的行星上,有越來越多的人信任我們之所是,信任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

(正是我們在通過這位傳導者講話。)

當然,也有人對我們所代表的感到害怕。

(其中)有些人是無知,另一些人則是害怕失去他們的權力和金錢——錢對他們來說是至高無上的。

(人類的)精神狀態必須改變!

人們必須真正願意走上另一個方向,也就是他們在2012 年後開始走的那個方向。

2012 年!

這個年份讓人們花了很多筆墨去評說。

它讓人們產生了很多恐懼,也產生了很多希望。

前一段時間我們曾對你們說過,2015年是與2012年相對應的。

就是說2012年打開了一扇門,而2015年會把你們帶往另一個方向。

我們希望你們從積極的方面去看待目前發生的一切(不幸的是這種事在一段時間裡還將繼續發生),不管那有多麼可怕!

在小小法國所發生的這件事的積極方面是什麼呢?

那就是大多數人已經意識到,沒有任何一個人或任何一個國家可以免受你們所謂的『恐怖主義』的侵襲,並且漸漸地(當然不是馬上)人們將開始思考。

這會使人們向好的方面進化,也就是向著互助、友善,向著深深期望生活在和平之中!

來到地球上的人不想活在痛苦之中!

不想活在恐懼之中!

不想總是提心吊膽、憂慮不安!

為了使人能夠進化,也需要讓人有一個利於進化的環境。

在地球學校裡,你們本可以非常輕鬆地進化,不必非通過各種各樣艱難的經歷,但是人們有一點兒懶惰,有時必須得搖撼他們才能讓他們前進,才能讓他們質疑自己並產生覺悟。

生活會使人們越來越多地意識到,他們想要什麼和不想再要什麼。

法國的居民和這個世界上的所有居民一樣,將不再想要你們所謂的『恐怖主義』(這恐怖主義真的將成為國際性的)。

當你們真的不想要某種東西或某種狀況時,你們就會團結起來去面對你們不想再要的。

你們會採取行動以應對那些艱難的局面,使其無法長期持續下去。

還是那句話,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一切壞事也都是好事!』

我們看待剛發生的這件事的眼光與你們的不同,不過現在我們用地球人的眼光來看它了。

我們只想說:

為了更好地理解某些暴行,你們要盡量告訴自己,在這些暴行的背後將會有人類的靈性覺醒,也就是友善的覺醒。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