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這個月是一個轉折點】

親愛的人們,就在你們接收這條信息的時候,它便是一個多麼殊勝的時刻,看起來對於那『即將在短期內到來的一切』獲得了一個普遍的共識。

這個月對於發生的任何事情來說都是一個『轉折點』,因為不斷進入的能量將給所有靈魂帶來更多或少一些角度的影響。

事實上,通過對你們意識上造成的衝擊早已被了解到它必然出現。

更高的能量正帶來『愛』,在你們當前的維度來說還只是短暫呈現的一份最終的和平。

那些在你們的地球之上無法提升自己振動的存有,將得到指引處於一種符合他們需求的合適的層面。

每個靈魂都將最終發現自己處在自身未來需求的正確層面,並且所有事情都將以它注定的樣子呈現。

現在的時刻『真理』將逐步的浮現,直到它成為一種聲音漸強的信號在你們的頭頂迴旋。

有著如此多已被呈現的事物對你們來說視為『真實』卻是完全相反,它的意圖是把你們束縛在黑暗勢力的緊握中。

當然,它一直很成功的達到了目的,但伴隨著不斷擴展的意識層次,已無法再繼續阻止『真相』被所有人知曉。

這就意味著,你們不再盲目的接受放置在你面前的一切,而是更多的去辨別並提出質疑。

在同一時刻許多光之工作者在此刻正站出來與你們分享他們的知識。

真理無法再向你們隱瞞,並且就在你們準備好活躍的參與到新世紀的運動中時,許多知識淵博的靈魂正讓自己被大眾了解。

同一時刻,未來依舊未被揭示,它將看似對你們顯現成徹底的混亂,呈現在你們周圍。

這種情況依舊需要持續一段時間,一旦黑暗勢力的活動被剝奪,他們將不再能干擾你們或是你們的未來。

新世紀的轉變將真實的開始,並且在短期內你們會看到它迅速的帶來連續性的收益。

你們必須記得,我們​​並不依賴你們的知識,而是有著完全超出你們當前層次的極高發展。

然而,這些年來你們一直被隔離的情形,在此刻因為那些來自於我們的新科技發展的成果而獲益,或是採用了並非你們自己的其他源頭信息。

你們就處在激動人心的時刻,它將提升你們脫離較低的振動,從全新的發明和已存在卻向你們一直隱瞞的科技中獲益。

你們的需求將被全面的處理,且最終你們會為自己贏得如此多的個人時間,沒有必要讓自己耗費大量時間去獲得生活的回報。

黑暗勢力從未希望你們變得『獨立』,並且他們扭曲的詭計已有目的的把你們隔離,所作為的便是工作和金錢系統的奴隸。

在適當的時候這一切都會改變,不過首先最需要的是提高貧窮和缺乏的狀況。

看起來這似乎是一份難以實現的任務,但在我們的幫助下你們將徹底和完全的驚訝,這些如何能以如此迅速的方式解決。

人們必須為了更美好的轉變準備好自己,所造成的任何不便都是值得的。

你們最終將成為自給自足並獨立自主的人,因為僅僅為了物質生活而耗費如此多個人時間的生活將改變。

你們將有比足夠還要多的時間去追隨自己的愛好,並且在地球上不同的地區進行冒險,作為任何一種你希望去享受的個人消遣。

請確信未來肯定都會處理這些相關的問題,而且造物主早就已經欽點它必是如此。

戰爭和任何的侵犯都將消失,同時人們將在和諧與幸福的狀況中一同生活。

伴隨著永續和平的到來,你們來自太空的朋友們將更多的與你們接觸,同時你們會享受到他們與你們所分享的美好生活。

很快將是一個時刻,那時你們會與不同的文明進行會面,他們也同樣的希望與你們分享自己的知識,並且一些已經部署在你們的太陽系之內,等待著正確的時機公開的介紹自己。

作為個人,你們最大的挑戰便是---保持住對於神聖之光的焦點,且不要被發生在你周圍的一切事情干擾。

確實會出現大量干擾和虛假的消息,因為那些害怕改變的人正絕望的粘附在他們所了解並感到舒適的陳舊事物上。

而與此同時,更多的事實將被導入到光中,所關係到的便是你們一直以來如何被這些黑暗勢力操控。

不過,你們之中為數眾多的人此刻能夠看清這些一直被道出的謊言,直到新聞媒體和其他的信息源頭被迫真實的報導正在發生的轉變。

真相必然會被感知為正確,因為從直覺上你明白該去接受什麼,很多事情會讓你們感到驚訝,也同時會歡迎它們,因為它所基於的是所有人的利益。

但是,也準備好以你自己的方式去看清這大量將在你面前呈現的信息。

當你們回顧今天的時候便會明白,確實存在著一份經過深思熟慮的計劃,花費了許多年啟蒙你們,它即將最終成就碩果。

對那些需要更多幫助的人們來說這一直是被允許的緩慢過程,為的是破除那些已阻止他們返回的鐐銬。

本來,所有進入地球體驗的靈魂都來自更高的層次,他們把自己下降到更低的振動中,也失去了自己與神聖之光的連接。

你們也因此被提供著每份協助,讓你們回想起自己到底是誰,以盡可能輕鬆的方式建立你返回神聖之光的道途。

你們的指導靈將在你的道路中協助你,所以如果你需要協助請記得請求他們的幫助。

我們也能夠提供支持,畢竟我們監督著整體的發展以確保你們的成功,並看著你們安全的通過這段時期。

有著如此多值得期待的美好,它們將使你激動萬分,並且你所做出的每份努力都是值得奉獻的。

你們此刻正面對一些有趣的發展,它們將開始許多激動人心的轉變,且讓你們毫無置疑的明白新世紀正切實的進行中。

你們正伴隨著地球母親在提升,她也正處在自己的揚升道路上,並期待著引領你們與她一同升揚。

你們採取的積極行動會幫助加速事件的到來,並最終它將是作為地球上的集體振動,且決定著你們何時會真正揚升。

在進化的道路上抵達今天這個最為重要的時刻,那是你們已歷漫長艱辛的道路,且這種已完成的感受正在所有靈魂身上成長,並獲得了機會提升自己。

你們可以彼此幫助來通過更過這些更具有挑戰的時刻,把恐懼完全的拋開,因為這個結果是被確保的,且將帶著你們返回神聖之光。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而且僅僅是許多一直伴隨著你們發展的星際朋友中的其中一位,並在任何可能的時機指引你們走向命中註定的成功。

很快,你們將作為平等的個體加入我們,而且我們將一起走進宇宙並分享許多的冒險經歷。

不過,當你們更完整的處於光中,你將決定自己走向何方,以你自己的選擇開始旅程。

請大膽的想像,親愛的人們,因為你們注定要完全的返回神聖之光中。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4-09-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